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小渣巴厘岛出游记,自由行吉隆坡转机

Love轩叶 LV.3
2016-09-28 23:11 65/1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先让我哭会,刚写了好多,点“完成”就黑屏退出去了,宝宝心里苦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嗯……说走就走对我而言并不容易,但说不走就不走是我的日常但像我这样的人,却特别喜欢发出说走就走的豪言。于是,那天突然又有了出游的想法,既然说走就走,就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什么逻辑?嗯……神逻辑)考虑到经济问题,最后选择了巴厘岛。接下来就禀报了我家主子(我的好闺密),没想到喜静不愿动的主子立马准奏了,我可没有打退堂鼓的胆子于是订机票、订酒店、订包车司机、订行程走起

再接下来,等待出发,两个月后就要人生第一次走出国门的自由行啦(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嘛!怎么还要等是两个月?!嗯……因为要省钱嘛,因为提前两个月亚航机票便宜嘛,还避开了中国的暑假和旺季,酒店也便宜嘛

为什么不考虑语言问题?对于英语考试从没及过格的我,英语和其他外语是木有区别的,我靠的是肢体语言、翻译软件、看图说话

北京出发,全程各种亚航,吉隆坡转机

这颜色搭配,让我清晨睁眼满脑子百事可乐~~~

机场早午餐,味道……很东南亚……
很多马来人包括机场工作人员来这家吃,但我的胃品鉴过后,很是想念我大天朝的火锅

吉隆坡免税店好多巧克力在招手

好多M豆

成功转机,联程机票全程各种亚航,直接走的转机通道,没有办理过境签(PS:跟着小绿人走国际线,一层是P和Q系列登机口,上一层楼穿过上图的有M豆的免税购物区,就到出境候机的L系列登机口了)之前担心没有过境签就走不了的情况完全没有出现

落地出关,第一晚

落地也很顺利,海关没有要小费,痛快放行。小伙伴那的海关英语不好,让摘帽子说的印尼式英语,根本木有听懂,最后比划才猜到,海关和我们都笑成一团,瞬间轻松好多~~

提前和落脚酒店约好的车,一下飞机就找到有我大名的小牌牌,在夜幕下的各种小道走街串巷,到达第一晚过度酒店“面包和果酱”。因为英语太差,半天才登记好信息,付完押金、房款和接机费用。前台小哥服务超级好细心讲解,特别热心

第一天,从早餐开始

早餐要自己纯手工制作
我这个吃煎饼长大的孩子,连面包机都不会用……多亏我家主子生活经验丰富

包车司机带着来的,可以看一看,时间充裕的同学可以自己动手体验一下(我们前两天包车师傅叫happy)

第一站来的梯田,景色很美,进到梯田里面,我们是从右手边下去的,往里走又有一个收钱的,不多,好像两个人是人民币十元,具体我忘记多少了,收的钱有些类似香火钱,我英语不好,没听懂具体收钱的人说了什么,我看看在都给了,我也给了,关键不给她不让你继续走

我们体力一般般,阳光正好,没有走的很深,体力好的朋友可以多走走,风景还是很好的

圣泉寺,我们没有下去,水很深的,就算你个子高不及胸也肯定及腰了,我们没有穿泳衣,下去肯定全湿了,不太方便。想下水体验的朋友最好出门前就把泳衣穿在里面,这样比较方便。我们因为没有下水,也就没有关注有没有更衣室

看到类似法事活动的小游行,不晓得是不是天天都有,蛮热闹的,走在队伍后面有一位爷爷牵着的小朋友好可爱

中午就近吃的脏鸭,没有去传说中的那家店,个人觉得,随遇而安也不错,happy说味道都差不多的

象窟,嗯……happy化身导游很详细的介绍了象窟,但我眼神是真挚的大脑是放空的各种听不懂啊(当年睡过的英语课好想补回来啊……我高考没上了本科都不曾有过这样的觉悟啊……)
我猜测了一下,这里应该是得到高人坐化的地方(不知是否理解正确,学霸同学去过的请多指正

乌布皇宫,之前就有看到有蜂蜂说乌布皇宫――五步皇宫看过之后,真是名不虚传啊分分钟就走了好几圈

晚上没有在乌布皇宫附近吃猪排,去了happy网上搜的一家店,挺高大尚,价格也蛮高大尚,不便宜量倒是蛮大的,没吃完,剩好多,中午吃的也比较晚,感觉两个女生一份就够了

既然大家都说巴厘岛一流的是酒店,我就把酒店作为这次旅行中很重要的一次体验。在巴厘岛一共呆了七个晚上,我们就住了七家不同的酒店

下图是我们在乌布住的Green Bird Villa(绿鸟别墅)特别漂亮,小巧精致,进入小巷子后没几步就到了,小巷子只有一辆车那么宽,当看到绿鸟时顿时豁然开朗,感觉特别美好。在后面的旅途中,这种感觉在很多巴厘岛的酒店都有体验到。

第二天,嗯,还是从早餐开始

绿鸟没有自己的餐厅,餐厅路对面,非常漂亮

包车司机happy推荐的一个当地神话故事的表演,以为会有很多同胞事实是一个都没有→_→全场欧美,亚洲人,除了我们就只有一对日本小情侣

未完待续,旅途进行中,手机编辑添加图片闪退,暂停ing
有问题了,我了解的必定倾囊相助

引用 Love轩叶 的图片:

等着楼主更新游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