遇见更美的自己 遇见·阳朔

Mandy Yu (顺德) LV.5
2016-09-28 18:49 650/7

旅行前的唠叨

其实本次旅行计划仓促,原本是十月底去北京,结果不想因工作原因我必须要休息年假,百无聊赖下就撩拨我姐姐想去就近的阳朔,因之前朋友去过评价很不错,而且万恶的朋友圈到处都在刷屏阳朔,虽然囊中羞涩,但是依然按耐不住我那颗想要出去野的心。
呃…忘记交待地理位置:佛山市大顺德…😅😅

出行前一天

准备好一切要准备的东西,这里我就发现女人是多么烦人,要带化妆品护肤品,就算只去三天,这些东西也一样不能少。
准备洗漱用品,准备现金,女人的选择困难症再次出现!穿什么衣服依然困扰着我。还有全家出游一定要必备自拍杆,不然好难拍照…
然后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准备好一个好心情…

Day 1

早上五点四十从家里出发,到达阳朔大约十点半。直接来到之前订好的望江楼客栈,不得不说,客栈给我的离西街很近,但却很安静!客栈比较旧了!地理位置非常好,而且附近有个停车场,坑爹的是我们只是把车停在门口十分钟就被贴了张罚单。欲哭无泪。。。
拿好一间房,停好车之后就是寻觅午饭的时间啦,不得不说整个西街,整个阳朔县城每家店我估计都有买啤酒鱼😂😂…午饭简单吃了点就回去美美的睡个午觉啦…
下午两点出发去杨缇码头坐竹筏,之前看过很多攻略,说提起买好票先!不然排队很幸苦,但是我忘记我是在节假日前去,根本没有什么游客,错峰出行就是这么好!
我之前在淘宝上买好了坐竹筏的票!因为是自己开车去,所以只坐了半程,就是杨缇到九马画山。价格128/人。回来还需要再给40/筏的返程费,而且还给了竹筏师傅60元小费。因为是错峰出行,所以游客很少!感觉棒棒哒!因为实在不喜欢那么多人挤…因为带着家人还有小朋友!😂😂游完竹筏后返回五点半啦!可能因为给了小费的原因,竹筏师傅开的特别慢…嘻嘻…我们驾车回到县城已经六点半。
此时已经饥肠辘辘啦!于是我们就寻找晚饭填饱肚子先啦!在马蜂窝上看到了蜂评最多的谢大姐啤酒鱼!说实话!我真的好尴尬!觉得一点也不好吃!可能我们平时生活在美食之都的原因!每次出去旅行吃饭总也觉得好难合口味!也可能是因为自己是做餐饮的!对饮食要求比较高…总之觉得阳朔整个旅行吃饭都食之无味…😰😰😰晚餐花了三百多!我爸妈一直说不好吃,不值得…但是我觉得是旅游城市还可以接受…而且并没有强买强卖…
吃完饭之后什么也不说就是去逛最出名的西街啦…
西街怎么说呢…跟我之前去过的很多夜市一样…热闹非凡!人潮涌动,音乐震天…我们一家人随便逛了一下就差不多九点半啦!就回客栈休息啦!结束了阳朔旅行的第一天。
🤔🤔🤔当然我跟我姐姐可不是这么早睡觉的人!于是回客栈安顿好家人之后我们又偷偷的出去逛酒吧去啦!😂😂逛了一会街,之后选了很久,才选择了一家很小的只有两个小男孩唱歌的清吧“在路上”。后来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没错的!因为我十分喜欢哪里唱歌的男孩子!不像其他地方的那么花哨,感觉就是唱歌而已!然后还让游客上去唱他们给伴奏…感觉非常好…我们做到了凌晨一点才走…走的时候都还有点依依不舍呢…😛😛

阳朔的小炒肉,老爸说很好吃…一点也不辣…晕…

铁板茄子…专门拿来下米饭…

我老爸最喜欢的金银旦浸菜心…说汤好喝…醉的不要不要的…😅

我自己用自拍杆拍的…😁😁

突然很喜欢这个色彩😆😆😆

有没有感觉我的屁股好脏,因为我刚刚坐在船头啦…😰

就是这里坐的…😥

两个好俗气的花姑娘!那边的花环才两三块一个,简直都太便宜啦吧!这次总共花环都买了五个…😄😄

最喜欢我上岸后在杨缇码头拍的这张黑白照…感觉有点意境…自我感觉良好中…😅

繁华的西街,我们的客栈就在这个桥拐左手边的江边!离得非常近…😊😊逛街非常方便…

酒吧多到选择困难症都犯啦…🤔

感觉这家店的门口好漂亮!拍了一张,但是并没有进去…😘

依然是繁华的西街,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拍什么啦…😛

这个是酒吧…感觉男孩子是不是都想进去!那为什么唱歌的是男的!不应该是女的么?🤔

这个就是我们最后选择的清吧“在路上”感觉名字很吸引…门口很小!里面也不大!当时也是顺便选的…结果证明我们运气还不错…😀😀

穿红色衣服的是游客!那两个男孩在给她伴奏!我忘记她唱的是什么啦…😰

点了两杯鸡尾酒!但是感觉不到有酒!其他我不知道!反正比我们酒店还要贵!但是旅游区嘛!也可以理解!后面跟当地的人聊天说西街租金很贵!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卖这么贵…为了两个小鲜肉我也愿意给…😂😂😂

Day2

第二天,因为前一天晚上的放纵,第二天本来想着七点起床的!结果挨不住,还是八点才起来…一家人简单用过早餐之后!我们就租了三部小铁驴出发去十里画廊啦…😉
天气热的出奇,好在出门前擦了足够的防晒霜,不然皮肯定掉一层,
骑着小铁驴我们出发十里画廊啦!其实十里画廊就是在这一条路上面有很多个景区。第一个我们去到的就是天籁蝴蝶泉…
门票才55一个人。感觉好便宜啊…好吧!我在犯贱中………😂
之后就开始游览啦!蝴蝶泉感觉特别好!门票不贵!还有表演看!而且一开始会走一段类似岩洞的地方,也很凉快!上到山顶还有一个观景台!因为我们赶时间还有就是太热,所以在观景台没有待很久!还有一个吊桥!也很漂亮!据说高40米…😱
不过我们还是不觉得害怕。下到山下有看表演!表演大约一个小时!我们都觉得表演很好看!非常值得…
之后就是在出口的地方有很多卖东西的!银饰啊!还有很多地方特产!项链那些!值得一说的是配毛衣的项链才10/条,我姐姐买了好几条!我觉得没什么用就没买!因为我平时不怎么带装饰品啦…😛…
感觉也特别好的就是没有强卖强卖啦!都是自愿购买!我们是自由行所以还好!但是我看刚刚跟在我们后面的团体也是没有!所以我觉得很不错…👍
游玩之后都十二点!到吃午饭的时间啦…
依然是食之无味…连拍照的欲望都没有啦…
因为我老爸说很热,很累,所以他自己先起电摩托先回酒店睡觉啦!
我们还想去下一个景点看一下,所以吃完饭后一点钟我们继续十里画廊!
下一个景点就是大榕树景区…
怎么说呢!大榕树的榕树真的很大!
但是里面真的什么都没有!就是一颗榕树而已!门票价:19元/人。我个人感觉不值得,跟那个蝴蝶泉比起来真的不值得…😨
天气又太热!所以我们在大榕树景点里面拍了两张照片之后就走啦!
这个时候妈妈说太热啦!怕小朋友中暑,所以叫我们回去啦!
但是我不死心!提议还是想去前面的聚龙潭和月亮山看一下!但是结果真的只是去看了一下而已…结果我们一起真的骑着摩托车硬是开车到十里画廊尽头才返回。返回酒店后三点钟啦!我们休息一下打算睡觉之后等晚上观看印象刘三姐。
因为早上已经在淘宝买好了门票!140/人,成人票!我发誓国庆节肯定不止这个价格。😅😅
一觉睡到五点钟,起床准备吃晚饭去看表演!结果我想说不想再吃炒菜类啦!随意在客栈附近找了一家西餐厅,结果我以为有三明治,结果没有,但菜牌上面写有啊!进去的时候才发现其实是酒吧多一点,但是我已经骑虎难下!坑爹的是点两个意粉两个沙拉两百五十大洋,而且意粉她还是叫别家做好送过来的!我们还是用打包盒吃的!醉的不要不要的!但是意粉做的还蛮不错啦!勉强接受啦!等了很久终于吃完付款走啦…
这里不得不说阳朔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街上不管是什么餐厅肯定有“啤酒鱼”卖。酒吧还卖麻辣烫,西餐厅也有啤酒鱼卖。这种混搭头一次见,感觉蛮新鲜的…😂😂😅
印象刘三姐…
怎么说呢!剧场很大,人很多!即使我是错峰出行也一样…人多到难以呼吸。
号称户外山水实景剧场,
其实我自己感觉太远啦,什么都看不见的感觉!我坐在B2贵宾区!算很靠前的位置啦!
视觉效果也很不错!
但是看的我好累…
我个人觉得如果只要140/票的话还是可以,在贵的话就不推荐啦!
个人感觉没有九寨沟宋城的千古情好看。
反正看到后面我都好想走的感觉!又累又热!还看不清楚的那种感觉!然后因为太远看不清楚,又热所以根本没有用心去看他们演绎的故事!只觉得无聊…😔😔
看完就驾车回县城啦!对啦!我们住的地方离看刘三姐的漓江山水剧场有三公里那么远!一定要坐车或者开车。天真的我一开始看导航还有看那个攻略差点就想走路过去!
差点就被骗啦!走路的话要走死人呢…😰
照样把爸妈还有小朋友送回客栈之后我跟姐姐就出去浪啦!稍微买了些特产,就又去“在路上”光顾啦!奇特的是昨晚同一桌客人也坐在那里!我们也坐在同样的位置!感觉这家店蛮多回头客的…可能有很多人跟我们一样,喜欢装文艺…😂😂😂
继续浪到晚上一点半!人家都快收档我们才依依不舍的走啦…感觉我自己是舍不得小鲜肉…😅😅😅
他总是对着我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这样对着别人笑呢🤔🤔🤔

蝴蝶泉前的装逼留影…😂

再来一张!感觉腿好粗…😰

蝴蝶泉里面的岩洞…

蝴蝶泉的观景台,感觉自己用自拍杆完全拍不出来效果…

突然喜欢给别人拍背影啦…😂

蝴蝶泉里面的表演!不得不说,真的好多美女…人美,声甜,…

大榕树景区的大榕树真的好大。…感觉我自己在念绕口令…😅

我是专门给别人拍照的…😘

印象刘三姐的正门!人多的要命…热的哗啦啦的!还有很多外国团…🙄

入座之后拍的照片🤔我算坐的很前排的拉吧…

表演正式开始!是不是很小!什么都看不到!

感觉演员那些还排练的不是很整齐!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反正不知道…

这是我觉得最好看的地方!就是突然之间全黑的情况下把山体照亮!一瞬间感觉阳朔的山好美。…

发亮的那些是人来的!我还专门在门口租了一个望眼镜来看…看到很多演员都没有化妆…😰我也是醉啦!可能知道我们看不见吧…

这些人站在漓江的浮船上走起码就走了半个小时!谁稀罕看你走啊…😢

Day 3

依然睡到八点钟起来收拾东西,然后退房!搬行李上车,然后吃早餐,全家人一直觉得早餐都非常难吃,包子不像包子,饺子不像饺子!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运气差,选到了不好吃的店铺…😭😭😭
本来想吃过早饭后再去聚龙潭游玩一番再回去的!但是我老爸坚持直接开车回家啦…九点出发!下午两点半回到顺德的家…
总结这次旅行:
1:我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阳朔值得再去,因为我还没有去过月亮山,还没有去过聚龙潭,还没有去过遇龙河漂流。还没有去过银子岩。这次太匆忙啦!我姐姐只有三天假期…再加上全家老小出动,总是要顾及小孩子。
2:酒吧街,也就是西街,非常有特色!很适合年轻人泡吧艳遇…😍😍
3:我想说有一个好的心情也是很重要!其实无关每次去那里旅行!对于我来说是谁跟我一起去。每次旅行我总是感觉很累!也许可能是能够让我觉得快乐,或者我自己想一起旅行的那个人还未等到吧…
那我怎么办?继续等唄…
我想开始计划下一次一个人的旅行啦…
最后重申一次我喜欢酒吧唱歌的小鲜肉…😹😹😹
对于很会唱歌的男孩子我总是毫无免疫力…😂😂😂

车上拍的风景…再见阳朔…下次会再去的…😘

引用 Mandy Yu 的图片:

你身材真好。。净瞎说,就看见大长腿了 哪里粗了

2016-09-30 00:53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9-30 11:25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30 00:53:25 的回复:

你身材真好。。净瞎说,就看见大长腿了 哪里粗了

回复美少女战土:谢谢…😛

2016-09-30 11:30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0-03 10:54

引用 livinggirlkathy 发表于 2016-10-03 10:54:42 的回复:

回复livinggirlkathy:可以啊,但是我后面都木有按照行程完成…行程如下:全家自驾游行程
26号:
早上六点钟从顺德出发,25号买些干粮在车上充饥
大约早上十一点钟到阳朔西街,
办理酒店入住。
27号
上午租两部单车游十里画廊
午饭简单解决
下午游兴平古镇或者世外桃源!
看时间而定,
晚上逛新西街或者印象刘三姐
结束一天。
28号:
早上遇龙河漂流
简单午饭
下午从阳朔回顺德

2016-10-03 11:00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livinggirlkathy:全程花费,我们四个大人一个五岁的小朋友!加起来差不多5500块!加上油费过路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