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6人游走奥匈帝国14天——哈尔施塔特篇

sissi (宁波) LV.10
2016-09-29 04:55 484/2

我们出发去哈尔施塔特了,和民宿老板say goodby,拉上行李我们就出发了。这一段路程我们包到车,所以就决定和多数游客一样坐公车去目的地。哈尔施塔特火车站门口的150是我们出发第一班公车,放好行李上车买票,150终点站巴德依舍我们将在那里第一次转车,一路会经过好几个湖,美景不断。

第二班车542再转543,转车的时候司机会喊大家,随着人流下车就是小镇码头中心。我们先买好船票,然后就去找我们的民宿了。找到民宿后又碰到问题了,民宿没人,一下子又蒙了。幸好碰到旁边邻居老太太,老太太告诉我们,房东住在别的地方,让我们打电话,我们只能用结结巴巴的英语联系房东,房东让我们等10分钟就到。果然如老太太所说,这是个有个性的房东,和我们说4点钟办理入住手续,只允许我们放下行李。好吧,我们放下行李还是返程,准备吃完饭就直接坐游船去了。

到点登上游船,正式开启50分钟的游船之旅。边看美景,边用我蹩脚的英文和旁边的德国人聊天,老大爷告诉我他们是骑自行车过来的,他们骑了2个小时到这里,真让我敬佩。老大爷很不好意思的和我说他的英文不太好,我微笑着和大爷说我也一样。我希望自己不要放弃每次机会,虽然我的英文很差,但是只要愿意开口总会进步的。

下船后离入住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开始镇上悠闲的闲逛了。

逛的差不多时间之后,我们就准备回酒店办理入住手续了。

安顿好一切之后,我们开始寻觅晚餐地点了,按照老板的介绍我们顺利的抵达这家名为green tree hotel的餐厅,这是一家位于湖边的即可住宿又有餐饮的酒店,我们的晚餐就是这个湖里的特色:鳟鱼。

美好的旅程从湖边开始,在湖边结束。回到房间喝着普洱聊着天,突然觉得这一天天过的好快。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30 15: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