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出发,独自一人的西安探险之旅

. (成都) LV.2
2016-09-28 19:06 401/4

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 独自一人的旅行并不孤单,这次旅行一路上我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有70,80,90后,你们都是我社会上最好的老师!      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 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越觉得这句话真的是真理。如果只是从别人的口中或者书本得到一些东西,没有亲自去看到它,没有身临其境,永远都是在自己遐想,与其空想还不如拿上背包说走就走吧!  去放空自己!去感悟人生,,人就应该趁着年轻去旅行,在乎的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出发!西安

原计划是去拉萨珠穆朗玛峰探险,在去之前我就看了珠穆朗玛峰的攻略,准备徒步喜马拉雅山脉😌,于是我在微信上早都买好下午2点48开向拉萨的火车票,  下午2点我到售票厅取票,售票员给我说是从成都北站坐车,我看了看时间不够了,于是我果断地把通往拉萨的票给退了(其实我内在是崩溃的😣)   没办法咯,于是我买了一张西安的票,开始了我的西安之旅!   😝    温馨提示:(在网上买火车票之前先看看是在哪里上车哟!大家不要像我一样找不到方向了)

一路沿途的风景,看见最多就是山😁在西安的路上,全程700多公里,总共16个小时,也只有第二天中午1点多到了!😝一直想去旅行,去很美很美的地方,但往往真正踏足想去的地方,便觉不过如此。也许我只是想让自己的心去旅行,无论身处何处,只要有一颗放松而美好的心态,生活便是美好!这次我出去旅行不是去看风景,而是去寻回自己,寻回最真实的自己,寻找失去自己的自己! !

你好,千年古都

初到西安的确也感受到来千年古城给我带来不一样的风味!   我也感受这里的古都独特的建筑风格!       西安城墙是明代初年在唐长安城的皇城基础上建筑起来的,由于唐朝末年战乱,所以遭受到了很大的破坏!   现已对这些古城墙进行了大规模修缮,补建已被拆毁的东门,北门箭楼,南门闸楼,吊桥,并建成环城公园哦😁😁

这是钟楼,钟楼四周绿化很好,据当地人介绍钟楼是以前皇帝敲钟的地方,钟楼是西安古城里的中心建筑,周围的高度都不能高过钟楼,钟楼周围贯穿着东南西北四条大街的哦

于是我来到了大雁塔公园这边准备搭帐篷,我终于找到一个人比较少点地方,比较安静的地方准备搭帐篷,(尴尬了)       其实不会搭帐篷,于是我等到一对小情侣,我跟他们聊了几句,于是那对小情侣很热情帮了我的忙! 搭好的帐篷(好人一生平安)😊😊   祝你们一生平安!!

凌晨1点了,走了一天!我在帐篷里又冷又饿,于是我就啃了一坨中午买的红薯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有点想睡觉了,幸亏我有准备去拉萨穿的棉衣,还是没白带嘻嘻,就这样睡了一晚上,到了5点多我又继续赶路了😌😌😌

景点一 你好!华山

华山位于陕西省华阳市境内,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    华山五峰(东峰,南峰,西峰,北峰,中峰)其实南峰是华山最高峰,海拔2100多米。还有索道也就是缆车,据当地人说从做缆车观赏华山感觉非同一般,有旧索道和新索道哦,我到售票厅去买门票180包含保险费,,反正我是想完全徒步体验下到底有多险😁😁😁

你好,我的朋友!
哈哈!     我并没有选择做上去缆车,因为我想徒步到西峰,买了票我就赶忘第二乘车区坐大巴到玉泉院(也就是徒步华山的入口处)  在开始的路上认识了来自甘肃的一对小情侣,我们聊得开,于是我们就很愉快地结伴而行准备徒步华山了! 😁  一路上发生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愿我们友谊天长地久!     😊😊😊

还没有到检票口,我准备去拜佛的,但是我想了会以前拜的时候也没见得有什么效果,于是我看了一眼就走了(多次证明拜了没什么效果这是事实)😒😒

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 这对小情侣是从甘肃自驾游到西安旅游的,问我下一站是哪里,我说去看兵马俑,不过我又说据当地人介绍花150去看一群泥娃娃没有意思,但我还是想去看看。     原来他们下一站也是到兵马俑去,还叫我可以搭他们的车去兵马俑,一路上有说有笑,,反正总之我们一路气氛还是不错滴😁😁😃

我们从进山爬到天黑了,来到了一个休息点休息了一会,华山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的,上来的时候还穿滴短袖捏

好美

慢慢开始体验到了华山的险了,不得不说夜里登华山,一不小心掉下去了小命真的就没有了   掉下去连尸体都找不到,慢慢感觉我已经快要找回失去的自己了,哈哈每走过一段路我都会大叫一声释放自己,周围都有我的回音~像是猿人吼一样嗷唔唔!!!

一直往上爬,终于爬到一个休息点,爬了这么久真是感觉又冷又饿阿,于是我们就打算吃点东西就继续往上爬,不得不说物价有点高  一碗泡面要15元,老板还说越往上爬泡面30一桶!  没办法,只好吃咯,小情侣就问老板吃泡面可以刷牙吗,当时我笑喷了嘻嘻😂😂,,,当然吃泡面小情侣也没让我拿钱,呜呜呜我又冷又饿只能说泡面突然真好吃!!   好冷想喝点热水我们就下意识问老板要一杯热水,老板就回答5元一杯,当时我们都蒙蔽了😂😂😂,总之气氛很不错!!

阿唔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多!   经历了很多险我们终于来到了北峰,小情侣说不敢在往上爬了,太危险了还是生命重要,准备明天从北峰坐锁道下山,但是我怎能因为太危险就不继续往上爬了呢   于是我们就在北峰道了别~~于是我就一人又继续前行了,   果然华山第一险,天下第一险华山,反正就是只要不是故意往下跳就死不了滴

美女突然害羞了,不给照😂😂😂

独自一人继续前进着,前进着!   一个人爬还是有点点害怕,毕竟没有朋友一起了!   快要到西峰的休息点又遇到了一对正在读研究生的小情侣,晚上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于是我们开始打起了牌,西安的牌我不会玩,呜呜呜我基本都是输昼夜温差比较大,我看小情侣去租了一件军大衣,于是我也去租了一件军大衣套上,果然感觉好多了哈哈,我们商量好,现在离西峰还有3个多小时的路程,现在是凌晨3点多,我们决定4点又继续往上爬,   我就睡了20多分钟又继续往上爬了,还没睡醒呢  一路爬我就在想没睡醒迷迷糊糊的会不会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阿,不过我一路精神很好,一路都很小心😁😁

前进着,前进着,看见一扇门应该快到西峰了把,其实华山西峰就是(宝莲灯)中沉香劈山救出三圣母的地方!!  现在感觉有点累了,到这里以后我完全都是在(四只脚)在往上爬,哈哈哈!!  我怎能放弃呢😌   现在就算是想下去也下去不到了阿哈哈,只好继续往上爬咯嘻嘻

继续前进着来到了一个左右两边的路,一条是往东峰,一条是到西峰    我看了好久路上的人都往东峰走,去西峰的却很少,于是我出于好奇心就跟着人群走向了东峰,据了解他们都是赶到6点半之前去看日出,于是又走了一个小时终于来到了东峰,不得不说人超级多就像许多的蚂蚁一样,于是我挤挤挤,终于挤到了一个拍摄的好地方,我就一直站在那里拍下了从5点半到6点半的日出,还是很美滴嘛

这是通往西峰的长空匝道,这是我盗用的照片,到后面手机就关机了,还有好多壮观的山景没有拍摄到,不服不服

😢😢这时 又冷又饿, 于是我又走到西峰索道赶紧买了票坐到山下,决定到了山下好好吃一顿

这位朋友是在西峰下索道时认识的,很有礼貌!!😊😊我们在回去的路上聊了很多,哈哈这位哥们是养猪的,是他们公司的一个中层领导,喜欢自己的一名女员工,哈哈因为失恋了所以想到外面散散心,我们谈了很多关于恋爱的话题,最后他还喊我到时候结婚了去甘肃参加他的婚礼   挺好的  期待!!  祝你事业一帆风顺!!

景点二 兵马俑

在宾馆休整了一天准备去往兵马俑,人太多了把我手机都挤掉了,掉在了坑里记者还来采访我了,所以到后面照片也没拍成,钱都在微信里回来都是困难,我还是厚着脸皮到处找人借钱,事实证明我是回来了的,至于有趣的一些事情后面在继续更新哟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30 01:04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3 15:54

引用 happycrise 发表于 2016-09-30 01:04:03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happycrise:好的好的,我写的还是有很多欠缺的地方,谢谢你!!

2016-10-09 01:04

引用 vivianlynnjj 发表于 2016-10-03 15:54:28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