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全方位日饭的日本游,你好东京,你好河口湖,你好镰仓。

咚!乃木坂在哪里desu!好吧,还是说正经的,这不是综艺节目= =毕竟我不是设乐统。。这篇游记里呢,是有两个主角的,一个是我,一个是我朋友,是两个大老爷们。我们两个其实想去东京很久了,因为我们两个既看日剧,还看动漫,还饭偶像。。对对对,动漫最近在看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以及超时空要塞,日剧的话就是网红剧心有所属了!偶像的话,以前是喜欢AKB48的,但是现在却喜欢上了敌军乃木坂46(我们这算投敌么。。。)其实,还有一个人的,不过我们三个基友中的另一个因为各种事情去不了。。所以最后就剩我们俩了。这里一说,我们三个是一起去旅行的基友,固定的旅伴真的很难得,当然缺点是三个都是男的。。我们三个最近都饭上了乃木坂46,我喜欢西野七濑,和我一起去的喜欢白石麻衣,而没去成的那位喜欢生田绘梨花。。 其实之前我同学一直在说我俩会不会到了日本看到个广告牌就激动的啊啊啊啊你看是户田惠梨香/大原樱子/松本润/渡边麻友,结果到了日本确实。。是这种情况,对着路边的自动售货机上的塔摩利桑就能讨论好久。。搞得路人都是在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而且因为是学旅游的关系导致我对于日本的文化比较了解,外加学过日语,应该对出行更有帮助一些。对了,这里说下角色划分,我是做攻略的那个,同伴是负责拍照以及实地领路的那个。。本来扮演弱智角色的那个。。他没有去成。。———————————————————————————————————————————————————————————————————————————————————————————————— 好了,这里说一下准备工作。首先就是签证,当然这就交给万能的淘宝了。具体要求根据旅行社的不同而有所差异。然后是伞,不过我们去的几天东京完全没有下过雨。电话,事实证明我同伴的DOCOMO的卡比我的什么樱花卡信号要好得多。。然后我们住的宾馆实在上野的ueno hotel,是提供洗漱用品的。手机建议安装东京地铁和安内换乘这两个APP以及旅行翻译官和google地图。最后一个重要的是一定要准备一个专门放硬币零钱的袋子,因为日本找零钱太多了,而且零钱在便利店和自动售货机很实用。。其他的就按正常的来。。
我们的行程: day1    下午三点才到成田 所以就是  银座----东京
 day2   浅草寺----表参道----竹下通----明智神宫----新宿
day3    河口湖----江户川烟花大会----上野阿美横町
day4    镰仓----江之岛----池袋
day5    筑地市场----台场
day6    上野公园----东京大学----秋叶原----神田神社----涉谷
day7     宾馆---机场。。
对了- -这是个论文都写不出的文笔极其差的理科研究生。。所以请各位多多包涵= = 这篇文章里面有说去河口湖的交通,去镰仓的交通,心有所属里sea sons的原型海菜寺等等,当然还能看到我们对着各种动漫和偶像发疯。。

这是ANA的航空餐,不得不说ANA的航空餐还是。。挺好吃的。。 对了,这里说一下到了成田机场后怎么走。成田东京的车很多,有什么nex啊,skyline啊京成本线啊。。。我们选择坐了最便宜的京成本线。。京成本线的话,买一张西瓜可就可以进去了。而NEX是必须要买指定席的,但是京成本线需要的时间非常长,要一个半小时才能到我们所住的上野。京成本线的话出机场后跟着指示牌就能走,票价是1000出头,然后卖西瓜卡的地方是在新干线通道的对角的位置,不过,其实地方很小,多找找就找到了。。京成本线的话可以到上野转JR特别方便,然后如果是NEX的话可以到品川或者东京站转JR。 日本的地铁其实很方便,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外加都是日本汉字,所以很多人担心的换乘麻烦的问题其实没那么复杂,除了在新宿,其他都还好。。。

这里就是上野了,ueno。。其实讲道理上野非常非常。。繁华。只是这几张照片没有表现出来。我们住在上野一是因为这边的宾馆要比涉谷新桥东京以及新宿那边便宜不少,第二是正好京成本线终点站是这里,方便来回机场。

在酒店放完行李后,其实就来这里吃饭了。。不过,因为便利店太多所以我和我朋友无时无刻都在买便利店的零食炸鸡之类的,还有饮料,饮料我觉得我俩没人每天平均的消费七八瓶。。这家店我忘了名字了。。其实往后我和我同学几乎每晚都在喝酒加各种肉肉肉肉,所以这是,唯一一顿清淡的晚餐。。。我点的是天妇罗拉面,我同学点的是亲子盖浇饭,额用中文其实就是鸡肉鸡蛋饭了。这些店都是自助点餐,只需要往里面投入钱然后给前台就好啦!

预警。。因为我不是摄影的那个而我同学虽然背着相机但是照的也少。。导致。。这个攻略里,有一半的照片八成都是糊的。。是因为我的手机肾5照相太烂以及我照完就走不停留的原因。。。当然也有拍的很好的照片!!这里是银座隔壁的小路,其实走着走着就说不如去小路上看看就来了。。银座的话,从上野坐银座线下车就好了。。

所以,你看地铁的站都是汉字,所以其实不要怕东京的地铁,很简单的。。

LV。。不过确实。。糊了。。因为这天晚上我同学没有怎么照相。。

能看到上面的海尔么!!哈哈我们看到海尔也是惊呆了。。

因为有读过北村薰的城市之光系列,所以这个银座八大街里特意提到的钟楼我也是照了一张。。

依旧是银座。。

有一张好的了!!这是我在影楼工作的同学拿着专业的照相机拍的。专业的照相工作者,摄影水平杠杠滴,如果有看上的可以联系我TAT。。。相机的型号是佳能5D3,镜头是16-35 24-70  70-200。 由于我就是一个学旅游规划的实在不懂,所以。。这么一对比。。效果就出来了。。

说说在银座的,感想,银座八丁目其实不长,但是高大上的东西很多,我们还去逛了一家卖唱片的店不过忘了是哪家了。。然后我们就看着什么MIWA啊AKB48啊各种单曲看了好久好久然后最后因为要不然买了单曲了要不然太贵没钱买等各种原因。。额一张没有买走了。。此时说说我的印象,日本人确实有礼貌,比如两个人在交叉点差一点撞上但是没有撞到,也会彼此鞠躬说一声抱歉。我同学在拍照的时候,汽车司机停了下来,等我同学照完相才走,以及,过马路的时候永远车让人,你不走车里的人还会对你摆摆手让你先过。。总之,这个国家太有礼貌了。

东京塔,无数动漫电影电视剧里看到的,安堂罗伊德,心有所属,朝五晚九以及动漫东京糖衣巧克力。我们终于见到了!!!

近处看东京

远处看东京

这是东京塔附近的一个寺庙。。叫增上寺

所以那些照片其实就是我同学这么拍出来的。。几乎所有人都是趴在或者躺在地上拍,因为。。确实地上一点儿灰尘有没有,我真的想知道是怎么保持这么干净的。。。

东京塔里的海贼王的展览。。东西都超级超级。。贵。。但是娜美还是好可爱!

冰淇淋,因为在其他地方吃了一个所以这个就没有吃了。。

路飞!要当上海贼王的男人!

这是在六本木的星巴克。。其实,我们本来想去六本木之丘的,结果抄近路走居民区过去。。结果居民区的路蜜汁难认,导致绕来绕去不知道走到哪了。。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去一家书店看看书,然后去星巴克坐坐。。这星巴克。。我和我同学说的明明是冰瑶柠檬茶和抹茶拿铁。。然后我同学的柠檬茶不知道为啥给上了红茶。。这真是蜜汁尴尬。。啊 ,忘了说,从银座到神谷町,从神谷町到上野,都可以坐日比谷线。对了,一定一定,不要乱走居民区。。

接下来是第二天,这天的行程是浅草寺--表参道--竹下通--明智神宫--新宿
我们在药妆店的东西几乎都是在浅草寺的这个松本清买的,所以逛完浅草寺之后还回了一趟上野放东西,之后才去的表参道。

从上野坐银座线就到这里了!这是浅草寺门口的仲见世商业街,虽然看着人很多但是这会儿也就九点吧,很多各种工艺品的小店以及卖小吃的店铺。 好多卖鲷鱼烧的店铺,我在这里买了两串烤团子,不过这里食物是买完后站着吃,是不能边走边吃的,吃完后要把竹签扔在专门放竹签的地方。

这是商业街外的雷门。。

从这里进去就是浅草寺了,浅草寺其实不算太大

这个是浅草寺求得签,求签的方式就是你先往一个盒子里扔100块钱,从一个盒子里摇出一根签,那根签上写着数字,你就照着数字去找对应的抽屉就好了。然而我朋友抽到了吉半,我就很喜闻乐见的一发入凶。如果抽到凶的话把签寄到这个图片上的地方就好了。不过一发入凶这个,作为一个无神论者,作为一个社会主义接班人,我怎么可能信了你的邪啊喂!!。。。

远远地可以看到天空树,但是我们没有去,因为天空树门票对我们来说有点贵。。

拍糊了的拉面、。。。

这里是表参道,就是东京第一的奢侈品中心啦! 道路两旁全部都是各种奢侈品。当然我们两个男的也就是看看,真要买是买不起的。。

拍糊了,但是这是大师安藤忠雄的作品---表参道之丘!! 能在大师设计的建筑中走走也是很幸福。

从表参道顺着小路往里走,可以看到许多潮牌的小店,比外面的店接地气了不少。。。其实我是想买衣服的但是好多我们都Hold不住,所以就放弃了。。在这里还有许多中古店,商品也是非常便宜!

这条小路就是原宿系的发源地————竹下通了! 话说如果喜欢彭薇薇的话肯定会知道这里的。真的是人特别多,走在里面简直是被推着走。不过,好多原宿系可爱风的妹子~\(≧▽≦)/~

几乎都是原宿系的女装。

因为据说日本的第一家可丽饼店在原宿,所以原宿到处都是可丽饼店。而且不知道为啥换算过后这个价钱比国内还便宜。。。当然,作为炮姐的粉丝,怎么能不吃一发可丽饼呢!讲道理我安利这部动漫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特别好看!

明智神宫在离竹下通很近的地方,原宿站旁边就是。这条路为什么是石子是因为,古代的时候要防忍者,所以这样的砂石路,忍者来了的话走在路上会出现shasha的声音。

所有神社都会有的鸟居门

酒桶。。但是我拍糊了,对不是您视力问题,。。是我拍糊了。。

客观您就不要吐槽了。。

挂的绘马,日语发音叫emma。。 有什么愿望写上去挂到上面就好了。。不过这个不是永远挂的,可能在某一个节日,神社里的人会把绘马一起全部烧了,然后召唤周围社区的居民来烤团子啊烤馒头啊之类的。。。

放别人的不好,就放一张我朋友的绘马吧! 可以看出来,我们也是塞纳河的河内人。我朋友推王璐,我推孔肖吟,而没来成的那位。。他推莫寒。

从浅草寺出来看到了很多穿浴衣的美女和帅哥。啊就像心有所属里的那句话,没有哪个男人不会对穿浴衣的女生心动啊~。

JR原宿站内。我记得后来有新闻说台风把那些树吹倒在了铁轨上,导致JR山手线临时停车的新闻。。。

这就是新宿啦! 从原宿JR山手线很快就到了。

新宿站,其实新宿站分两边,特别大。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假如要乘坐新宿线或者大江户线,那么从新宿站进站后不要从jr或者就是地铁线路比较多的地方进,要从侧面,因为他和其他的地铁不在一个平面上,从JR的口进去后是出不去的,必须找工作人员帮忙刷一下才能从出口出去,然后再往新宿线或者大江户线的平台走。

伊势丹

特别大的一个优衣库

入夜的新宿

思出横丁!就在新宿站西边。这里一条路都是撸串的地方。话说这天晚上我和我朋友开发出了新技能。可能本身因为是北方人,又是俩男的,导致我们俩从这天开始每天晚上都在吃各种东西外加喝酒。而且因为我们不是那种喜欢查好去哪一家吃,而是随缘的类型,觉得意想不到的惊喜才更好,所以我们选择饭店是看直觉的,还好,没有一天重复的类型,而且都好吃,或者说其实日本的食物都挺好吃的。

这是我们吃的第一家烤串。很惭愧,吃了两家,是因为这里烤串确实贵,外加没有吃饱,而且人比较少我们吃完后没有再点,而是想去个更有气氛的地方。

这是第二家店,这家店人多了不少,确实很有气氛,吃的特别high!

大名鼎鼎的歌舞伎町啦!其实里面好多风俗店和牛郎店。我确实拍了但是不好放上来。。。

怎么说呢,里面确实很混乱很混乱,拉客的什么都有。。

中华食堂!

歌舞伎町里居然有家小肥羊。。。

地铁里看到了lovelive sunshine!! 话说第一部Lovelive的矢泽妮可的声优徳井青空我最喜欢啦!还有一张她的签名!

我们住的上野附近也有很多吃饭的地方,而且很多都是上班族在聚会,这让我们萌生了第二天一定要在上野体验气氛的想法。额我对第二天的感受是,浅草寺是不得不去的地方,不过中国的旅行团会很多。表参道么,高大上但是我们买不起。。明智神宫没有遇上日式婚礼比较可惜,然后就是原宿的美女好多,我同学当时就想唱彭薇薇的歌了。。但是忍住了2333 。至于新宿,好大好乱但是也好繁华。歌舞伎町的话,女生单独或者结伴还是要小心。。。

day3  今天的行程本来是河口湖和江户川烟花大会。。但是因为烟花大会去晚了,只看到了很多人。。和吃了点小吃。就是没看到烟花。。。 不过,先在这里说下去河口湖的交通吧,https://www.highwaybus.com/gp/foreign/frgSelectLine?lang=zh2 这个网站可以新宿到河口湖的往返巴士,是中文的,预定好了只需要打印下来到时候给售票员看即可现场交钱买票。汽车站位置在高岛屋旁边的平台的三楼,对是三楼,我们当时也在纠结为啥是三楼,但是他确实是三楼。到了河口湖后,可以在镇上租自行车,或者也可以像我和我朋友围着河口湖暴走半圈也是,没问题的。

这就是河口湖啦!

对的,那个被云层盖住的就是富士山,准们去河口湖看富士山没看到也是倒霉。。。 不过,这里我想说,日本真的是非常的便利,日本的便利体现在,围着河口湖走了一圈几乎没见到什么人,但是路边一直有自动售货机。。。还有,河口湖的小镇上全家711和罗森也到到处都是,不得不说国内和日本的便利性上的差距确实是有的。

上面那些就是河口湖的小镇了,真的是特别干净又安逸却有便利的一个小镇。其实我们只走了一半,之后看时间不够了坐河口湖的巴士回去的,走到大概一半的位置的时候有一个河口湖自然生活馆,额说是生活馆,里面全都是卖东西的,还挺贵,不过里面卖的吃的倒是挺好吃的。回去东京后,之我们去了江户川烟花大会,烟花大会据说是篠崎公园那边观看最佳,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已经结束了,导致只能跟着人潮走了。。。。 不过还是吃了几个非常好吃的小吃,就是在日本经常见的那种祭典上的小吃。

烟花大会结束后的人潮

虽然人多,但是还是会很有秩序的上电梯。另外,地铁里几乎都是情侣,我们两个单身的光棍狠狠的吃了一顿口粮。

哈哈我买了我最喜欢的声优空丸的杂志!!

文春,喜欢开闭和乃团的肯定不陌生。。

e-girls! Ami还是这么漂亮!!好像当时在罗森买够多少钱的东西可以抽奖。。

晚饭依旧是烤串+啤酒,没办法,单身男人的浪漫。。。。
接下来是第四天了 就是镰仓江之岛一日游!镰仓的话,我们并没有预约小田急的浪漫特快,而是选择从上野JR山手线到品川,从品川坐JR横须贺线到镰仓。全程很快不到四十分钟吧,等到了镰仓后不用出站就能看到有一个临时售卖江之电周游券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去的时候是假日的关系才会有这个临时卖周游券的。这里多说一下,镰仓也分很多区域的,如果旅行的话有北镰仓镰仓两个区域,当然北镰仓要幽静许多,人也少,而我们没有去北镰仓,我们的行程是镰仓镰仓市区,长谷地区,镰仓高校前和江之岛。顺带说,镰仓的海最漂亮的是七里滨和由比滨,而我们去的海边是在长谷地区的海,其实大部分地区都有海,江之电随便一个站附近都是海岸线,具体去哪个地方的海边可以自己选。
其实对于镰仓,对于江之岛,去之前正好网红剧心有所属在那里拍,再加上之前看过的长泽雅美、绫濑遥、广濑丝丝和夏帆主演海街日记以及松本润和上野树里演的向阳处的她,真是对这个地方有着无限的向往。而且还有动漫的圣地镰仓高校前!喜欢灌篮高手的肯定不会错过这个地方!
PS:如果是想去心有所属的那个餐厅sea sons的原型海菜寺吃饭的话,要在稻村之崎站下车,不过因为太热门了,我建议还是预约一下,http://www.unaji.info/这个是海菜寺的预约网站。 镰仓的话,其实就是鹤岗八幡宫和小町通。其实离鎌仓站不远。

接下来我们去的长谷地区,长谷地区有两个一个是长谷寺一个就是镰仓大佛了,额镰仓大佛要是门票的不过非常便宜不过其实除了那个大佛也就。。没什么了。。

我们没有去七里滨和由比滨,而是去得长谷地区的海滩。人么是稍微少一点儿,不过也很不错,反正都是同一个海岸。。。

啊忘了说,这是我在镰仓吃的饭,这饭碗2200也蛮贵的。。。。但是超好吃,然后这家店要排队好久。。不过具体名字。。我忘了。。。
接下来我们去的就是镰仓高校前了!这个站出站进站都不用检票的,我也不知道为啥。。。然后有许多穿着灌篮高手的衣服的妹子,毕竟是樱木见赤木晴子的地方!

接下来就是去江之岛了,其实这上面这张远处就已经能看到江之岛的灯塔了。江之岛我们去的时候就是一路顺着江之岛走到江岛神社走下来,但是可能是周末的原因,江之岛的人及其多。而且因为当时不知道,没有去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去的水族馆,也没有吃到山崎贤人吃的章鱼饼。不过我们倒是吃了很好吃的黄瓜。。。而且我们在江之岛的山顶去了一家非常好的临海的咖啡店!!

不过这家店是要排队的,大概排了二十分钟左右。  在这里坐完就准备下山去看日落,结果就在我们从江之岛出来的时候,奇迹发生了!前一天没有在河口湖看到的富士山居然居然,居然能够看到了,这真是意想不到。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之后我们就坐江之电回到镰仓,然后从镰仓JR横须贺线去品川了。不过本着每晚去一个商圈的想法,我们去了池袋,然后我们发现,因为到池袋十点了,导致大部分商店都关门了,我们只能随便找了一家文字烧店去吃。不过不得不说,真的是,随便一家都好吃!而且这家的神户牛肉简直太赞了!然后我说一下这天的印象吧,镰仓真的是一个好地方,下次还要去,这个地方真的是太美了,虽然他的海没有巴厘岛没有兰卡威好看,但是这个地方非常有韵味,值得细细品味。

晚上在宾馆看了乃木坂工事中!我七和花花!啊我都要去prpr屏幕了。。我七好可爱!!

接下来是第五天,因为之前劳累了几天,所以这天比较闲,就是去一趟筑地市场吃海鲜饭,然后去台场以及台场的大江户温泉物语。筑地市场快要拆迁了,所以说大家想去吃海鲜饭的一定要尽早去东京了,因为可能以后就看不到市场了。。

筑地市场和海鲜饭!其实,筑地市场应该很早就去还能看到拍卖之类的,但是我们到筑地就快十点了,所以也就没有看到,就是在筑地市场逛了逛,然后随便找了一家店去吃海鲜饭,不得不说真的是随便一家就好吃,就是,一碗海鲜饭有点贵,这碗海鲜饭是我朋友的,大概2400日元.

去完筑地市场就去台场了,我们是选择JR线到新桥坐百合海鸥线去的台场,JR先新桥出来对面就是百合海鸥线的大楼,上去就可以坐了,百合海鸥线也可以用西瓜卡。百合海鸥线是一条无人驾驶的单轨列车,而且据说在列车上看风景非常好。我们决定在青海站下,不过因为台场很小,所以其实在哪下都无所谓。。。反正离得都不远,我们主要去了丰田大展厅,调色板城,富士电视台,台场海边公园以及逛了逛台场的商场,不过我们忘了台场的高达实在是特别的遗憾。丰田大展厅的话里面有非常多的丰田车,对于我们这种喜欢车又没钱买的人,看看也是饱眼福。阿尔法阿尔法阿尔法,重要的车说三遍,阿尔法真是和索尼一样是信仰。。。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日本街上的车就kat-car和阿尔法多。。。

这里就是调色板城,和澳门威尼斯人一样有着人造天空以及人造广场,里面也有药妆店,饭店和服装店,不过貌似比较贵我们这种人就只能围观了。。。

富士电视台,或者叫腹肌台,当天外面有个视觉系乐队要表演,不过我们看了看并不认识所以就直接进去了富士电视台,结果在富士电视台里面真的是有着特别大的惊喜。

哈哈,这是心有所属的宣传吧,还有关系图和人物介绍,不过当时只出来了四五集所以好像关系也没有标的特别明确。不过,虽然我是男的,我还是想说,我贤美如碳,大隐隐于世,贤隐隐于夜- -还有就是翔平小天使你为什么就赢不了做饭的呢,还是做蛋包饭的。。我现在觉得我完全就是一迷弟的心态在写TAT

好了,这里才是我的完全体!我七我七我七!乃团乃团乃团!VRVRVR!索尼大法好索尼大法好索尼大法好!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这是索尼和乃木坂46共同打造的一个用于VR体验的恐怖片,没办法谁让乃木坂46就是属于索尼音乐呢。这个电影每过半小时应该就会放一批客人进去,然后我们就进去看了。进去能不能拍照我不知道,不过我是没有拍。里面就是一个电影院,然后需要找四个人去体验VR,我毫不犹豫的第一个举手了,举完手我后悔了。。。。恐怖片啊,不过想想我能360度全方位看我七小鸟肘哥少年和樱队,哦就是西野七濑,高山一実,斋藤飞鸟,生驹里奈和樱井玲香,好吧反正我向你们安利乃木坂46,虽然我是AKB48叛变过来的不过我还是都推!额扯远了,因为本人是研究生嘛,曾经做研究的时候体验过VR,所以想想能VR看我的偶像也是非常激动啊于是我就上去了,不过我同学没有去,因为恐怖片确实。。。。吓人。。。
    我大概能猜到是什么样,毕竟看过世界奇妙物语和毛骨悚然撞鬼经历等片,大部分鬼都是突然出来吓你一跳,但是即便做好了这个准备的我,还是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鬼吓哭了。喂喂我正360度看着我爱豆呢你突然出来,但是我不到别的观众什么感受,但是听到全场在笑估计就是被我们前面体验VR的四个人的反应逗乐了,我是拳打脚踢那个鬼,然后我听见了我旁边工作人员那哈哈哈哈的爽朗笑声。。。喂你好得体会下我的感受何况我还是个来旅游的游客。。。不过在此我还是想说,我七太美了!能饭上乃团太好了!当然空丸也美!麻友也美!优叔帅!囧瑟夫帅!柯林斯派恩我老公!相武纱季我老婆。。。好了我不花痴了,继续来说旅行。。。

阿拉希!这个角度只有尼诺的脸和松润的脸看得清- -至于利达,为啥看起来有些变形23333富士电视台外有个直梯可以到达二层平台,二层平台我们去的时候里面都是卖一些周边的,所以也就随便逛了逛就走了。。。对了,富士电视台好像晚八点就不让进了,所以如果要去的话尽早!

因为台场比较小,所以GOOGLE地图导航走就好了。台场海滨公园离富士电视台很近,所以不用坐任何交通工具。台场海滨公园有东京都唯一的人造沙滩,还有复刻版的自由女神像,以及彩虹大桥。

路上看到的暗杀教室主题的甜品店,旁边还有一个躲在角落看工口杂志的杀老师=口= 不过这个现在不知道有没有了,位置就在富士电视台旁。此时让我喊一句,业渚好好好!茅野是我的!

接下来我们去了大江户温泉物语,这个就在青海站附近。大江湖温泉里面吃的挺多的,玩的也挺多的。我就看到三个外国人一直霸占着太鼓达人,让我眼馋着玩不了。还有捞金鱼啊,吹剪等项目。大江户温泉物语是刷手牌的,里面还有一些可以买的手信。当然,最终要的是温泉了!其实这里面泡温泉的地方很小,而且是裸身泡的,所以泡温泉之前还要把全身洗干净,对就是经常电视里看到的坐在那里拿个木勺洗,洗完就可以去泡了,还有露天的而且还是不穿衣服。。。不过准确来说,比起国内的极乐汤,大江户温泉物语还是比较小。还有就是浴袍的系法,我们两个和三个欧美人吧,讨论了好久也没讨论出怎么系浴袍的带子,最后只能胡乱一系就。。出去了。。

大江户温泉物语里100日元一发入魂的小黄人,我也不知道为啥人品就爆发了运气就来了,人生第一次抓娃娃机抓住。。

调色板城的摩天轮。!我们本来想去坐摩天轮,不过无奈找不到地方,这时一个看门的大爷十分好心的告诉我们你们要去三楼。结果到了三楼之后,额是个电玩店,并不是坐摩天轮的地方。我们在电玩店里玩了挺久的,我终于晚上了太鼓达人。。打了开闭的夏天嫂子好喝超时空要塞的禁绝的边境线!来一起唱:giligili eye~~好吧,如果是我发帖的这个时间,应该已经流行极乐净土了。。。我觉得217超好看啊!!额扯远了。。 玩了很久的电玩后,我们发现三楼上一层就是坐摩天轮的地方了,虽然是两个爷们但是。。。。也没人说两个爷们不能坐,大不了说我们是情侣(喂。毕竟东京是个开放的城市。。。。 不过我们到买票的地方,那里有个牌子显示着队列45时间。。我们觉得,额还是算了吧别回不去了。。。于是我们就搭着百合海鸥线回了新桥,然后本着每晚一个商圈的原则去了品川。。。。品川站真是,大的要死,从站内走到站外起码十分钟。。。不过品川并不是一个商圈,出站之后除了一条商店街似乎也没有别的购物场所了。

拍糊了。。不过品川站这么来看真是大。

品川站外,只有这一条街,所以品川不能算个商圈我觉得。。。但是是个很大的换乘站。

还是本着吃饭看缘分的原则找的店,这是马肉刺身。

天妇罗和章鱼小丸子

鱿鱼,对了因为看到了阿拉希代言的熊本啤酒,所以我们喝的是熊本啤酒哈哈哈哈

顺带回到宾馆看看爱酱打球~总结一下今天的,台场真的是可以玩一天的地方,而且我们在台场最后由于太晚了没有去台场海边公园看夜景是最失策的,如果你也想去的话,不妨晚上去台场海滨公园,夜里的彩虹大桥和对面的夜景更漂亮!而且坐百合海鸥号的话,可以的话一定要坐第一排,用46系或者坂道系的center的话就是,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啊猜猜乃团下一单C是谁- - 16单的话还是希望是我七啊- -

接下来是第六天,我们的计划是上野--秋叶原--神田和涉谷,但是因为东京大学在上野公园附近,所以我们就说顺带去东京大学看看。结果没想到东京大学离上野公园还是有距离,这就导致,我们去了东京大学后几乎没时间好好逛上野公园的博物馆了,因为还要去秋叶原,所以说像上野之森美术馆啊这种都没去我们也是很遗憾,不过没事,日本是还是要去的,一直要去的。

在上野公园就拍了这两张。。。第一张是不忍池,第二张是鸽子= =日本的鸽子不怕人,你怎么靠近他都不理你。而且作为西野七濑的推,七仔因为喜欢肥鸽子所以饭们都喊七仔鸽子,所以七仔的推自然就是鸽骑了~ 哈哈看到鸽子怎么能不拍几张呢~

东京大学的平面图

哈哈,熟悉么!这个地方在无数电视剧中出现过,想着如果在这里上学该是多么幸福啊,而且会不会毕业后这辈子衣食无忧了- - 当然,已经没这个命了,只能当来朝圣了。。。

东大看到的! 哈哈看这个时候的话应该是很久前的了,不是今年的!麻友好可爱~\(≧▽≦)/~

秋叶原秋叶原!!作为动漫宅,这个地方怎么能错过!!不过这个地方好多中国人。。。

哈哈哈,墙上的物语!荡漾真是美!!小忍好可爱!!

买的LL的。。这是零食,里面类似于曲奇饼的,超好吃,不过确实有点小贵了。。。

小圆!!在这里说一下,因为很多手办店都写的摄影禁止,所以我没有拍手办- -

作为开闭饭,我们两个走到这里都要哭了....不过这里容我说一下,咖啡厅里的芭菲不好吃- -而且,周边很贵,不过为了信仰,请向我同学一样买买买!他是真的爱麻友。

开闭的剧场!! 麻友麻友麻友!!

麻友麻友麻友!!

哈哈,来LL朝圣了!这里就是希当巫女的神田神社了!

4月1的μ`s final live 希望当选的绘马。。

日本人的天赋果然都是画画么,个个都是大触。。

我老婆妮可!!

当然,我们也有很现充的一面!欢迎来到时尚的涉谷!从秋叶原出来到涉谷这转化真的好快。满大街的时尚的男男女女,我们只能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个小哥真帅,这个妹子好美- -我们的性取向没有问题- -和桥本奈奈未一样都是宇直- -

但是还是在涉谷看到了进击的巨人。。

109,109里只有卖女性服装的,我和我朋友进去逛了逛后满脸的尴尬。。

涉谷的晚饭!烧肉和啤酒!!

哈哈,看到109了么!

日本的最后一晚,当时真的非常舍不得- -现在也经常回忆起当时的画面。。如果大家去涉谷的话,一定去体验一下那个几乎每个红绿灯都有1000人往来的红绿灯,巅峰记录是3000人往来好像,虽然日本人习以为常,但是对于外国游客来说,已经成了不得不体验的一个景点了。。。

- - 最后一天我们一大早就从上野出发去成田机场,但是在上野去成田机场的京成本线上我们发现这趟车几乎没有人,我们俩还在纳闷不该啊这可是去机场的电车。。然后我们到了某一站就到终点站了。。 额,只能下来换乘,所以说坐京成本线的时候还是要看看这个电车具体的到站情况。。。。
     最后的总结,东京这个地方真的是既方便又繁华的城市,真想将来有一天在这里生活,不过也仅限于想想了= =遍地开花的便利店,差不多五十米一个的自动售货机,无数的百货商场,街头流行的潮男潮女,有礼貌的行人。而附近的镰仓则是一个悠闲又有韵味的地方,感觉和去过的其他地方不一样,觉得来几次也不够,额可能因为我们是日饭的原因吧- -
最后放上两张自动售货机的照片。。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9-29 17:25

写的挺有趣的,只是某些图略渣

2016-09-29 21:11

引用 Mikitty 发表于 2016-09-29 21:11:06 的回复:

写的挺有趣的,只是某些图略渣

回复Mikitty:。。因为我同学嫌麻烦。。然后我是完全不会照相的那种人。。 所以我说要买个相机学摄影了。。

2016-09-30 12:56

引用 lxxdh 发表于 2016-09-29 17:25:45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lxxdh:额。。 我的行程也是都是在蚂蜂窝的别的文章里看的自己总结出来的。。

2016-09-30 12:57

大家好 我就是跟他去的那个同学

2016-09-30 13:40

引用 璐baby 发表于 2016-09-30 13:40:13 的回复:

回复璐baby:你去死吧。。

2016-09-30 16:06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10-03 10:55

引用 一年的一天 发表于 2016-10-03 10:55:13 的回复:

回复一年的一天:谢谢!

2016-10-05 00:03

准备下个月去日本看红叶,先来学习一下,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5 00:32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05 00:32: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