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仙居--2016年9月台州神仙居2日游

2016-09-29 01:00 585/4
  • 出发时间/2016-09-24

开篇

如果不是参加稻草人旅行的二日游,我根本就不知道神仙居这个地方。经过了解才知道,神仙居位于浙江台州仙居县,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火山流纹岩地貌典型,也是国家5A级景区。

开篇先来一些预告图

行程,住宿,吃喝

1. 关于行程
因为只有两天的时间,其实去除来回车程的时间,其实只有一天半左右的时间,行程主要就是两部分,淡竹原始森林+神仙居
2. 关于住宿
此次居住的是神仙居山庄度假酒店,其实这家酒店相对来说已经是挺不错的了,拍了一些照片供参考。

酒店外面的景色~~酒店可以直接步行去景区,非常方便

3. 关于吃
其实每顿都是吃的团餐,但是都还挺好的。在第二天的午饭,还吃了有文化的一餐。
号称仙居八大碗。先来看看是哪八大

等八大碗上齐之后,我把他们做了一个拼图,其实味道也就那样了,就是吃一个名头。

正文

进入正题,开始景点部分。
照理我们只有淡竹原始森林和神仙居两个景点,但是在去的途中,额外还去了一个小景点,虽然景点的名字我已经忘却了,但是美丽的景色还是用相机记录了下来。

淡竹原始森林
淡竹原始森林是国内最大的亚热带原始沟谷常绿阔叶林保护区之一,这个名字相当之复杂,以至于我们的领队每次说起这段介绍词都异常费劲,号称拥有 2000 多种野生动植物品种,其中属国家保护和珍稀濒危的野生动植物有 100 余种。不过逛完一圈其实并有太大惊艳的感觉,之觉得和之前去过的公园都相差不远。

仙居景区“兼有天台之幽深、雁荡之奇崛”,几乎囊括了仙居的全部精髓。神仙居以山水为主,上索道之前,沿着山脚下的路在森林里行走,非常清幽。抬头仰望各奇特的山峰,形态多样,一步一景,一般都有个名字。

尾声

每次的旅游结束都会略感郁闷,因为逍遥的日子已经过去,又要重新面对枯燥的现实生活。如果能够在返程也保持像出发那样的好心情,那每次的旅游就会更加圆满。

最后呈上一起旅游的小伙伴的大合照把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29 20: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16:02

引用 cylcyl 发表于 2016-09-29 20:25:23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cylcyl:因为是跟团,所以具体信息稻草人官网都有

2016-10-03 17:15

引用 minicooper_lover 发表于 2016-10-03 16:02:08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minicooper_lover:好的哈,关注我以后我发游记系统会通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