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行 · 伴随我青春的无限挑战

• 出发时间/2016-08-08

前言

差不多从初中开始看韩国综艺,情书啦,X Man啦,然后08年开始追的无挑,一直到现在。哇…简直不敢回首,好久好久了,我的小半个青春。哈哈哈~虽然running man从10年第一期开始追到现在,但内心还是无挑占据的更多。

本想说高中毕业去思密达,可最终没有 一直拖呀拖。一直拖到现在,之所以到现在是因为无挑有了很大的变动,再加上现在的中韩关系,我不知道如果在继续拖能拖到何时,也不想等到无挑没了再去…毕竟陪伴我了很久很久。

于是真的是说走就走,立马准备了去韩国的材料。这次是跟麻麻一起去,麻麻一直不同意自由行,怕不安全,而我也考虑到暑期的确是机票呀住宿价格会高些,就各退一步选择了2+2。
签证还是很好签的,只要准备的材料都准备好,就OK啦。

本来之前首尔还是很凉快的,结果等我去了太阳公公发功了,那阳光,那温度,OMG。最后没用相机拍,全程都是手机,热的我已经放弃了。所以,图渣请见谅

这次行,就当是打头阵了,应该还会去,因为还想去洪哲欧巴的书店。以后韩国行,又添固定地点了。

关于住宿

四个晚上连住西大门新罗舒泰酒店。酒店门口就是五号线的7、8号出口,很是方便。酒店一左一右分别有便利店,很赞~地理位置也不错,只要在便利店买了T-MONEY卡就可以很方便的坐地铁&公交了。往前坐一站就能到光化门及换乘地铁去别的地方,往后坐一站就能买NENE炸鸡吃,嚯嚯霍~~

关于美食

出发前几天已经差不多做好美食攻略了,本想着跟随无挑&RM的脚步顺着吃起来,但一想也就两天时间,并不能吃很多,所以一直在删减删减再删减。临出发的时候,麻麻眼睛上长了个小包包,不能吃辣的,最好吃些清淡的。OMG,可我想吃的全是辣的,以至于最开始做的攻略几乎几乎都没用了。其实在这件事发生了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已经出现了这次就是为了追无挑,那就去无挑成员店里吃吧。
朴大叔的猪蹄店。
HAHA欧巴的烤肉店。
必点大神代言的NENE炸鸡。

2016 08 08

已经是晚点了,随手抓了一张,匆匆的上机。不过还是想说,在南京很久没有出现这个蓝天白云了。第一天的心情还是舒畅的。

六点半到机场,排队,出境。还算顺,等到登机了,飞机广播来了句:因流量控制,暂时没有接到起飞通知…听到这的时候,心碎了。愣是在飞机上等了两小时,我也是醉了。八点的飞机等到十点飞,然后两小时后中午到达仁川机场。跟团去,便没有填写入境单,都领队填了。

坐个小地铁出航站楼。

边走边拍么聚焦

吃完饭,拍下路人和街景。

穿韩服逛景福宫免门票~~~~然后在这里看到了很多的姑娘在这拍照~~~我就想说,天那么热,穿那么多 不热么?

在车上匆匆一拍~

涂鸦秀还是不错的~

傍晚,去往南山的路上~~~~~·

八角亭,无挑 心灵感应特辑,感动地方之一。

拍完仔细看才看见有人头

等我们下来以后才快天黑,都开始亮灯了。真是亏,还想看夜景呢。没机会,哎,以后再来吧~

晚饭吃的参鸡汤~哎,还可以吧~~~
跟团吃,简直是心塞,都不好吃。

第一个晚上就把T-MONEY买了,准备好,等第三天自由活动时候就可以直接出发了。其实香蕉牛奶就那样,喝多了也无爱。就当是到此一游必喝的吧哈哈。麻麻就在边上看我付钱~买卡~走在路上的时候,麻麻突然来了句,不错么,买的还挺顺利,看来攻略做的不错,我想说这简单的我还是会说的。。KKKKK~~~~~看来她很是放心。以后继续嗨~哈哈哈

2016 08 09

跟团就是购物店购物店购物店。好嘛,一天的购物店。
餐食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太难吃。简直惨不忍睹。
.....................................................................忽略..................................................................

然后傍晚就开始自由活动了,去了明洞,吃了安东鸡。
此番行程原本没有安东鸡,为了方便晚上集合就一起去吃了。

这一大份无骨的,三个成年人+一小孩没吃完。另一大份无骨的是5个成年人吃。,我们这一份倒是有点浪费了。还点了冷面。拌饭。猪排饭。饮料。哈哈哈。一人一主食,小盆友还想吃炸鸡,不过没有肚子吃了。

路上到处都是钟基欧巴~~~

2016 08 10

阳光太好,拍完才发现有个歪果仁在画面里。。。

韩国综艺啊电视剧啊看的太多了,所以第三天还是先带麻麻逛逛地标啥的比较好。

反正就是周边暴走晒死

知道东大门乐天fitin有无挑少量周边,我就去了,五号线真是方便。店员我还以为是韩国人呢,结果一开口,哎哟,原来中文说的很溜啊,然后顺利的买了几样小东西。

图竟然给我放反了

其实老爹和HAHA的店是都想去吃的,可是跟着麻麻,夜里根本不可能来吃,如果想偶遇,那只有深夜来吃,才有可能碰见,于是二者我选择了猪蹄。也是听说猪蹄很好吃,所以去吃咯哈哈哈

鉴于麻麻不能吃辣,我又想吃辣,就点第一个。类似猪蹄拼盘~我只想说,辣的猪蹄真的够带劲,辣shi我了!!芥末味的洋葱+猪蹄?味道还不错,喜欢吃。

吃到一半才想起来馄饨年糕汤没拍,放在角落了,没在意哈哈哈。就吃这一盘,我喝了一大壶的冰水太辣了…

"无理水"HAHAHAHAHA......
看过无挑的 应该都知道这个梗。
这水好像只有在稍微大点的7-11有卖。吃完恶魔朴的猪蹄后,就去了711找了下,一眼看到,买了一瓶。
回酒店我竟然把包装纸撕了下来,带了回来。

晚上出来看夜景

晚上有个小插曲:回酒店的时候等电梯遇到了领队,她问我们明儿准备干嘛,我说去上岩MBC她说电视台呀,我说恩。她说你还追星呀,追星不都是什么SBS什么的…好吧,我就是爱无挑,爱RunningMan,没办法,至于爱豆,没那么大感觉辣,哈哈哈。表打我

2016 08 11

阳光明媚的早晨,前往上岩MBC。

东西太多,不知道买什么了,看什么都想要买。再进去之前就告诉自己理性消费!理性消费。哈哈哈~~~~只有一小块是无挑的周边,一进门就看见了。然后这边转转,那边转转。走到了卖杯子的那展架,郁闷了,看不懂韩语,不知道啥意思。两三个店员都在收银台,我就去问有没有人会不会中文的,一个漂亮妹子双手交叉 意思是不会。后来我就继续看杯子,想查查翻译啥的,后来没过一会儿就来了个店员,会说简单的中文。问我是不是有什么需要.....(不知道是收银妹子跟他说的,还是他看见了我在杯子前郁闷)哈哈哈反正还是很愉快的~哦对了,这里买东西也是可以退税的,只要达到金额。

大神的手印真的是很巧看见了,就在MBC SHOP出门直走低头就是,一路上的手印真的是看不过来,我就放弃直奔买无挑周边了,然后出来的时候,不远处就有两三个手印,我的心就告诉我往前走往前走,于是我就向前走去。真的是帅气,就这么找到了。哈哈哈哈。超兴奋,炒鸡动。
       没有去MBC WORLD是因为麻麻对这些不是太感兴趣,我也不能丢下她我自己去,所以就放弃了。以后吧哈哈。这次的主要目的已经达成了。我很高兴。

特地选的周四这天来上岩MBC。因为无挑在这天录制。
然后经过这个店的时候没有开门。等晚上回去刷贴吧的时候,才知道有录影,,哭哭哭/(ㄒoㄒ)/~~

在上岩买完周边已经是中午吃饭时候了,周边的餐饮店都坐满了人,都是些MBC职员啦哈哈,然后看见有拍摄,但不知道是干嘛的。没有选择在MBC附近吃,于是我拎着战利品带着麻麻,回住的地方了,刚好可以提前下买炸鸡,然后再坐一站到酒店里吃,不会韩语定外卖只能去买了哈哈,好在不远。就是在地铁站里左转转右转转,走的比较久。
       其他炸鸡不吃,NENE必须要吃,因为大神代言。哈哈哈,中午不让我在店里吃,不过晚上可以。刚好我也没想在店里,因为天太热,回酒店吹空调慢慢吃哈哈。~~~根据做好攻略,店里帅欧巴刚给我菜单,我就选好了。!~

点了相对经典的双拼。11点开门,我们12点多去买的。炸的很好,不老,肉质很嫩。就是酱料的吃多了有点腻,然后印象很好,决定晚上再买个当宵夜吃。

PS:鉴于中午吃的酱料最后有点腻,晚上就没有买双拼了,直接炸的。5555`````失算了,晚上的油估计都炸老了,没有中午的好吃。所以,想吃炸鸡还是中午吃吧。

吃完炸鸡休息了下,继续5号线来到了汝矣岛。
不过话说五号线还是很方便的。可能跟我的行程比较顺吧哈哈哈。

热爆了 晒爆了。不过天真的很好!!!

我知道汝矣岛的晚上夜景还是不错的,就跟麻麻决定晚上来看夜景哈哈,反正就四五站很顺。
PS:刚好我们那周去的时候汝矣岛有个什么各国美食节,晚上开始 每天美食不一样,不过我们没有去吃。因为炸鸡吃的根本不饿。

晚上从汝矣岛回来的时候又买了一份NENE炸鸡 ,在炸鸡店旁边超市又买了牛奶跟啤酒,炸鸡+啤酒=就是没中午的好吃,油老了,炸的老了。

吃炸鸡,喝啤酒,看HT3。

2016 08 12

回程了。总体来说这次韩国行的目的是达到了,就是可惜了回来以后,洪哲欧巴的书店才开,以后有机会再来吧,时间有点紧也是好多地方都没去。写的有点急躁,不要在意,只为记录这些点点滴滴。

城。会。玩。

2016-09-29 16:25

引用 喜大狼 发表于 2016-09-29 16:25:53 的回复:

回复喜大狼:😅😅😅

2016-09-29 16:56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10-03 21:04

引用 蝈蝈 发表于 2016-10-03 21:04: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