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菇凉的内蒙

本只是想去大兴安岭吃个蓝莓 原计划是去黑龙江
最后亲妈担心 地广人稀 所以选择去内蒙  好像....按照我亲妈的观点  好像内蒙和黑龙江呢没差太多
由于决定的比较晚 攻略啊 根本没有 我都不知道自己去哪儿玩 整个人都是懵的 原来内蒙交通并不是那么方便
以前出门 车票都恨不得一个月之前就买了...这次 快要走了才开始买票

沈阳-阿尔山-海拉尔-满洲里-恩和-七卡八卡九卡-室韦-额尔古纳-海拉尔-北京 ]

阿尔山是雇了一个包车师傅
海拉尔租车

包车师傅么....    看其他人的攻略 师傅多么多么的好 我只能说 师傅还可以吧 这个还可以是平日交谈还可以 我在伊尔施住宿一晚150  我知道肯定是贵的 因为当初我什么都没有计划 秉着信任不疑 疑人不信的原则 相信了师傅一把 不过这个价位也可以了 至少我能接受  就不要计较其他的对比了 毕竟一个姑娘家没有准备的自己出来 就当花钱买顺当了 到吃饭的时候 就开始跟变身似的  各种往贵的要 小鸡炖蘑菇 酸菜炖大骨头 我跟师傅说 我一东北人 咱能点点儿这块的特产么 反正师傅就是吃不完的 往死里要  顿顿喝白酒 喝着喝着不好喝了 人家有点一个啤的  ...实在无语了 还好只是两天时间 要是再多一天 我觉得肯定会打起来 无法忍受  师傅让我多多推荐一下他 我跟他说 我就跟别人说 这师傅哪儿都好 就是爱宰人  吃不完了的点 就点贵的好的 以后吃东西 躲着点师傅.....我有开始忍不住了 一路上 只要一提到包车 我整个人就进入损人状态......................

阿尔山市里 ~~~ 闲溜达

第一住 伊尔施 第二天进森林公园  两天

乌苏浪子湖

天池 俗称998的台阶 感觉累死人了 ~~~!!!
 感觉凑合吧   并不是很喜欢

三潭峡

地池

龟背岩  好吧 我至少看了二十几秒 才看出

杜鹃湖 来看日落 这大厚云彩  只能跟日落无缘了

都觉得鼠兔可爱  但我觉得它就安静的在那里摆造型 还是很可爱
但平时走路的时候  看到都会大叫然后仔细一看 不是老鼠...........

虽然没看到日出  但是有湖雾真是太美啦
在外面看到 就加紧脚步走过去 就怕走过去了 美景就消失了

驼峰岭天池

休息的时候 目睹了一场凶杀案..... 快走.......

大峡谷

拉哈

拉哈河漂流  不得不在黑包车师傅了 攻略说是80一位  但是很久以前看到发的
去了问师傅 告诉我120  我以为是涨价了  就没有管  后来听其他人说 也就 70 80是..
此刻能呵呵一下么

这个蜻蜓 一直跟着我  实在忍不住了 来吧  拍个皂片吧 拍完就放飞啦

阿尔山饭店   这才是像样的菜  今天最后一天 自己逛逛 没找包车师傅 实在不能在一起玩耍了 太烦人了  还是自己走好
老板人很好 我问他可不可以给我半分 我自己吃 会浪费  老板答应啦 走的时候还给了一个香瓜

炒羊脸  实在不能吃下去 味道挺好的 就是口感  老板说 以前这是上等菜 都是拿来给客人吃的

一个姑娘出去 瞬间就会变成女汉子    相机盖掉下去了   跳下去捡好了

阿尔山-海拉尔的火车
15:18  我以为是35 溜达的过去 结果一进车站 工作人员就对我说快进去 火车要开了 连安检都没过 票还没取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了 跑进去
这是我第一次 没票坐车

火车站这儿 有广场舞 什么情况 出来的时候都吃惊了

必须来吃烤肉

唇膏快用完了 接下来的行程 基本没有地方买 还是先备着好了  这里还可以不是很干  可能出来没有适应 嘴巴特别难受

应该是叫莫日格勒河吧 ....... 哪里不对 请告诉我 我好更正
去金帐汗   一进门给了杯马奶酒 我以为是奶茶 一点点的酒精而已  很实惠的喝了一大口
结果辣到不行  嗓子到食道那一块 一直都疼....... 纯纯的白酒 要了命 我是一个从来不喝酒的人

海卡尔夜景

自制酸奶 不喜欢~~~

民族博物馆

发几张乐器的好啦  其他的就不发了

这几天住这里 每晚都会有歌声 琴音  美得很 ~~~~
虽然不会弹吉他 我用吉他弹了首 送我一枝玫瑰花   好中西

车技不是很好 在我走之前 只开过几次车 每次的记忆都不是很好 有一次甚至逆向了....
在来之前就打算租车 毕竟我一个人 租车还是很划算的 包车的话费用高 又没找到其他人和我一起拼车
阿尔山没有租车 怕路况不好 其实阿尔山的路非常的好 反而海拉尔这边的路很差  在来的时候 包车师傅就跟我说不是很好走 还是有点担心的 到海拉尔打车 司机也说在修路 特别难走  不建议我自己开 我都快要犹豫了 到住宿 同屋的姑娘 一个说不行 一个说那条路 只要会开车 就能走 好吧 这句话给了我极大的信心 租!!
第一天下雨 没太敢出发 和屋里的姑娘一起拼车去的金帐汗 顺便看了一下路况  觉得没问题 可以驾驭
第二天租车  租车的公司 是早上起床 随便在百度里搜的....看到有昨天包车去司机说的神飞 决定租这家
好吧 我刚刚看到照片发现 油箱盖没关......我是没关开出了的  一直到去加油的么............

打车去呼伦湖 本计划去恩和的 可是出发的时间太晚了 所以打算去呼伦湖了
一路各种状况 一上车就去后座 发现没有方向盘 又下来了 第一次开 不会打火  以为车坏了 因为以前开的车是一键启动的 所以对钥匙 有点迷茫  后来下车  车钥匙不会拔....  各种打电话求救 要么 手刹不放下去 开着开着就感觉自己开个拖拉机 才发现 反正就是各种状况 但是一路很平安 什么事情也没有 很开心~~~

一路 自己想停就停  随处拍拍

感觉好好玩 一路上 到处都是牛马  有的牛甚至就站在那里 看着过往车辆 是一头有情怀的牛

由于路途遥远      喝水还是要大瓶的好   能装!!!

不打算去满洲里 原计划是先去恩和  回来去呼伦湖 直接回海拉尔 计划改变 从呼伦湖返程 都快天黑了
只能回满洲里了  现找的在海拉尔认识的小伙伴帮我看了一下住宿

来吃我最爱的俄餐  红菜汤
我看有人说 这里的 很正宗 黑龙江的不正宗 好吧 我可能比较命贱 吃这里的不适应 反而吃哈尔滨的很好吃...............................  羊排吃了几口就要吐了  可能开了一天的车 有点累  红菜汤也不适应  小土豆 不错

是有多贱

住宿的地方   一姑娘听说我要去恩和 她正好是那里的义工  也想回去 正好搭我的车 不用早起坐客车了
我和姑娘说车技不是很好 姑娘不在意  结果开了一段时间后 姑娘跟我说是上了贼船下不去了 哈哈 我告诉她车技不好了 姑娘以为我只是客气客气 我告诉她 东北人从来不客气  我要说不行 那是真的  哈哈 总之还是一段很好的旅程  开了一小天 开始国道还是很好走的  等到了修路 就很难了 还好之前开了那么久 已经很有底气了

因为怕没时间 所以没去国门 只在外面拍了拍  满洲里在住一天好啦

回去和姑娘会和的时候看见套娃广场 很好看  想去 最后去了 觉得一般般吧 就是外面好看   里面没什么了

进山后 路线告诉我们偏离  等想再搜一下的时候 没有信号了....   吓坏了 天已黑 怕开错了 就糟了  就算开错60km也不会知道的 毕竟长得都一样 后来询问了两辆车 还确定走的是对的     其中一大哥  还不满意 问我们 就这点事儿啊     姑娘人实在太客气了  准备了那么多菜 实在吃不了 ~~~~~~··  生死之交 难忘

早上起来的晚了  只有大列巴  和牛奶了   牛奶好好喝

开始恩和的溜达模式~~~ 刚出来没事儿 我的手机就摔坏了  外屏内屏全部都坏了   手机全黑    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里没有地方去修 只能去额尔古纳  接下的行程还有像上 所以没有办法了  先溜达再说  后来碰到个60年的阿姨 我问阿姨有百度地图么  阿姨说有 然后 阿姨本来是坐客车溜达 我带着阿姨  阿姨带着手机~~~可以继续走啦  不然都想回海拉尔

恩和骑马很便宜了  我在金帐汗看是150 一圈 这里50一个小时
我起初没来之前  还想着飞奔 结果一上去 我觉得走已经很恐怖了  而且这匹马根本不听我的  我又不敢太用力打它  基本就是它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它想吃草就吃草   主人已经无奈了 告诉我狠点打  疼了就知道听话了 但还是下不去手 不过会认真 每次溜达的时候都慢慢悠悠 等回头看到主人的时候就小跑回去....最后我无论怎么拽都不行 都快把头扭我面前也不好使~!!!
下马后我就一直摸啊摸.... 以前怕马 但又喜欢 这次又机会可以近距离看到 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 后来马哭了 我问主人是眼酸了 主人告诉我 是感动了

俄罗斯民族乡  大鼻纸的俄罗斯民族 和当地人聊天 告诉我 她老公是俄罗斯民族 她是回族 我说你们一家子都是少数民族啊 女主人说 汉族在他们家里面是少数民族

牛奶好好喝 但是酸奶喝不惯  感觉一股牛的味道      我一直说 人还是真够贱的了 这么纯的酸奶反而喝不惯了 喝的惯兑了水的酸奶 哈哈哈

今天第一个吃早餐

开始去七卡  一路都是风景   导航就是按照百度地图走的

室韦的一路 遇到了暴雨 但是美哭了      那边阳光明媚 大自然的美 ~~  好神奇

今天是财神爷生日 所以满街的礼花

额尔古纳  湿地公园

中途  看到一片 白桦林  连溜达 带歇脚啦

湿地公园 去了以后一路的格桑花 觉得格桑花不是那么美 但确实非常的上相

火锅很好吃  尤其是韭菜花     这边有新鲜的韭菜花  新鲜的不是很咸  很好吃

发一下我的路况 其实还好 不是很难走     从额尔古纳回来  是自己一个人 和阿姨分开 阿姨去了满洲里
所以我临走前看了一下地图 靠运气开回海拉尔 还好 没有走错路

奶茶  我对这里的酸奶 奶茶都很喝不惯  还是冰淇淋和牛奶可以

手扒肉

路上见到的好逗  叔儿说在锻炼锻炼 还有时不时的鼓励一下 说真好 加油 还有三公里  哈哈
我问可不可拍一下  叔儿答应了 还不满意 我没有发小视频  我的手机已经坏了.....

马头琴路灯 好有本地的元素 好喜欢

三斤的羊腿   老板担心我能不能吃完 结果 我全部吃完了....  老板说我实力不错啊
我只能说 确实很不错

==================================================================================

来~~~让我说说那些一直看着我的动物们~  本来就害怕这些动物们看我不爽 踢我 每次拍照片都这么看我 看到我腿软... 然后赶紧走开

此次行程 由胡先生 做模特~~~~  可惜后来手丢了 没怎么太拿出来

结束.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9-29 17:25

引用 恋懿 发表于 2016-09-29 17:25:45 的回复:

回复恋懿:确实 在走之前 在蜂窝里问了一下 没人支持自己租车 一路也没有人支持 结果然是一意孤行的租了 手机又坏了  对我来说真是太难忘了

2016-09-30 12:16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10-03 21:04

引用 vivianwjw 发表于 2016-10-03 21:04: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