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行之二十七------游览拉斯维加斯新城,威尼斯人酒店,大型音乐喷泉

• 出发时间/2016-07-25

拉斯维加斯位居世界四大赌城之首,是一座以赌博业为中心的旅游、购物、度假的世界知名度假城市,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每年来拉斯维加斯旅游的3890万旅客中,来购物和享受美食的占了大多数,专程来赌博的只占少数。从一个不起眼的破落村庄,到一座巨大的国际城市,拉斯维加斯只用了十年时间。

汽车在导游的带领下直接停在了威尼斯人酒店后门,我们沿电梯经过通道直接上二楼酒店精华部分参观,这是通道威尼斯人酒店的广告介绍,

百度百科介绍: 威尼斯人酒店,与Sands Expo & Exhibition Center相连的威尼斯人于一九九九年四月正式开幕,总投资近18亿美元(约147亿元人民币),堪称全球投资最大含赌场、综合娱乐设施的酒店。建成后直到2007年前一直是全球投资最庞大的酒店、赌场综合娱乐设施。威尼斯人占地63英亩,这同早前开幕的新翼部分,总投资近18亿美元,酒店 的本部大楼规模庞大,房间有3036间,连同新酒店大楼–威尼斯大楼(Venezia)有4049间。

进入酒店二楼,巨大的人造天幕,首先映入眼帘,虽然已经天黑了,这里还是阳光明媚,蓝天白云。而且永远是蓝天白云,阳光明媚。

“没到过拉斯维加斯,就不算到过美国”!闻名世界的超级赌城拉斯维加斯,是超现代化的大赌窟,平均每年接待世界各地的赌客达2000万人次。城内,250家大轮盘赌场昼夜不停的开局,五秒钟就见分晓。另有6.7万具被称为“吃角子老虎机”的赌器,遍布在各个角落。

街道上 不时有一些艺人在表演。一动不动的阿拉伯雕塑泥人,面前摆满了人们给与的小费美元。

两旁商店林立,二,三层的建筑,装潢设计完全按照意大利威尼斯水城的风格。

商店里商品琳琅满目,都是一些高档消费品,看一看,艺术水平登峰造极,每一件商品的价格也是贵的离谱,我们只能饱饱眼福,真正是望尘莫及。

艺术品玉雕栩栩如生,点石成金。

穹顶西洋油画,镶锲在金碧辉煌的曡框中央,代表欧州文艺复兴时代的最高艺术成就。

每一幅图画都是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服装,食品,应有尽有。世界上所以品牌,这里大部分能够见到。

在这里拍照,很难避开灯光的反照。

导游带着我们在威尼斯人酒店大门二楼阳台上等待,半个小时不到,这里火山喷发表演开始,图片上方中间,已经开始出现模拟火山喷发的场景。我赶紧录下了这精彩的几分钟,

威尼斯人酒店完全是模仿意大利威尼斯水城模型设计建设,去过意大利威尼斯水城的游客,一眼就能够知道这个诀窍。

放大看,连塔顶金色的雕塑,都是一模一样。

这里是城市中心,一般游客都会来这里参观游览。街道上人们来来往往,高档小车也特别多。

这座桥底下没有水的旱桥,也是仿照,威尼斯水城桥设计的。只不过这是一座过马路的人行天桥,我走了两趟,中间是三条电梯,两边是人行台阶。

一个狭小的阳台,一个落水管道,也装饰得如此美丽。

这个就像是模仿威尼斯水城中的叹息桥,在威尼斯,桥的一边是高等法院,另一边是监狱,犯罪分子被法院判决后,就直接过这个桥进入监狱,而亲人们只能送到桥上,一遍遍嘱咐,一声声叹息,久而久之,人们就称这个桥 为叹息桥,而桥的真正的名字却忘掉了,莫非这里也会是这样?

这是威尼斯人酒店的正门,数百根大理石圆柱,显示酒店的豪华和张狂。

酒店门口是水域小河,威尼斯商人小船,穿梭其中。

室内酒店街道明亮宽敞。这是电影院正在放映电影。

威尼斯人酒店大楼高达144.8米,设计典雅,平面呈Y字形,建筑设计以现代手法,表现了威尼斯16世纪的文艺复兴式风格,土白色上部建有挑檐、圆式窗拱和圆柱,外墙则主要以土色砖块和玻璃帷幕覆面。
酒店充份展现了水城威尼斯的风光,叹息桥,圣马可广场,钟楼,还有刚朵拉...威尼斯的一切,都在这里可以看到。

雕塑喷泉。

拉斯维加斯大道又称长街,这里有世界上最奢华的酒店,最高级的赌场,最丰盛的自助餐以及无数的娱乐活动。而且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主题,如埃及金字塔,埃菲尔铁塔,自由女神等等。

全世界可能找不到比拉斯维加斯更有趣的城市了:从一个荒凉的沙漠腹地,摇身一变成为国际著名景点,汇聚全世界最有名的酒店、餐厅、商店,还有独一无二的表演节目,每年到访的游客超过4000万人次,75%是回头客。全世界前20大超级大酒店有17家均在拉斯维加斯。游览、娱乐、购物、饮食,全都24小时不打烊,来这里的人们都是为了尽情地享乐,拉斯维加斯,绝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不夜城。

老婆目不暇接,正在用手机录像。

在二楼有运河、充满威尼斯情调的拱桥、石板路,一对老夫妻正在运河游船上休闲荡漾。

酒店范围内到处都是充满威尼斯特色拱桥、小运河及石板路,特别是,每20分钟变化一次的人造天空,着实令人唏嘘不已。旅客可乘坐威尼斯道统狭长的小船,饱览沿岸景色。该酒店更复制威尼斯著名的圣马可广场(St.Mark's Square),云集世界各地名店和一流餐厅。

这里看到了中文的电影海报。

徜徉世界闻名的拉斯维加斯赌城,刹那间情不自禁,心潮澎湃,激情奔放,欣喜若狂!煞那间情不自禁,会忘记一切烦恼,会忘记一切痛苦,会忘记一切郁闷。因为它,太奇特,太精致,太绚丽、太璀璨、太时尚、太欢腾、太娱乐、太诱惑了!《新浪博客火火如是说》

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酒店,不知道什么是夜,通宵达旦通城:灯火通明,光怪陆离,流光溢彩,五彩缤纷,鼓乐齐鸣,歌声嘹亮,欢声笑语,人流如潮,人山人海……

运河两边的咖啡酒吧,世界上富翁们在这里享受人生,真像到了天堂。

啤酒铺。

参观完威尼斯人酒店,接下去游览音乐喷泉。

汽车把我们送到这个地下室,接近音乐喷泉池旁边下车,

路过赌场门口,两只铜狮子凶猛威武,

这里也有埃菲尔铁塔,只可惜导游只给我们半小时时间,晚上游客又多,很难挤到对面酒店门口,只能在远处拍几张照片。这是放大后的照片。

远处的景色。

音乐喷泉开始了。

时间到了赶快往回走,靠音乐喷泉边上的路,是一条只能两个人行走的小路,在拥挤的人群中间,根本没有办法挤超人家,我们到门口已经是团队中最后一个了。

活灵活现的天使小孩,在二层砗钜水珠中源源不断,永不妥协地坚守岗位。

没有时间到其他街道酒店游览,只能在车上随便抓拍几张供大家欣赏。

拉斯维加斯的晚上,真正的不夜城。

这里又是一个酒店,导游介绍,旁边的酒店就是现在与希拉里争夺美国总统的房地产大亨特朗普家族的。汽车转了几个弯,没有正面拍到。

2016-09-29 15:01

拉斯维加斯:
“鬼心肠”的“鬼主意”在“鬼地方”搞出来的“鬼名堂”;

2016-09-29 15:51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9-29 16:26

2016-09-29 21:35

奢华!

2016-09-30 08:21

浓浓的异国风情,超级赞!

2016-09-30 09:02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0-03 10:55

引用 信天游 发表于 2016-09-29 15:01:56 的回复:

回复信天游:谢谢指路人首顶举牌!迟复为歉。

2016-10-22 21:41

引用 刻舟求剑(JX) 发表于 2016-09-29 15:51:57 的回复:

拉斯维加斯:
“鬼心肠”的“鬼主意”在“鬼地方”搞出来的“鬼名堂”;

回复刻舟求剑(JX):是的,剑老兄精辟概括,四个《鬼》一语中的,谢谢连续跟踪,迟复为歉!

2016-10-22 21:45

引用 橙子赛高 发表于 2016-09-29 16:26:05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橙子赛高:谢谢新朋友围观,是要劳逸结合。迟复为歉。

2016-10-22 21:46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9-29 16:33:13 的回复:

与澳门同款的赌场

回复聊发少年狂:谢谢老兄连续跟踪捧场!迟复为歉。

2016-10-22 21:47

引用 开心 紫兔 发表于 2016-09-29 21:35:12 的回复:

回复开心 紫兔:谢谢老朋友的连续跟踪及大拇指!迟复为歉。

引用 熊鸽 发表于 2016-09-30 08:21:06 的回复:

奢华!

回复熊鸽:谢谢举牌围观。迟复为歉。

2016-10-22 21:48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9-30 09:02:31 的回复:

浓浓的异国风情,超级赞!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老朋友赞赏!迟复为歉。

2016-10-22 21:48

引用 tinasuying 发表于 2016-10-03 10:55:19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tinasuying:好像光顾了拍照,没有关心吃的东西,一般那里的龙虾,三文鱼牛羊肉的质量比较好吧!迟复为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