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韩国济州岛考驾照游记之意大利华人攻略篇

旅人 LV.5
2016-09-29 08:05 107/4

目录

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写一篇关于韩国驾照的游记,但是今天却想提起笔,因为我觉得好东西要分享才能有价值,如果有人能因为这篇游记而得到帮助,我一定会是开心的,如果现在的你,需要考韩国驾照,可以看看我的游记,也许会帮到你(⊙o⊙)哦!

我是一名意大利华人,去意大利也有一年多了,主要是工作,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到处走走看看,开始刚到意大利,因为人生地不熟的,外加语言不通所以我有好长的时间都没有出去玩了(太容易得忧郁症了),不过好在本人内心够强大,基本几个月就可以混熟了,混熟之后就有一个重要问题了,就是交通不。是很方便,每天浪费在路上的时间太长,而且欧洲不像中国,公交,出租车都很方便,所以移动就成了当务之急,当时自己还想,好在自己在中国有考驾照,开车什么的也很熟练,但是去了意大利的车管所之后,告诉我中国驾照换不了意大利的,本地驾照和国际驾照还是可以在意大利使用的,当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后我去问了我的同事,他说在在意大利考驾照时间很长,而且像我这种外国人很容易挂科,因为这样我的考证计划彻底搁浅了,有一次和国内朋友视频说起这个事情,没想到他给我出了主意,他说国内有很多人去韩国济州岛国际驾照,他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去考过,他原本正在计划要去的,问我要不要一起,合计一下也不错,所以请了几天的假期,开始韩国思密达。

我坐了晚班的飞机和朋友在济州岛机场汇合,在这里不得不说去济州岛真的很方便,现在不用签证就能进出了,当天在机场接我们的是一个韩国济州岛SD驾校女导游(中国人所以沟通无障碍啊)接到我们之后她开车送我们去了酒店,看到酒店真是惊喜报表,既然还有游泳池🏊,环境很干净也很舒服,晚餐应我们的要求去吃了韩国特色海鲜锅,对于我这种酷爱海鲜的人来说,济州岛兼职就是天堂。

酒店

想要来济州岛旅游的朋友,可以做一些功课,其实不论春天或秋天,夏天或冬天,济州岛旅游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春秋天的济州岛温暖明媚,夏天的济州岛热情奔放,就算冬天来到济州岛您也别怕坏了兴致,来济州岛赏赏雪景,也是件浪漫的事。济州岛也有很多非常著名的景点 一、汉拿山每个季节去,都会有不小的收获哦。据说秋天的汉拿山上,那漫山的红枫叶可是一大奇景。二、城邑民俗村 如果想去亲自体验一把韩国传统文化,城邑民俗村可以帮您实现。三、牛岛 人们都说去济州岛,一定要去一次牛岛,去赏一赏牛岛8景,享受一下渔民的农家小宴。值得一提的是,牛岛也曾是多部韩剧的拍摄地,这可是个哈韩族们不可错过的好去处哦。 四、泰迪熊博物馆 当年的韩剧《宫》里有个场景让大家记忆深刻,那场结尾戏便是在泰迪熊博物馆里拍摄的。以上是我做的功课,如果真的感兴趣可以去试试!

酒店泳池

如果和我一样是海鲜爱好者,那济州岛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美味而且价格便宜,不像肉类,价格贵,吃完肉疼,而且有机会的话可以尝尝部队锅,拌饭等等,绝对可以让你终身难忘,我和我朋友去了一家韩餐店,具体的名字忘记了,但是拌饭绝对一绝,也别怕语言不通,有的菜单会有图片,实在不行还有身体语言啊,吃货总会有办法的。

海鲜锅

吃完晚饭,韩国济州岛SD驾校导游送我们回到酒店,约定明天早上七点在酒店集合。

车管所

第二天,七点准时集合,当我们下楼到大厅一看才发现,当天去考驾照的有三十多人,基本都是华人,有的是为了回国用,有的和我一样要出国用,这一天,体检,学习课,科目一全部搞定,而且基本没有挂科的,下午安排了练车,练车基本也就是一两点小时,其他时间导游带着我们去了景点,然后开始晚饭!

教练场

第二天,上午我们练车,下午直接科目二考试,最神奇的是仍然没有人挂科,如果在国内估计想都别想了吧,下午依然练了一会车,然后继续开车景点走起。

第三天,像我们一些报会开车的人,上午熟悉了一下路考和路况后,就直接考试了,考试结束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去交警所就拿到了驾照,一本韩国当地驾照,一本国际驾照,也就是IDP驾照,如果不会开车的呢,就继续练车,等到第二天再考,因为这天下午回去的比较早,导游就安排我们去餐厅聚餐,说要庆祝提前拿到驾照的学员,当时真是特别的热闹,特别开心,遇到那么多朋友。

最后一天上午教练领着没有路考的学员熟悉了一下路线就开始考试了,我和我朋友就去嗨了,哈哈,这次韩国驾照之旅,我感觉从教练到翻译到导游,都是很有经验,还有就是韩国考驾照也是真的简单,没来之前导游有给我们发考题,科目二也就是一些基本操作,一共开50米,科目三就是路考5公里,教练会提前带我们熟悉路况,这一系列下来,通过率就99%了,难怪当时导游那么有信心的敢和我们打包票。

聚餐

驾照

拿到证之后基本就是自由时间了,自己可以去免税店里也可以去海边,还可以去一些著名景点,济州岛还有一句话叫三多,一是女人多,二是石头多,三是风多。

这次非常感谢韩国济州岛SD驾校,也感谢教练和王翻译,让我们有这次开心的旅程,也谢谢这次遇到的这些朋友们,真的很开心。现在我还和王翻译联系呢,有时可以让他帮我邮点济州岛特产,嘻嘻!

这次济州岛之旅真的很难忘,蓝蓝的天,清新的空气,无边的大海,还有济州岛的黑猪肉和海鲜,好想你们呀!

彩蛋

1、如果旅游一定要定好酒店和往返机票,不然海关不让过。
2:护照需要,签证不需要。
3、有很多韩国驾校是骗子,所以谨慎选择。

有人私信我要韩国济州岛驾校的联系方式,我在这统一回复吧,韩国济州岛SD驾校 电话:4006768948 微信:LNFT120

2016-09-29 11:0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9 19:52

引用 keysunrise 发表于 2016-09-29 19:52: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