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途中追梦,顺便生活————火车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7-11

趁现在,花开正好。

结束大一的课程,我们迎来了漫长的暑假。

去见你想见的风景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

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火车还没有启动,趁现在自己的双脚还足够有力,趁我们还有呼

吸。

我  还  是  喜  欢  你

像  风  走  了  八  千  里

不  问  归  期

行程计划:无锡~~杭州~~南昌~~镇远~~凯里~~都匀~~家
最后一站,都匀——家,坐在大巴上,看着夕阳,心里一片柔情,家,要到了。美美的吃上一餐。

第五站:凯里——都匀
特别的民族,特别的风情,特别的风景,特别的味道。

第三站:镇远——凯里K1609
镇远古镇是我见过最美的古镇,人情味浓厚的一个地方,别的地方忙于繁花似锦,它却安于现世。

我想去一个可以与天空接壤的地方。

我想去一个与天空接壤的地方

我 想 去 一 个 可 以 与 神 耳 语 的 地 方 !

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这里的美与它的历史,当我一个人爬上那见证历史的山长城时,只能用激动和呐喊来形容此时的心情。

看着对面坐着的金童玉女一起描述这长城的历史,两个人相互协作,配合着勾勒长城的轮廓,多么美的一副画面,没人打扰。

不 需 远 行 , 在 中 国 就 好 。

去 一 个 不 与 世 俗 争 艳 的 地 方 。

夕阳下的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玩水玩的不亦乐乎,安静的小镇,让自己没有压力,此时此刻除了享受夕阳下,光辉的温阳晒落在脸上的余温,别无它想。请让我暂时忘却疼痛,静静的听着歌享受此时此刻的宁静。

曾几何时,我也曾像这个孩子一样,不听家人的劝告,打湿身上的衣服,只为多在水边呆一会儿,摸摸小鱼,打打水,这样就已经很满足了。

夕阳落下,看着一家又一家的灯亮起来,都忘了自己一个人在这儿呆了多久,久到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陌生的一切,却能给人安心的感觉,这里很宁静,治安很好,人们很温和,就像没有纠纷的一个安世。我喜爱这样的地方同时也喜欢这样没有污染的环境,清新而自然。

第二站:南昌——镇远K1235
南昌,一个历史的长河。不识庐山真面目,中的庐山井冈山,道教的三清山

滕王阁的起起落落

八一广场

滕王阁后的赣江,听说夜景很美,有一百多影视在对江播放。

滕王阁内

滕王阁上俯视下面的格局

第一站:无锡~杭州K807的火车,缓缓前行,一个背包,一件行李箱,经几个小时的硬座晚上到达杭州

钱塘江

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没有完美无缺的计划,预算图纸所遇到的困难,却远远比预算的还要困难,还好我没有放弃。
一个能思考的人,才真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9-29 16:32

引用 lilymnb 发表于 2016-09-29 16:32:02 的回复:

回复lilymnb:不需要羡慕,你也可以

2016-09-29 19:0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3 15:54

引用 士多啤梨果 发表于 2016-10-03 15:54:42 的回复:

回复士多啤梨果:攻略就是从一个地方到达另一个地方,需要经过的地方很多,停下来看一看,一次到位多没意思呀!行李少带,喜欢的地方停下来多呆。
第一把车次,时间间看好(事先查一下你会停留的城市,想去的地方,离南站还是北站进)
第二行李和特产问题,少带。
第三酒店问题看自己(安全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