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丫头的“上天下海”7天塞班全细节攻略【开飞机跳伞劳劳潜水图文并茂】

潇洒小姐 (哈尔滨) LV.7
2016-09-28 20:04 6095/47

我是爱旅行,爱美食,爱拍照,爱挑战一切的潇洒小姐,很乐意与你分享我的旅程,也欢迎你与我一起分享你的故事💁

💕微博

💕微信~zhounan6189

欢迎和我一样 "crazy" 的 boys and girls 我们一起闯天涯🍺

💕💕💕💕预告片💕💕💕💕

潇洒小姐想说的话

有人说,我是个野丫头,思想野,路子野,玩的野。没错,我就是东北野妞--潇洒小姐。

这一路走来,看过繁华都市的夜空,路过南方的无名小镇,划过漓江的竹筏,去过鲁迅的故乡,住过龙脊的小木屋,吃过武汉的热干面,长沙的臭豆腐,宁波的汤圆,广州的早茶,看过上海的世博会,采过西湖的龙井茶,穿过复旦的学士服,在鼓浪屿寄出给五年后自己的明信片,在东方明珠上第一次感受旋转餐厅,在天津之眼下许过愿做过泥人,在北戴河滑过沙...世界这么美,亲眼看见的才能印在脑海里,经历过的才有资格评论,吃过的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值得想念。世界这么大,一辈子那么短,不能白活。

曾经看到这样一段话:
如果你要往外走,你能不能为自己定制一条最适合的线路?能不能拒绝打卡式的拍照?能不能在出发前多读点当地文化历史的书?能不能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旅行伴侣?能不能把一切烦恼抛在脑后,能不能将全部的内心,投入到未知的探索之中?
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憧憬,攒钱,计划,出发,这就是我的旅行,这个过程,我热爱,爱的深沉。

一定要记下我这些年,风花过的雪月,勇闯过的天涯,等我老了,再回忆那些疯狂的时光

所以,这一次,我~又出发了

出行前的那些事

这一次的旅行,准备的波波折折,执行的疯疯狂狂,结束的完完美美

为什么选择塞班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纠结,海岛那么多,到底选哪个?塞舌尔毛里求斯?马代?大溪地斐济?以上这些都很美,然而它们都超出了我的预算范围,毕竟我还是个学生,旅游的经费也并不打算伸手管家人要,我的预算是1万5以内,所以,以下才是我的选择范围,塞班,巴厘岛普吉岛长滩岛(亏了没选这里,菲律宾出了问题),我查了好多资料,微博,百度,知乎,旅行网站的游记,比较了一下,发现巴厘岛是个结婚圣地,普吉岛最便宜但是普通,其实长滩岛也很美,但是我是不会去了,最吸引我的其实是塞班的跳伞还有开飞机,这种极限运动都是其他地方不能随随便便就有的,旅行嘛,不就是为了体验尝试没做过的事,我是个特别热衷于尝试新鲜事物的人,还曾经立下军令状,30岁之前一定要完成的五件事,其中就有跳伞,所以我觉得如果你够勇敢,比起看景更喜欢娱乐性活动多一点的地方,塞班绝对是一个极佳的选择,玩的就是心跳💗

出行前要做的事

1⃣️☘免签☘
塞班免签,所以只要你拿着护照,可以随时出发
2⃣️☘机票酒店☘
我在旅行网站上订的机➕酒套餐,从哈尔滨出发,在韩国经停,九天七晚,住在经济型的,高丽人酒店,一人8000,如果是度蜜月什么的,可以选择悦泰海景房,里面的设施海滩真的不错,价格一般在1万出头,不过高丽人酒店离悦泰的海滩很近,3分钟就可以走到,所以我们经常去那里躺着,很舒服
3⃣️☘地接☘
塞班的旅行方式就是自由行,找地接,各个网站上去塞班的产品也没有跟团游,最多也就是带一个半天环岛游,我觉得最好这一天也不要跟团,跟地接玩就特别好,在没去之前,说是两个小姑娘自由行,还是去美国,多多少少都会让人觉得不放心的,地接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有实体店,有执照的正经公司,野地接如果出了问题我们找谁去,当时我们就是这么想的,联系上了地接之后就有种安心的感觉了。
4⃣️☘美元and刷卡☘
我只换了500刀,事实证明是远远不够的,一人至少要带1000刀我觉的,幸好我的小伙伴带的多,一直在花她的,刷卡的话要带一张自己名下的visa卡,一般10刀一下是不给刷卡的,不过饭店什么的用刷卡付款还是挺方便的
5⃣️☘行李☘
特意去淘宝上买了一堆适合海岛,拍照的衣服,事实证明衣服真的很重要,九天的行程,我带了8套衣服,每天一套,喜欢拍照的姑娘一定要多带衣服!水下一定要穿鲜艳的裙子拍照很好看,那种死板的泳衣不!要!穿!小伙伴说我一直在用生命拍照哈哈
6⃣️☘相机☘
带了两个设备,一个拍人像和景物的松下gf7,一个拍运动和水下的gopro4,其实我特别想带个航拍,下次一定要弄一个,gopro4和航拍都可以淘宝租,淘宝是万能的
7⃣️☘过海关☘
定完机票和酒店之后,要把酒店确认单和回程机票单打印出来,还要填一个北马里亚纳群岛申请,这个你定机票酒店的地方会给你发过来,在飞机上空姐会给你一个表,同行的填一张就行,这些单子等到下了飞机过关的时候给工作人员就好,他可能会问几个问题,几个人来的?来做什么?呆几天?总之很容易,只要有基础的英语水平就完全可以沟通无障碍,还要说很重要的一点!下飞机的时候一定要快!点!走!不然你2个小时都过不了关!接送机可以跟地接定或者定机票酒店的时候一块定了
8⃣️☘防晒☘
不管你是男是女,防晒都是一定要涂得,而且还要勤涂!可以用安耐晒涂脸部,在塞班本地买香蕉船110倍防晒涂全身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因为前一天凌晨才到,过关之后到酒店睡觉已经4点多了,所以只安排了下午的南部丛林

第二天
上午10点开飞机, 下午ATV,当天是周四,每周只有周四有夜市,所以我们去了夜市

第三天
军舰岛一整天

第四天
上午蓝洞浮潜➕拍照(很有必要)
下午潜水艇(去了劳劳湾之后感觉潜水艇是给老弱病残做的,劳劳浮潜的时候在水面就能看到潜水艇潜入深度的海底)
晚上悦泰海鲜自助(推荐)

第五天
劳劳湾浮潜‼️强烈推荐‼️(一般的地接都没有这个项目,因为还没开发好,是我们强烈要求才让我们去的,特别赞,好几十米的海底一览无余)

第六天
上午跳伞
晚上夕阳晚宴(一定要选择一个好天气)

终于踏上这片土地

One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和地接联系,他们到了酒店找我们敲定了这七天的行程,预定了下午的[南部丛林]

这里的是那种宝宝蓝,大浪拍上来的时候真是美哭

小伙伴说我在用生命拍照,大家都是在外面看看,我为了拍出好看的大片,在大家的惊异的眼光中爬到了上面,每上一个台阶脚下都是特别滑的青苔和大浪,很难站稳,不过我还是毅然决然的爬到了最顶端

鸡蛋花是在路边摘得很好看

为了拍一张满意的旋转着的照片,照了得有50张失败的

水的清澈是国内的任何一个海都无法企及的,重要的是人还很少,即使现在是旺季

路边的一个教堂,有人在里面念经感觉很神圣

和小伙伴的合照,用叶子围成一个大大的心

从坦克海滩出来,车子行驶所经过的路段,看到凤凰花很美,就下来照了几张

槟榔树

海滩可以捡到特别多的寄居蟹,当地人说,这算是最小的,等到退潮的时候可以捡到大个的直接拿回家吃

坦克海滩旁的椰子,1刀一个,市里卖3刀,很新鲜

高丽人酒店的标间,和国内的连锁酒店差不多,属于经济型酒店,出门就是免税店,在市中心,距离悦泰海滩只有3分钟的路程,不过接待的人都不会说中文,如果不是度蜜月可以选择这里

飞机餐,比国内的好多了,提拉米苏挺好吃,还有酸奶哦

Two

上午去[开飞机],我们都选择的自己开,还可以选择坐飞机,但是毕竟不是每个地方都有的项目,不能留有遗憾啦,不过我觉得还是坐飞机经济实惠的点,看到的景色是一样的

回家之后我老妹说,就因为这张在飞机翅膀上的照片,她一定要去一次哈哈

机舱很小,只能坐3个人

在飞机上看军舰岛

真的超美有没有

发给我们一个证,然而其实没什么用啦

[ATV]
超刺激,有的都是那种没开发的石头路,坑坑洼洼,开起来不使劲把着把手,都能掉下去那种,这个可以两人坐一个,便宜一点,但是推荐一人开一个,小伙伴玩完之后没玩够,还想再开一次

开到了悬崖边上,下面就是大海,有种悬崖勒马的感觉,觉得这张照片自己特别酷哈哈

路边的小房子

晚上步行去悦泰海滩的长椅躺着,夕阳美哭了

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赶脚

塞班的纪念品店,里面的东西很全,但是相对较贵,巧克力不是太好吃,我觉得塞班最有价值带回国的东西就是zippo打火机,推荐去美国纪念公园买,是全塞班最便宜的,还是军用的纪念版

Three

[军舰岛]是塞班必去的地方,海滩是白色的,暴晒一天,一定要抹好防晒,用的是在当地买的110倍香蕉船,喷雾比较油但是方便,我基本上1小时就补一次,还是晒黑了,如果浮潜的话推荐穿一个长袖长裤的泳装,不然真的分分钟晒伤
//敲黑板//!!
[深潜]和[海底漫步]!真心不推荐!就是把你拽下去站10分钟,拍几张照片,不让走动,重点是照片丑爆了!

海水蓝的耀眼

即使是旺季,海滩上也不会像国内的旅游景点一样都是人

潜水时教练从海底吐的泡泡

海水一段蓝一段绿,在船上就可以看到海底

柔软的白沙

我要重点讲一下这张有咸味的照片!
自驾摩托艇🛥️的故事
就在我们加足马力 尖叫着感受海浪🌊的汹涌,想来个刺激的急转弯,突然世界都静了⚡️我们 掉!海!里!了!🙃 那感觉,就好像泡在了高密度盐水里🌚然后我就想到了一句话 "海味道,我知道,波利海苔"你知道会游泳有多重要不,我们游回了摩托艇,爬上去,抹了抹脸上的水,继续‼️💯
!!!强烈推荐!!![自驾摩托艇]不是一般爽!

Four

世界第二潜水圣地--[蓝洞]
笼罩着神秘的蓝光,好像坐落在太平洋里的一枚蓝宝石,看到它的那一刻,真的会感慨这世界的奇妙,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那是一种拍不出来只能身临其境才能感受的到的震撼美
这里是深潜的天堂,很多潜水爱好者背着氧气瓶到海底一探究竟,如果你没有潜水证,那必须要教练陪同才可以下去,下去之前我信誓旦旦的坚信自己一定能潜进去(因为潜到5米拍照才好看),但事实是,海水的浮力真不是盖的,摘了救生衣头都不会掉下去,根本下不去啊😿
我是直接从有2米高落差的岩石上跳下去的,那一秒钟的失重让我有了想尝试跳崖的念头,有机会一定要尝试!
‼️敲黑板‼️如果想拍出好看的照片,就要拒绝普通泳装,可以穿比基👙或红色白色的裙子,不要穿黑色蓝色!

有阳光洒进的蓝洞,美的无可挑剔

教练吐的圈圈,把我包围了😊这真的不是铁圈哦

尝试了无数次往下潜无果,决定沿着这条绳子下去感受一下,每深一点点,耳朵都会有反应,自己调节吧

在海里拍照片实在是太难了,不是你想摆什么动作就能摆什么的,随时可能面临着缺氧,呛水,眼睛进水的危险

下午体验了让我无比后悔的[美人鱼号潜水艇]如果你会游泳,可以去劳劳潜水,真的没必要再坐潜水艇了

二战沉船,如果运气好可以看到藏在里面的鲨鱼和海豚出来溜达

水下30米深

成群的珊瑚,我就一直想着,要是我能搬回去一块,我就发了😄,然而任何水里的东西是都是不能带出海的

Five

[劳劳海滩]浮潜‼️推荐‼️
本来定的是欧碧燕浮潜,后来听说劳劳更刺激,我们两个girl一拍即合,来就来个大的!毅然决定去劳劳,事实证明,这里简直太美了!
这里的旅游还没有开发完善,浪很大,来的大部分是韩国人,带着氧气瓶深潜,这里也是需要潜水证的,只有我们是来浮潜的,小明哥带着我们走过浅水区域,寻找一个可以下到深水区的入口(一定要穿豆豆鞋,脚下都是硬珊瑚和石头,很容易刮伤),真的是野生的海域,从只末脚脖的深度到几十米深,只有一步之遥,从岩石上直接蹦下去就到了深海,有种探险的感觉😄,小明哥牵着我俩游了有20分钟,离岸边已经很远了,浮在水面就可以把海底看的清清楚楚,来来往往的鱼群,海胆,海星,从前看到的海底世界都是从电视或者水族馆,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感觉到它离我那么近,身处其中的惊喜

整个海平面上几乎没有人,人在世界面前真的好渺小
想想我俩小姑娘胆子也是够大,在离岸边几百米的水中心脱了救生衣,摘了呼吸管往下潜,这感觉真的好棒
我们是拥抱过太平洋的girl✌

遗憾的是今天没有脚蹼,建议会游泳的人在淘宝上买一个脚蹼带着,有用

捕获一只海星

终于的终于,我潜下去了几米,亲手碰到了珊瑚

终于在教练的帮助下潜到了水底,完成了我的小心愿😁
这张照片拍的特别不容易
我:我想拍一张我在海底,你在上面照我的照片
小明哥:那你也下不去呀
我:那你把我带到海底,你再上来给我拍😏
然后就有了这张图

真实而又神秘的海底世界

美翻了,带回家的照片她们都不敢相信这是真实拍出来的

海胆

绿色的珊瑚

就是从这里捕获的海星

看到里面的鱼了么,听说这里还会碰到鲨鱼哦

珊瑚

不禁感慨生命的神奇

Six

今天早上我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地震!被震醒,整个床都在晃,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要不要跑到外面去,要不要带好水和吃的再拿件外套?!我的小伙伴倒是很淡定😄开了门发现大家都跑到了走廊,用英文对话了几句(学好英语才能走遍全天下都不怕,根本不是什么数理化!)这时候地震就停了,有点后怕,但又有点小兴奋,真是来一趟塞班,地震,在海中央掉海里,什么都体验到了,生命越发完整了👻

今天的重头戏来了‼️[跳伞]‼️
可以说我选择来塞班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这里可以跳伞!
选择了最高的4200m高空跳伞
在22岁这一年完成了我30岁之前要挑战的五件事里的第一件☝️现在最期待的是海上飞行,下一次要努力实现!
自由落体1分钟,风大到无法呼吸到氧气,手臂想放到胸前摆一个❤️都做不到
不过跳下来真的感觉人生都完整了,从此不再害怕任何事,生命这么短,要尝试所有的可能
有人会说极限运动有危险,我想说,想得到一样东西,一定会付出代价,而这个代价和我能得到的比起来,我愿意承担。
一辈子要尝试的事很多,跳伞一定算一件👇

要跳的时候说不紧张那是假的

从飞机上自由落体跳下,真是五味杂陈的表情,现在看录像从机舱坠下的瞬间,还浑身一 ~ ji ling😶

教练手臂的肉都吹变形了,可以想象风有多大

当天是阴天,如果是个晴天会更美

跳伞的过程是全程跟拍,一个录像,一个照相,都绑在教练的左手上
💁一定别忘了看镜头!并且保持微笑!不然照出来的照片惨不忍睹

伞打开之后,就没有那么大的风了,眼罩也可以摘了,这时候就想,我的3300软币就这样没了,我还想上去重跳!

教练帅帅哒

晚上去悦泰海滩躺着,夕阳美的不真实,每一天都不美的雷同

因为明天要租车自驾,所以今天晚上取了车,只需要有国内驾照就好,塞班的车很好开,只要在国内上过道就没问题,全岛限速60
晚上10点开着敞篷的野马去 [自杀崖看星星],那绝对是我见过最美的星,甚至不相信这就是我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同一片夜空,每一个星星或许都有一段故事呢,就像现在,其他星球上的人也正在抬头看着你,也正感慨这世界的鬼斧神工
没有相机能记录下它的美,也许因为相片是死的,而它是有生命的,这大概就是一直支持我从未停下脚步的魔力吧,照片只记录下一部分,而更重要的是,这一刻,这片美景,我正置身其中
我们看星星,谈人生,到凌晨,那一夜,到现在我依然怀念

Seven(Last day)

[自驾游]野马100刀只适合北部游,如果你的车技好(南部不好开)可以租一辆越野车将南北部一天游完,比较划算
在国内都不怎么敢开车上道的我,大着胆子在塞班开了一天的车,然后就爱上了这个友好的慢节奏的小岛
在塞班呆了整整一周的时间里,马路上没有听到过一声鸣笛,如果你开的慢,后面的车也不会笛声急促的夺命催,有行人过马路时,行驶的车都会停下来打开双闪等你。在这里,"等"好像是一种习惯,女人和孩子更是至高无上的,每一个迎面相遇的人,就算是开着车窗一起等红灯的车上的人,都会和你微笑着say hello👏特别友好,以至于回到家里都不会过马路了

路边的凤凰花,撒了一地的花瓣

八月初的凤凰花快要落了,如果早来一个月,景色会更美

这一天仿佛去到了若干年后的生活,拥有一辆自己的小跑车,载着朋友,嬉笑间,看星星谈梦想览美景

如果有一个航拍就好了,从高空拍马路上奔驰的车,那画面太美

鸟岛,然而我并没有看到什么鸟🐦

夕阳晚宴,今天的天有点阴,找一个晴天来完成你的夕阳晚宴

夕阳晚宴的自助餐,并不好吃

悦泰的游泳池

最后一晚,在沙滩上等日落,结束了七天的完美旅程,对于这里,很不舍却又很满足

美食篇

一次完美的路程当然不能少了美食!研究美食攻略时蚂蜂窝当然是不二之选!
不过就算牛排猪排很大块,依然不及我中国美食博大精深

塞班的麦当劳,和国内的完全不一样,都是特别大的牛肉块,黄油,沙拉,很好吃哦

牛排什么的都会有餐前汤,很油腻,很香

牛排建议要5分熟,这个是七分,我觉得有点老

周四夜市,都是一些户外的烤串什么的,价格便宜

在军舰岛的一天,中午草草的吃了汉堡,8.5刀

I love saipan里面的披萨热狗店,实惠
左面是椰子做的特产

知名度很高的猪排店,猪排还是很好吃的,我们要的是两人套餐,有一个猪排,一个牛排,一个鱼排,和其他配菜,价格不菲90刀,肉疼,大众点评上可以预定有优惠

塞班的冰激凌清一色的好吃,奶味特别浓,哈根达斯2.5刀一个,比国内便宜,我们基本上路过就会买,把所有味的都吃遍了,草莓味的最好吃

这是在一个中餐馆吃的,在贝贝家定的,比自己去便宜点,这个生鱼片很好吃

传说中的椰子蟹,吃椰子长大的,只在塞班能吃得到,当然要尝尝啦,可能是期望太大,并不是很好吃,倒是巨贵

龙虾

悦泰自助海鲜,这是我觉得最满意的一顿饭了

整个塞班喝啤酒都需要出示能证明你21岁以上的证件可以

这个果汁不错,1刀,还有一个芒果汁,很浓,每天必喝,没有照片

夏威夷果,还可以

韩国经停时候吃的泡饭,要50rm

步履不停

这次塞班行的准备阶段正赶上我每年最忙碌的两个月---医学生的大考期,常常是学习学到凌晨,抽出点时间看攻略,然后在梦里惊醒,怕落掉什么需要准备的事情,这是我第一次出国行,还是自由行,完完全全是从仅仅知道有个地方叫"塞班"开始,到我可以在脑子里清晰的标注出塞班的每寸土地,就好像认认真真的把陌生变为熟悉,这便是旅行给予我的最重要的勇气,世界那么大,没什么好怕的。

我,不是摄影师,不是模特,我是一个大四在读的医学生,只是,我想把生活活成我喜欢的模样

我想要我的生活是色彩斑斓的丰富
我想要我的心从容又有趣
我想当人们谈论一个地方的时候,可以有资格做出我的评价
我想不辜负这20几岁的时光
我想尝试我能挑战的所有可能
我想当我老了,还要拿着相机闯世界,把我走过的每一个城市,每一条河流,每一段故事,还讲给你听

我,在路上
等风,也等你

从塞班回来第一件事便是下定决心,
剪掉了20几年来从未舍弃的长发。
像一个大男孩一样生活,
风吹又日晒,自由也自在。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9-29 20:25

引用 jerrytkd 发表于 2016-09-29 20:25:07 的回复:

回复jerrytkd:谢谢你的喜欢呦能用喜欢的方式生活是最幸福的事

2016-09-29 20:36

把日子过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才能叫作生活,我仿佛看得见多年以后你与朋友们分享经历时幸福的笑脸,连背景的颜色都是暖的。追求内心向往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便能不枉此生了吧。

2016-09-30 22:04

引用 德古拉、 发表于 2016-09-30 22:04:10 的回复:

回复德古拉、:谢谢我的真爱粉哈哈哈

2016-09-30 22:11

我也是真爱粉

2016-09-30 22:14

引用 木出息的男人 发表于 2016-09-30 22:14:17 的回复:

回复木出息的男人:那也谢谢我这个真爱粉

2016-09-30 22:23

女神,你是我的榜样

2016-09-30 22:36

引用 杨J妮 发表于 2016-09-30 22:36:41 的回复:

回复杨J妮:么么大

2016-09-30 23:05

太有借鉴性了,看的我也有打算了

2016-10-01 15:29

引用 李发发fa 发表于 2016-10-01 15:29:04 的回复:

回复李发发fa:爱你么么哒

2016-10-01 15:46

美人 想问一下 你的潜水鸭脚掌是自己带去塞班德还是地接配的浮潜装备

2016-10-02 10:42

还有美人 跳伞的时候用的哪个色号的口红

2016-10-02 10:47

引用 4101164 发表于 2016-10-02 10:47:25 的回复:

还有美人 跳伞的时候用的哪个色号的口红

回复4101164:Clio的亮红色

2016-10-02 13:48

引用 4101164 发表于 2016-10-02 10:42:07 的回复:

回复4101164:我用的是地接的,你可以提前问问地接他那有没有,一般是不提供的,我这个是之前客人落在那的

2016-10-02 13:48

引用 潇洒小姐 发表于 2016-10-02 13:48:50 的回复:

回复潇洒小姐:good 有了脚蹼好像在自由潜一样 我也联系一下这家地接看 谢谢你哦

2016-10-02 15:11

引用 潇洒小姐 发表于 2016-10-02 13:48:00 的回复:

Clio的亮红色

回复潇洒小姐:漂亮 感觉自己又缺一个颜色了

2016-10-02 15:12

引用 4101164 发表于 2016-10-02 15:11:50 的回复:

回复4101164:不客气

2016-10-02 20:23

引用 4101164 发表于 2016-10-02 15:12:11 的回复:

漂亮 感觉自己又缺一个颜色了

回复4101164:还很持久不沾杯哦

2016-10-02 20:24

引用 潇洒小姐 发表于 2016-10-02 20:24:34 的回复:

还很持久不沾杯哦

回复潇洒小姐:唇膏还是 唇釉了 妈妈咪 今天去淘宝问  人家不知道亮红色 色号是数字的  是几号了

2016-10-02 23:42

引用 4101164 发表于 2016-10-02 23:42:35 的回复:

回复4101164:3号色(旧版的

2016-10-03 09:22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0-03 10:54

引用 justlikeblues 发表于 2016-10-03 10:54:47 的回复:

回复justlikeblues:谢谢😁

2016-10-03 14:54

楼主,真的佩服你,非常棒,谢谢你这篇文章,很值得参考

2016-10-03 22:06

求口红链接

2016-10-03 22:19

引用 Z路R 发表于 2016-10-03 22:19:31 的回复:

求口红链接

回复Z路R:我是在韩国代购那里买的

2016-10-03 22:24

引用 潇洒小姐 发表于 2016-10-03 22:24:47 的回复:

我是在韩国代购那里买的

回复潇洒小姐:那个系列哇

2016-10-03 22:25

引用 淳熙小主 发表于 2016-10-03 22:06:45 的回复:

楼主,真的佩服你,非常棒,谢谢你这篇文章,很值得参考

回复淳熙小主:诶呀谢谢夸奖哈哈希望你也能玩的愉快哦

2016-10-03 22:25

引用 Z路R 发表于 2016-10-03 22:25:27 的回复:

那个系列哇

回复Z路R:Clio的3号色(旧版

2016-10-04 07:38

引用 潇洒小姐 发表于 2016-10-04 07:38:19 的回复:

Clio的3号色(旧版

回复潇洒小姐:谢谢美人 我再去寻看

2016-10-06 11:59

看得我都想去了,

2016-10-12 17:40

引用 小云 发表于 2016-10-12 17:40:09 的回复:

回复小云:来呀来呀😏

2016-10-12 18:36

白裙子好好看 在哪买的 求推荐

2016-10-13 00:47

文笔不错👍👍👍👍👍!

2016-10-13 17: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13 17:14:3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

2016-10-13 21:05

引用 琳琳 发表于 2016-10-13 00:47:44 的回复:

白裙子好好看 在哪买的 求推荐

回复琳琳:在淘宝上一家叫FIRSTSTEP

2016-10-13 21:07

图片拍的好美水下照片都是地接拍的么?

2016-10-16 13:46

景美人更美!会生活的人!

2016-10-16 19:03

引用 小云 发表于 2016-10-16 19:03:08 的回复:

回复小云:么么哒

2016-10-16 20:59

引用 三宝麻麻 发表于 2016-10-16 13:46:40 的回复:

图片拍的好美水下照片都是地接拍的么?

回复三宝麻麻:是的呢

2016-10-16 21:00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年轻就是资本

2016-10-18 05:21

才女一枚

2016-10-18 21:4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18 21:49:4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

2016-10-18 23:08

引用 听海 发表于 2016-10-18 05:21:26 的回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年轻就是资本

回复听海:嘻嘻

2016-10-18 23:09

你介绍的这家地接靠不靠谱啊?我也想订这家

2016-10-19 14:31

引用 娜娜 发表于 2016-10-19 14:31:19 的回复:

回复娜娜:还不错呀,你可以加我微信我给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