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李家兔兔 (辽宁) LV.6
2016-09-28 22:52 212/3

所谓的正阳街其实就是商业街 但是真心不是很好 和兔兔家里的夜市差不多但是吃的还是不错的 从王府出来以后 穿过一个古城门洞一直走就是正阳街 非常近7.8分钟路程

正阳街上最多的就是特产店 这家更是一段距离就有一家 兔兔尝了一下下 太甜了 牙疼 (28一盒)送礼太费了  像兔兔要是买最少20盒送不起啊 所以兔兔就替他们尝了下

兔兔家是俩个吃货 就嫌肚子小装不下那么多好吃的 这家章鱼小丸子很美味 是前面几家小吃里最好吃的,隔壁的咖喱鸡也很好吃。进肚了没来得及照

这里是美食街入口。里面都是小吃 还是街米饭居多 兔兔真心享受不了米粉 (还是东北大米更适合我) 一进去有一个卖水果的小车子。这个大哥的小西瓜特别甜 有红色黄色两种(感觉黄色不好吃) 5块钱一斤 兔兔这个是13.5元 小贵一些 但是特别甜 特别起沙真心好吃

首选是兔先生手上的牛肉串 是这家电视金牌推荐的 但是兔先生说了好想不是纯牛肉 没有东北的好吃 可能南方的牛吃的也比较清淡所以肉味也比较清嘿嘿。秋刀鱼是下边这家中间的红酒牛排他家的,味道不错够味,他家铁板鱿鱼也不错 香、辣。

这里有很多大姨拉着你去她家吃饭 自己决定去还是不去 兔兔去了一家出来了 感觉不对,还是外边这样大排档更好 这家就在路口很好找 她家小美女也比较腼腆,我说给拍一个照片怪不好意思但是味道真心不错 兔兔点了一个虾兵蟹将98一份 吃的很撑 (这边人特别爱喝王老吉,来一大瓶子)兔先生说了我想念可乐了 结束吃饭往前走一段200米左右就到江边了 昨天坐船 今天完全可以走路溜溜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9 11:40

呵呵  谢谢 都是边走边写的  以后经验多了在完善

2016-09-29 11:4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