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维罗纳……朱丽叶与罗密欧恋爱的地方 早上4点从奥地利苏醒,其实是被胖子呼噜吵醒

sunny爱乐活 LV.9
2016-09-28 23:05 75/6

从举办过奥运的奥地利奥运hotel 吃过简单早餐,到维罗纳……从高寒的山地到热火炎炎的约会地。

朱丽叶家阳台外的走廊,里面留下了世界各地情侣💏的爱情💑宣言,居然还有贴创可贴的

欧洲随处可见,这些小家伙们,世界上最幸福的鸽子🐦,人们称之为圣灵。事实上,我经常追着圣灵满广场跑,调戏它们

根据记忆,这应该是意大利的古老城墙

喜欢拍拍街头,人们的生活状态,很放松,休闲

经过服务区,欧洲饭很便宜,吃饱很容易,但我还是喜欢中餐

奥地利参观完施华洛,吃的麦当劳,欧洲麦当劳很多的说,而且这个汉堡内容好丰富,我吃了好久,很饱

欧式房子随处可见,奇了,发达国家却活得很返璞归真,没那么现代化

抓了张当地人与狗🐶的,狗很喜欢主人,绕着主人,围着车,蹦哒了好几圈

冬天雪后,这里可以滑雪,奥地利应该承办过奥运会

胡桃夹子,你的芭比在哪里?

下机后,去的第一站就是慕尼黑,当地的行为艺人,我把他当雕像了,刚准备过去拍,发现,他动了……动了

天鹅堡有新人拍外景

德国的风光也是极好,喜欢德国瑞士

黄金屋顶

奥地利奥林匹克hotel,窗外的景色,凌晨四点我就醒了,想出去转转,被冷空气挡回来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30 16:16

朱丽叶的右胸被赋予了神奇的魔力,当地人流传这样一个说法,摸过朱丽叶右胸,恋爱就会被祝福,甜蜜走下去~以至于右胸被摸得亮亮的。大家照相都会把手很自然地放在右胸上,一个外国小伙居然亲╭(╯3╰)╮了右胸合影

2016-10-01 04:3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15:54

引用 蓝紫色de风 发表于 2016-09-30 16:16:03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蓝紫色de风:😄

2016-10-03 16:03

引用 胖妞爱打呼 发表于 2016-10-03 15:54:49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胖妞爱打呼:😊

2016-10-03 16:03

LV 所在集团公司支持藏独,每年都会为支持藏独捐钱,中国人买LV,就相当于为祖国分裂捐钱。我们团领队告诉我们的emoji_u_1f623emoji_u_1f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