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到西。

Snail丶 (韶关) LV.5
2016-09-28 21:25 132/3

小学开始我就不是一个文科生的料,写的不好请原谅。过了这么久才写,只是不想忘记这次的每一个细节。这次出行筹划了蛮久的,之前出去玩都是一个人,这次终于有个小伙伴了。长辈是不是常说过个年大一岁啊,那我这趟旅途就大了三岁啊。哎,可以叫我叔叔了。😳
先让我的小伙伴亮个相吧,别鼓掌他害羞。

先总体说说这次行程吧,具体多少天我也忘记了,(40多这样吧)
路线,韶关哈尔滨雪乡北京西藏尼泊尔重庆,和小伙伴分道扬镳,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本来我们的计划是从成都开始走318的,可是买不到票,于是我们就买了韶关哈尔滨的硬座,硬座啊。现在回想起来,我对火车好像产生了阴影。(时间长就算了,还老是晚点。)有没有感同身受的小伙伴啊。
二人组踏上北漂的火车。心情是愉悦,人是飞起来的,唉,怎么就到了。(其实在火车上真的不好过了,睡不好,1.8的大长腿放不直)

引用 Snail丶 的图片:

楼主这是从哪拍的呀

2016-09-29 19:0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9 19: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