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能浪费时间的方法,就是和你在一起,你在闹,我在笑,如此安暖的过一生

• 出发时间/2015-09-18
  • 人物/带小孩

出行的欢腾让儿子欢呼雀跃

青岛啦,入住酒店有点累啦,预约好包车接送,晚饭到九龙餐厅去用餐

青岛啦,入住酒店,有的累啦,休息一会;预约好专车接送,晚餐到九龙餐厅用餐。

第一次体验专车服务,非常满意,因为网上都说青岛租车拒载的情况很严重,人生地不熟的不想招人冷落,于是就考虑神州专车啦,同时我还包啦2天的一日游,这样人也不累。
离开上海时还有点担心到了一个陌生的 城 市会没有方向感,不过当我们走出机场门时,就让我看到这座城市的美丽啦,笑脸相迎的司机,从机场到酒店,从酒店到餐厅,司机都是侃侃而谈,不会让你有陌生感,好温馨的一段旅程。
当你第一次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你见到的第一个人时,他的笑容和热情会让一下子喜欢上这个地方,微笑的魅力

九龙餐厅,慕名而来的,店里阿姨很 热情的推荐啦店里的特色菜,我们还要了炸猪排,炒大肠,阿姨说我们吃不下的,我点啦一瓶啤酒,第一次教儿子喝酒啦。 编辑

居然点了6个菜哈哈哈,哇!菜量份份很足的,看菜就感觉到北方人的大气豪爽,真的吃不下,我和儿子吃的饱饱的,余下的菜打包带回酒店当宵夜吃

青岛夜景不错,比起繁华的上海稍有逊色,感觉安静的太早;我们住的酒店在市中心区,街角的咖啡馆没有上海的热闹,不过一转角就是家乐福,儿子说想去看看北方超市,进去一看,还不错购物的人很多,想起下午司机的一句话:来青岛玩最有特色的还是老城区,新开发的地区全国都一样

酒店的早餐总是让人吃啦上顿盼下顿,每个都想吃,兴奋的忘记啦吃东西要懂得节制,吃多少拿多少的原则,弄的 有点尴尬,只能使劲的往肚子塞,我们两人估计中饭是吃不下啦。

我们是包的一日游,9月出行总是让人舒心,由于人不多,本来是拼车的,后来变成我们母子的私家团了

奥帆中心位于青岛的东部,也是青岛最美的地方

开船啦

无边无际的大海,帆布被海风吹的刷刷的响,海风吹在我的脸庞好舒服,忽然我热泪盈眶啦

一个慢节奏的城市,一个满街的人流不到上海的一半的城市,在慢节奏中有着它独特的韵味,让我忽然有了很想在这里居住的欲望。

哇!看到那么多人驾驶帆船,乘风破浪,我激动的想跳一跳想叫一叫,结果我还是忘记啦年龄跳的和疯子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离开奥帆,车子沿着海边开着,沿途的风景让我惊艳,我看到了栈桥,第二海滨浴场,一些德式建筑的房屋。大海和德式建筑的别墅交相呼应着,车窗外的海风吹在我的脸上,长长的吸进了一口风就像喝了一口海水,就如青岛的啤酒那样,可口清爽,好美!大海!好美青岛!好热情的青岛

青岛啤酒博物馆一定要品尝一下原浆酒,清凉可口,原浆酒保质期只有2小时,外面是喝不到的哦

喝了一杯原浆酒在喝一杯青岛纯生,哦!不行啦,好像有点小醉啦

在小青岛全观青岛的老城区,德式的建筑红砖绿瓦,碧海蓝天,树木茂盛,绿茵环绕;导游说她干这行十几年啦,她家住在黄岛区四面临海的房子,说句笑话坐在马桶上都能看到海,她每天出门接游客时都会看看青岛的天气,如果天是湛蓝的她就会说:“哦!今天的游客运气真好,看到的景色是最美的”。她说我们今天运气很好,这几天青岛的天气颜值爆表啦!

青岛,海风吹在我和儿子身上,好舒服,坐在长椅上看着海吹着风,心旷神怡

大关,导游介绍“八大关”是以长城八大关口命名的八条马路,集中啦俄、英、法、德、美日、丹麦等20个国家的建筑风格的别墅,我们走在居庸关和山海关路上,一路上有好多年轻人在拍婚纱照,看似普通的马路,其实蕴藏着浪漫,每条马路两侧树木茂盛,岁月流转,四季皆景。

这次来青岛,一是自己给自己放个假,二来很想带儿子来看看北方的海。9月的阳光不太刺眼,空气里充满啦淡淡咸咸的味道,栈桥的海风一阵吹来差点掀翻了我的草帽,我把手放在我的头上压住我的帽子,心想,如果还是妙龄我会让海风掀翻我的草帽,我就追着帽子跑啊跑,心情总是明媚中带着滋润,这样的海边,足够让你看着海水发呆好一会~

栈桥的海风很大,吹的我睁不开眼睛,导游介绍说栈桥因为离火车站近,过去人们出行都是乘火车的,每一个乘着火车到青岛的人一出车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栈桥就是大海,都会兴奋的大叫“我看到大海啦,我到青岛啦”;不过随着时代的变化,栈桥已经不再是青岛的标志,现在已经被五四广场取代啦。

未完待续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9 17: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10:55

续篇写好啦崂山篇,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