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高迪的游乐园~

Eisame (西班牙) LV.3
2016-09-29 07:12 91/4

Day1 一到达巴塞,因为我们都是吃货所以就立刻奔去了有名的——波盖利亚市场!!!里面真的琳琅满目,各种各样的水果,海鲜,糖果等等。价格也不贵水果那些也很新鲜,我们的午饭就直接在那解决了

吃饱喝足后瞬间就到了下午了,然后为了去看著名的魔幻喷泉,我们慢慢的走去了西班牙广场,可是时间还没到我们就在附近逛了逛发现有座很高的观光塔,2欧一个人。挺便宜的我们就上去游览一下

天渐渐黑了,我们下塔到了对面等着魔幻喷泉的开始,一般冬季是7点 7点半 8点各有一场,夏季的话各位亲们要看好场次时间~

我们因为是学生党没什么钱就定了青年旅舍环境还不错,有厨房,房间是像学生宿舍的那种上下床,老板挺好人的,在他那买旅游观光巴士票会比较便宜。可惜我没拍旅社的照片~我们四个人一间房,一个人大概20多欧两晚

Day2我们买了旅游观光巴士的两天票27欧,一天之内可以任意搭~我们先去了米拉之家,高迪真心好厉害,我本来是对建筑没啥兴趣的也被他的设计提起了兴趣

街边随拍

参观完后我们就奔去了那建了一百多年还没完工的——圣家堂大教堂!我们从天亮逛到天黑~不过圣家堂是限人流的,最好在网上订好票再过去

Day3 我们继续去游览高迪的作品——奎尔公园~我在网上找攻略时被它美轮美奂的图片吸引了后就决定一定要去~像个童话世界一样

随手街拍~

因为我们想体验下巴黎风光就去了下在巴塞罗那的凯旋门~

因为帮我们照相的人技术一般好可惜的合照就酱我们结束了三天的巴塞之旅~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9 19:36

引用 十三月木槿 发表于 2016-09-29 19:36:15 的回复:

回复十三月木槿:可能哦

2016-09-30 00:4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18:53

引用 maomaoyi 发表于 2016-10-03 18:53: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