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

a晴天 (武汉) LV.2
2016-09-28 23:35 141/3

day 1   经过一个小时的环山公路,终于到了目的地,找了一家农家小院,当时的心情的很明亮的

风景如画的如琴湖,让人感觉很凉爽,微风拂面,赞……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想到你,就想到了这首诗……原谅我的才华外露……

爱美的花姑娘,幼稚妞,非要买花花🌸,其实我也喜欢

臭美妞……

关键不是气质,是腿,腿,腿……第一次发现,我也是大长腿……谢谢摄影妞

腿……腿……腿……记得某位哲人说过 自恋也是人类文明的一种……那么我是在为人类文明的发展做贡献呢……

平生最讨厌卖萌的妹纸,而且还是花花的妞……你最美,最美,美……

蓝蓝的天……

我的恶作剧……人命如蝼蚁就是这样被我生动形象的演示出来了😁

都是石阶……脚已残

还是tui……

偷偷拿我手机自拍的……真是😱花姑娘果然爱臭美……

最爱吃的鱼……虽然这个味道很一般……不过在旅游景点能解决温饱,已足矣

不来三叠泉,不做庐山客 。

只想说,这舒爽……

下山容易,上山难,3300级石阶,三叠泉就是先下再上,当时上得小腿都抽筋了……所以,年老体弱者要三思啊

庐山小城的夜晚

我女朋友😊

有人说,你的脸上,有你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读过的书,遇见的人……

愿我们能够遇见对的人,愿我们能一世欢颜……

哈哈……那么严肃的表情……我又不是你的学生……

不好意思,出镜率太高了,给自己的福利……

唯一一张合影,我的男神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我的座右铭    看到手上的红色塑料袋没,它要火了,我是引领时尚的风向标

大合影最美好的回忆

总结:只想说德克士在庐山的宣传做得相当不错……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9 19:52

谢谢……第一次写,没有花心思,意在记录回忆而已……

2016-09-29 22:5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