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相见不恨晚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09-28 22:22 158/2

checkout非常便捷

27号我们终于决定离开住了4个晚上的MGM,离开拉斯维加斯,前往旧金山了。上午7时,我们大家在自助处办理了离店手续。在这里一分钟就可以完成搞定。在MGM酒店,办理离店手续我发现大概有三种方法:一种是传统的到柜台排队,由工作人员来办理,需要发票或什么书面材料的可选取这种形式,第二种方法是在自助处非常简单地填一张表格,一般人都可以轻松完成,再一种是在自助处的电子设备上输上基本信息,几秒钟就搞定了,房卡放在边上一个大箱子里就OK了,押金之类,会打到你的卡内的,不需要等检查完房间,确定无误再可办理离店手续,有一种被信任的小愉悦感!

离开拉斯维加斯只有一条公路,人说条条大道通罗马,这里是一条大道离las,一会是15号公路,一会是99号,反正搞不清楚了,我们还开了一段美丽出名的5号公路,反正是一路畅快一路美景,感叹老美的广大。因现在是少雨季节,一眼望去到处是金灿灿的黄,听说1、2月份,这里雨水充足,满眼都是翠绿,有种冲上去想吃上几口的冲动。

我们离开las一路向西,畅通无阻,在贝克斯菲尓德的一家加油站,我们整休加油。在老美,感觉加油站都非常干净舒服,但这家是我发现最美的,比私家花园还美!如果有时间,真愿意傻傻滴呆上半天!

路上看到森林大火了,直升机在空中观察,听说在美国山火时有发生,不足为怪!

旧金山第一眼

天渐渐暗下来了,我们经过9个小时的跋涉,伴着一路的壮美,到达了旧金山,它送给我们的第一份礼物就是弥漫的大雾和有点寒冷的凉爽!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走近它,去好好感受富饶、美丽、充满智慧的三藩市!
    夜深了,周围的一切都静悄悄的!

这是我们12人入住的民宿,旧金山宾馆价格是很高大上的,选择民宿是不错的选择!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29 20:2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