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自驾草原天路和崇礼

七月的一个周末,不想在家呆着,于是带着宝宝,开着小红,一家三口再次前往草原天路,一路走一路玩儿,带着孩子就是要多停一停,多看一看。就是为了浪费时间的,喜欢看着宝宝在草原上跑来跑去,和奶牛,羊,小狗打招呼,喜欢看着宝宝和不认识的姐姐一起拔野草,喜欢看着宝宝蹲下来闻小花小草!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9 12:28

引用 forest 发表于 2016-09-29 12:28:05 的回复:

回复forest:谢谢,实在太忙了,没有来得及详细些,最主要的是我家都是我老公负责行程规划,我们负责玩儿和吃~

2016-09-29 14:3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3 20:55
相关目的地:   张北   张家口   河北
相关目的地:草原天路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