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没什么比爱丁堡更好

苏格兰人嘲笑英格兰人,说他们一直觉得苏格兰很远,
伦敦爱丁堡,坐火车大概5个小时,要是不提前订好票,
11个小时到格拉斯哥都是很有可能,
所以讲真的,英格兰苏格兰还是离了很远,不能怪英格兰人的错觉。
9月底到苏格兰,已经是穿羽绒服的季节了,虽然天气很冷,但苏格兰人的热情,
和wisky的酒精度早就把一切的寒冷一扫而光,
虽然我们生活在英格兰,但是苏格兰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好到让人根本不想走。
爱丁堡划分为old town 和new town两个部分,建筑都非常有艺术的韵味感,随处可见的城堡和石头房子,
让你仿佛感觉自己置身于中世纪,路上随处可见苏格兰男人穿着着kilt(不是skirt),这里仿佛是

到处都有吹苏格兰风笛的艺术家,走到那里随手给他们几p,合张影,很开心。

爱丁堡古堡,夜晚还能看到亮着灯的房间,有点好奇,里面的人们是怎么生活的。

老城区的广场,经常有各种的活动在那里。

传统的scotish breakfast,比英式早餐多了类似油饼的东西,少了一个煎蛋,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餐厅的关系。

和朋友在寒夜里走了好久去吃的mussel,也就是海虹,这家店叫做mussel inn,需要提前预定,向我们一样不走运只能坐在冷风里吃也是一种意境。牡蛎很鲜,但不喜欢的人还是不喜欢,个人觉得还是热海鲜拼盘最好吃,随手点的鱼也不错,店员很热情,也很有趣,还热心的给我们倒了热水喝,也是贴心。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9 16:1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