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桂林之旅

vicky晓君 (河东) LV.5
2016-09-28 22:51 112/3
  • 出发时间/2016-06-14

工作以来,喜欢上了一个人的旅行✈️,这次的目的地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据说烟雨蒙蒙的桂林更美,所以有了年假义无反顾的来了这里

桂林2016年6月14日到6月19日六日旅行。目的地桂林阳朔龙胜梯田~桂林。平时工作压力大,首选目的度假⛱️,所以比较享受。五星酒店,江景房间加机票携程订的3356自由行

中午到达桂林入住喜来登酒店,位置超级好正对面漓江,后身正阳步行街,右前方象山公园,真的是烟雨这几天一直下雨

五星级酒店真的不一样,细节,真的是细节,好舒服,床头音乐等等,到达桂林首要先去吃一顿!不过我这个对于吃没这么感冒的人,草草而过。

接着下午的时间去了离市区最近的溶洞“芦笛岩”据说虽然不是桂林最大的但是是最原始的溶洞,桂林的溶洞真的超级多,从携程网订的票票89元

芦笛岩门口要是去的晚了,门口没有出租下来,所以说早点去,早点出来。从芦笛岩出来就去游两江四湖,一般般,晚上黑黑的,不过吹吹风还是好的,天气不好可能会封湖的,一定关注下当天情况

晚上回去后就休息了,准备一早坐船去阳朔,天气不好,不能竹筏去游漓江阳朔。做的豪华船,在携程订票315,算是跟个小团。遇到一个超好的导游,桂林导游基本都会双语呢

不免和众多游客一样,备了一张20元,到漓江最有名的地点合照。告诉大家我也来过啦,超幸运,转天因为暴雨,连船都没有了,所以超幸运的游了漓江,不留遗憾

很有意思的客栈,漓江边上,旁边就是阳朔西街,很舒服,有小阳台,早晨起来打开窗户呼吸新鲜空气

跟着漂亮小导游去银子岩,路过十里画廊,一路上介绍各种美景值

接着又去了据说是桂林最大的溶洞“银子岩”超级美

到了阳朔,去了西街,肯定要逛一逛酒吧,临街口有一家酒吧很不错舒服叫做“小马的天空”应该是,阳朔西街有一家是烧出来的披萨,挺好吃的。大家可以去尝一尝,在西街尽头有一家叫做青蛙饼的肉肉超级香。

一天结束,夜里下了好大的暴雨,计划转天要租辆自行车去游一下“十里画廊”一个人享受这美景,可以从酒店租自行车,有双人也有单人的基本都在10-20元,可以骑一天。

虽然下雨,遇龙河不能漂流,不过一个人去的,觉得漂流不好玩,去过了就值,一路上走走停停,美不胜收

半路看到有攀岩,100元一次有教练指导,很好玩,第一次攀岩,在过程中有很多人给我加油,超开心。

烧鹅在桂林很有名,一定尝一尝还有啤酒鱼,真的很好吃,也不是很贵,值得

好了继续下一个旅程,龙胜龙脊梯田。美美美,超级美,半路遇到广州深圳小伙伴一路同形。上龙脊梯田阳朔包车,为了看看高速的风景,550元。送到梯田底下,可以把行李寄存在下面卖东西地方10元寄存费,可以走上山大概到一号观景台是40分钟不过真的挺累的。也可以包车越野车把你送到二号观景台附近,大概150吧我记得是

到了这种地方,那一定是享受这份安静,经过一些波折住的一号观景台,视野超级好,客栈门口有个走廊,早晨六点就起来,享受下这种安静。在这个客栈我去的时候前台的小帅哥是个辽宁来的应该算是志愿者,因为喜欢这里的环境安静就留在了这里,听老板说每年都会有一些人在客栈打工,然后住在这里。

我去的时候正好是注水插秧的季节,说秋天的时候是金黄色很美很美

在一天半龙胜旅行后又回到了桂林!接着就是吃吃吃,买买买

总结出来这场旅行特点有1.桂林旅游大大小小旅游点都要收门票,总下来还挺贵的。2.各种吃各种好吃的记忆最深的还有正阳步行街钟表旁边的小丸子,还有斜对面的炸串,超级好吃。3.超级幸运,遇到了烟雨蒙蒙的桂林,也遇到了阳光普照的桂林,超级美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9 12:0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3 18:53

引用 霜天难晓 发表于 2016-10-03 18:53:22 的回复:

回复霜天难晓:等有时间,修改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