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游伊春

小白 LV.5
2016-09-28 19:40 481/5

突然有写游记的冲动!第一次下笔感觉很难!就写一篇流水账吧,,能把自己美好的记忆留下,能供大家参考就完成了任务!
 伊春之行始于两年前,因为各种原因拖到现在!确定行程后我看了很多攻略,为了确定日期废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伊春的盆友告诉我五花山节从9月15号开始,不可错过!从9月15号到10月7号就是我选择的区间!思前想后,终于决定9月24号(十一前一周的周六!出发!事实证明这是我最英明的决定之一!

定好时间,做的第二件事就是确定行程!在看了很多攻略后感觉想玩儿透彻只有两个办法,就是自驾租车!我和老公属于懒人,自驾太累,于是最终选定包车的形式!这是我此次行程最英明的决策之二!

下面进入流水账模式!24中午到达伊春机场,司机师傅来接机直奔主题!师傅姓李,这一路的吃宿都由师傅带我们去,吃的不错还不贵!住的也很满意!先上师傅一张照片!师傅的联系方式最后在总结中会提!

第一站先吃中午饭,师傅带我们去的叫金花啥的一个小馆,非常正宗的朝鲜菜,泡菜和大酱汤很好吃,据说原材料都是从韩国来的!两人34元!便宜吧!原谅我太饿了没照相!接下来五营公家森林!

最后来一张特文艺的!晚上住汤旺河宝林宾馆!晚饭在一小馆(李师傅推荐没记住名字)吃的小鸡炖鲜榛蘑,排骨炖土豆!菜量很大,味道不错!东北人口重,点菜的时候要强调一下少盐!后面在这个小馆又吃了一顿,确实不错!

第二天,一早起来下着小雨,有点冷,去了风灾遗址,推荐!深深的感受了大自然不可抗拒的力量!

是不是很悲怆!接下来去的茅兰沟!是那种娟秀小家碧玉型!

我真是觉得茅兰沟太美了!尤其是绿色黄色配上我的红色,绝了!

下午2点多到了嘉荫!一定要吃鲜江鱼!我们在鱼皇尚吃的铁锅炖!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这回照相了!

底下炖鱼上面蒸的花卷!因为新鲜所以鲜美!下午在宾馆休息一下,傍晚去江边拍了照片!

第三天,白天汤旺河石林风景区,晚上石林风景区夜景!白天看大气,晚上看绚烂,各有千秋!

还不错吧!夜景值得一去!我们这场人很少!

第四天,新清湿地和上甘岭溪水公园!原计划早晨5点起床看清晨的雾,结果一场大雨放弃了计划!雨一直在下,稀稀拉拉!伊春这个季节不下雨天晴不会很冷,但一下雨就特别冷!我穿着厚秋裤,厚T加冲锋衣加抓绒内胆,冻死!不过新清湿地很漂亮,尤其一场雨后颜色更浓烈了!

上甘岭溪水乐园也是很不错!

下午两点到伊春市吃的翠峦杀猪菜!因为之前老公一直说来趟东北一定要吃这个!好吧,还是李师傅推荐,菜上来我有点傻,那个是盘子吗?不就是过去家里放水杯的推盘吗!

看着挺诱人吧,吃着也很不错,这么多100元!给力!

来个广告吧!

接下来我们主要在伊春市里晃!主要行程就是这些了!原本写到这里就结束了,想着市里没啥写的,结果又发现了一些新玩法,就再简单写一点!
28号市里第一天,行程:南山公园(兴安公园)-石苑-木雕园-市里!重点说说南山公园!公园是免费的,但要买电瓶车票,单程8.6公里!我跟老公一合计,外加一到山里打泉水的大爷指点,决定抄小道直插上山!

因为头一天晚上零下了,山里很湿滑,尤其越往上走,出现了积雪!

看见一只晒太阳的狐狸,走进了也不跑,阳光的魅力!

下山累了饿了看见一家饭馆有点儿特色,进去吃了东北

29号市里第一天,行程北山公园-市里!去北山公园最好带点儿吃的,那里有猴子、熊瞎子可以喂,都是吃货!熊瞎子为了吃会给你作揖!很快到了山顶左拐有一条被踩出来的小道!一直顺着山脊向前,可以走到村子里!走的是松针路!快到山下路有点不好走。

北山公园前的雕塑可以照一照!

松针路!

弯弯曲曲的小路

我们因为住在新区,离市里较远,晚上出来遛弯,有了惊喜!

这是路边的教堂,白天晚上完全不一样!那个圆形的是伊春体育馆!

市里两天就是这些了……

下面我来总结一下:1:来伊春看五花山节最佳时间十一前一周!早一周颜色不好,晚一周如果赶上寒流叶子就掉光了!这周最合适!2:找一个好师傅包车,省时省力,还能吃到好吃不贵的美食!我的师傅是:李文学18645862727!3:衣服还是要多带点,红色是首选!伊春的颜色主要是绿黄和粽,再配上红衣服很赞!

引用 小白 的图片:

这大个是松塔么?

2016-09-29 18:56

是啊

2016-09-29 18:5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30 11:25

引用 sandyzhou 发表于 2016-09-30 11:25:08 的回复:

回复sandyzhou:第一次写这个没经验,以后会好些!毕竟也留给了自己很多回忆!下一站青岛,准备出发!

2016-09-30 11:4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