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秋雨冲洗着魔都 霓虹依然闪耀】上海四日三晚 闺蜜两人感受一样又不一样的魔都

xujiaweii (北京) LV.25
2016-09-29 09:44 933/26
  • 出发时间/2016-09-12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6月2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2日-10月6日,
我计划去厦门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毕业两年了  和大学好友们的 一次预约旅行  希望能够实现
由于十一人会特别多,变更计划改到了中秋节
厦门中秋台风,地点也从厦门变更成了上海
9月12日-16日  上海四日游 遇见雨中的上海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上海的渊源起源于我初中二年级的时候,爸爸是建设单位员工,所以四处漂泊,而在上学的我,暑假寒假就会和妈妈跑到爸爸所在的地方,过寒暑假,犹记得那年是夏天,不冷不热,总是飘着小雨,记性不好的我,只记得和爸妈走在外滩边趟江水;在外滩边酒吧吃了人生第一次的牛排;第一次去了室内有钢琴的感觉好像只有电影里才会出现的西餐厅;第一次去不是剧场而是电影院看了不再只是充满教育意义的电影。
有很多的第一次在上海发生过,也许还有更多,但是都消失在了我的脑海了,
毕竟那个岁月是我人生中既美妙,但却不想回去的时段,
对一些的新鲜感给人喜悦,青春期时的情绪和胖胖丑丑的样子却又让人提不起精神,

这次旅行多少又有了些寻找的意味...

行前计划

这个我 的第二次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自由行,从定火车票,酒店到景点攻略,都是自己计划完成,
上次和老妈自由行去韩国,没做什么准备,完全是超级自由,但也导致了没去什么景点,
这次因为只有四天时间,时间很多,想去的地方也太多,所以做了很充足的准备,
所谓的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不适合我的,打有准备的仗,玩的充实而又满足,
出行前我就讲所有的行程住宿甚至是吃饭都定下来,一切按计划进行,
也做了第二方案,下面是我做的计划 ,不喜欢看大文的蜂友们可以参考下面的计划
(整个计划是很满档的,因为是两个年轻人出行,体力都还可以所以安排的比较满)

中秋节的假期 +两天的加班调休,促成了这次旅程我们有四天的时间

四天只逛上海市内景点什么的 时间还是比较够用的,
因为行程中加上了去上海迪士尼,所以整个时间是比较紧张的,
比较详细的攻略,细化到住在哪里吃什么,坐什么车子,让整个行程更加有序。
但是自由行嘛,就是有很多是难以预测的
就像我们行程中一直陪着我们秋雨,
就像不是机器人的我们的体力..

虽然有一些没有完成,但是整体行程很充实,感觉体验了不一样 的 魔都..

消费小记

一份很详细的小记  直接上图

是人均3200哦,我感觉我和朋友属于轻奢游了,虽然没去吃什么特别贵的米其林餐厅,
但是找的都是一些人均50-150左右的店,没有很节俭的旅行

D1:再识上海,荧光依旧

9月12号晚上期待已久的洋仔和我约在南站聚合,洋仔下班会晚一点 我就在南站的麦当劳等他
如果需要等朋友的建议先不要进站,站内人会比较多,站外 的吃饭的地方人都非常少。

晚上21:23分D321 开往上海

哐哧哐哧   哐哧哐哧  哐哧哐哧

【交通】
北京上海的两种最方便的方式就是飞机和火车了
由于害怕飞机会晚点,高铁又会占据白天的时间,所以选择最省时又方便的动车软卧 615每人
如果时间比较充足的可以选择高铁 553元每人 也比较划算 且车次很多
时间短就最好选择动车或飞机..

我们选择的这个车次是正好第二天早上九点多到的,节省了住宿费用和白天在车上的时间,
下了火车就去寄存了行李,在上海站南广场有很多寄存的地方,火车站内是大包20小包15,
站外是大包15小包10,还是站外存比较便宜 ,而且站内总是需要走很多才能到,
站外的一出地铁站 就能到很方便,节省一部分体力。

在火车上吃了前一天带的面包所以都不是很饿,就直接前往大悦城linefriends博物馆,
是我一直期望要去的TOP1~
在地铁站办理了地铁卡,买的迪士尼主题的,卡费30,充值了70,一共一百元,
(这个卡是不能够退的,留做纪念了~)
最后走的时候地铁卡里还剩下40多,所以建议可以不用充值太多

刚到上海的时候,感觉上海的地铁很乱,照比北京的地铁难找一些,就一直问路人怎么走,
有一个阿姨,虽然语气不是很好,有点不耐烦,但是告诉了很实用的地铁知识,
上海的地铁栏杆或者墙上地上,和地铁同颜色的线条就是索引到这个颜色的乘坐地铁的线路,
如图上墙面的湖蓝色线条通向的就是12号线 和地铁线路颜色一致,
这样找地铁换乘就不是难事了,也不怪阿姨态度不好,她心里估计是在想这么简单的事还用问?!
知道了这个常识的我 也是豁然开朗啊~

下了火车前往大悦城的地铁内部的科技感十足的装置,在墙面飞舞的蝴蝶~

布朗我来咯~

在展览结束前终于去上了~差一点就错过了~

通往丘可展的楼梯,符合丘可的粉粉嫩~

丘可展,二楼是30元的门票,已经结束展览了  就不细说了
门票 萌萌哒~

丘可展旁边的大悦城摩天轮 本来想晚上来坐也都没有时间过来,下次来拔草~

前往linefriends店的通道也是慢慢的 布景,在这里拍了好久~

在里面真是可以大胆的和各种布景拍照,不用害羞啊~店员也不会走近影响~超级棒~

好像全部带回家 ~

在linefriends 店买了和朋友第二天一起去迪士尼穿的情侣T,
结账的地方有卖冰淇淋的 就一人买了一个吃~两种口味都挺棒的 但是价格有点小贵,
丘可展那边卖的冰淇淋是25一个呢~照那比还便宜一点点

没有坐上摩天轮 就只能网上搜图一张 放上来养养眼了~

从大悦城出来之后就坐地铁前往新世界了~打算去看看杜莎夫人蜡像馆怎么样
到了之后看到写着门票190,网上提前一天定才90,加上北京也有杜莎所以果断放弃
前往 田子坊~

之前在大众点评搜索的时候好好先生是名列前茅,就想着过来品尝下,
但是 吃过之后是有一点点小失望,比较适合喝下午茶,甜点是主打,
正餐的选择很少,而且有很多菜都没有了,最后只能点了两份套餐,
好在送的葡萄汁问道不错,在大众点评给点评的话会送果饮,
但是热果饮不是我的菜 ,都给朋友喝了~

出了日月光的楼一问,走一点就到田子坊了,开始到的是2号门,因为好不容易来一回一定要走正门,
所以就往前走了点,往右走一点点就到了田子坊的门~

田子坊边上买小吃的店 因为刚吃完饭所以撑得不行,就没有买,想着回来买,
但是已经逛晕,找不到这家

有韵味的小店之行开始咯~

有一些来过上海的朋友不是很喜欢田子坊觉得都是一些小店没什么意思,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田子坊的氛围的,可能由于我是学室内设计的,
对于一些小店的室内设计以及招牌店面设计很有兴趣,
来这里估计我可以整整一天都窜来窜去的

很有趣的邮箱 很有细节~

田子坊 的历史长河,感受下这里的变迁

田子坊的地图可以拍一张 以防迷路~或者以防走回头路~

田子坊的模型,很cool的感觉~

田子坊里面遇到了两个摄影展一个画展,感觉都挺有韵味的,这里的手工艺师也很多

这邮箱真的有人在用吗~

三生有信
给自己和朋友写了明信片,
遇见你也是我的三生有幸~to方~

明信片上的景色都特别漂亮~

这家是一个泰迪熊主题餐厅,有很多好吃的,有点后悔中午吃过午饭了,看什么都很好,
但是胃满满好伤心

大爱独角兽

Ta和谁上床了??

谁谁谁~

上海海派田子坊剪纸,很个性,喜欢的可以找师傅给剪一个~

这个路灯的感觉很棒,上海人真心是很注重细节的感觉

我不鸟你~ I Don't bird you ~~

庄 13 这家店很酷哦~说不透你也懂~

在这家门口过了好几次,很喜欢韩国炸鸡的我还是忍不住用炸鸡结束田子坊 的行程,
在这里吃了两种炸鸡蜂蜜芥末和蒜蓉的炸鸡,我感觉蒜蓉的蛮好吃的,就是下面左边这个,
他家的饮品也特别好喝,价格也不贵,整体都特别符合我的口味,
和之前在韩国吃的杂技有一拼,他家还有一些拌饭什么的,来玩的朋友可以中午来这吃饭,
这家我是强烈推荐哦~

吃完炸鸡前往11号线上秀沿站~
秀沿站距离迪士尼站只有两站,我们住的地方离地铁站走路也就五分钟,超级方便
推荐想去迪士尼玩 但是住不起迪士尼内部酒店的朋友可以来这附近住,
这边已经发展的很好了,酒店非常多,我就不特意推荐哪一家了,都是很棒的,
我们住的是如家,楼下有超市对面是饭店,是距离地铁最近的,但是隔音什么的相对差了一点点
价格是303每晚,是属于相对比较便宜的了,双床这个价位已经很少了
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住的地方~

D2:梦幻迪士尼

第二天就是这么快的就来了~
期待万分的迪士尼一日行

前一天在地铁上闲来无事的时候在迪士尼官方APP上买了第二天的票
票价370
在官网买好之后第二天直接带着手机和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在闸机排队
排到你的时候出示就可以直接换取纸质版的票了~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 平日价格是370  高峰价格是499
二日联票 适合在迪士尼酒店或者周边住一晚  连玩两天的朋友  700

迪士尼内部热门的两个酒店
乐园酒店 价格高但是 真的非同凡响
玩具总动员 酒店  价格稍微低一些  酒店内饰都充满童趣

迎着蒙蒙细雨开始了 一天的迪士尼之旅 不走到腿软不回家~

在网上预订的迪士尼门票 拿着手机和身份证正常排队 在闸机处 会给这样的正式门票
很方便~

迪士尼的地图~入门的时候一定要拿哦~下雨天多拿几张  很有用

上海迪士尼一共有七个区域  下面会详细介绍~

迪士尼 项目详细介绍

上海迪士尼一共分了七大部分:迪士尼小镇,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奇想花园,探险岛,梦幻花园,宝藏湾
迪士尼小镇是一个集零售餐饮及娱乐演出区于一身,紧邻上海迪士尼乐园,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餐饮及购物体验。探索热闹非凡的集市区域,聚集了一系列充满乐趣,适合全家共享的餐厅、商店,包括标志性的迪士尼世界商店,创意潮流品牌以及一流的娱乐演出,包括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演的最精彩的百老汇制作。

【米奇大街】
景点:
1.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服务 在这里可以存包哦~
2.米奇电影节
3.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
4.小米大厨烘培坊、
5.帕帕里诺冰淇淋、
6.奇奇糖糖果摊。
7.M大街购物廊、
8.甜心糖果、
9.美妙记忆屋、
10.老车站商店、
11.幸运兔车厢。

【奇想花园】
12.旋转木马
13.小飞象get√:与小飞象一起飞翔,高高升起,越过树丛。
14.米奇俱乐部get√:漫步游览米奇奇妙画廊,然后帮助米奇完成他的最新杰作:一张与你的合影!(和米奇合影,人多就不要排了 ,就只是合影而已)
15.十二朋友园get√:与你的生肖伙伴合影,马赛克的生肖墙面
16-19.漫威英雄总部:亲身体验来自充满变化,不断扩张的漫威世界的最新、最精彩的探险!
16.变身钢铁侠:利用虚拟技术穿戴钢铁侠最新的高科技产品。
17.蜘蛛侠:在纽约某处的楼顶,遇见神秘的蜘蛛侠
18.美国队长:与美国队长的见面
19.漫威动漫学院从漫画家那里学习如何画出你最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
20.故事家雕像get√:米奇雕像
31.史卡托杂货

【明日世界】
景点:
32.创极速光轮get√:在数字化的游戏世界中驾驶极速光轮,体验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之一。
33.巴斯光年星际营救get√:迎战邪恶的索克天王的机器人,在这项充满互动的 探索旅程中帮助巴斯光年拯救世界。
34.太空幸会史迪奇get√:具有互动的剧院演出中与史迪奇交谈,互动和玩耍。
35.背包飞行器:系上你的个人飞行背包,展开一次令人难忘的空中飞旋。
36.创界 雪佛兰数字挑战:创造并在创的精彩世界中驾驶虚拟车辆
37-39.星球大战远征基地:从这个激动人心的星球大战传奇主题体验区开始,踏入一个遥远的星系。
37.角色互动:与角色如达斯·维达见面,还可以与最新一集电影中的 全新角色会面。
38.千年集号:想象你在千年集号的座舱。
39.电影放映室:在影院般的环境中欣赏《星球大战》系列的精彩片段
40.E空间·百事舞台get√:和大白一起感受健康锻炼的乐趣
41.源泉get√:炫目的喷泉能够发出高达9米多的充满张力的水柱,呈现一场音乐和能量的庆典
42.星露台餐厅get√:西式及亚洲风味汉堡

【梦幻世界】
50-54奇幻童话城堡:探索宏伟的迪士尼城堡
景点:
50.漫游童话时光:沿着城堡旋转梯蔓延而上,穿过一扇神奇大门,进入白雪公主令人难忘的充满互动的 世界
51.迎宾阁:迪士尼公主们在城堡庭院为您送上皇家般的问候。
餐饮:
52.皇家宴会厅:在童话故事般 的环境中与你最爱的迪士尼角色共享梦幻一餐。
用餐需提前预约:400-180-0000
商店:
53.缤纷变幻沙龙:实现孩子成为公主或骑士的魔法变身,需提前预约:400-180-0000
54.水晶珍品:工匠们的水晶制品
景点:
55.七个小矮人矿山车get√:适合全家老小的过山车项目,坐上摇摆的矿车,前往七个小矮人魔幻的钻石矿场。
56.小飞侠天空奇遇get√:登上飞翔的海盗船,在伦敦上空扬帆起航,展开一次飞象梦幻岛的惊险旅程。
57.小熊维尼历险记get√:配合小故事带着你感受维尼的世界。
58.晶彩奇航get√:穿过优雅的喷泉和雕像,探索神奇和灵感的来源,驶向梦幻童话城堡下神秘的岩洞。
59.旋转疯蜜罐get√:乘坐在旋转的蜂蜜罐里,体验令人目眩的快感。
60.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get√:由您自己选择一条蜿蜒的道路,穿越仙境,前往疯帽子的茶会。
61.冰雪奇缘--欢唱盛会get√:林间的剧场表演,在这场温暖人心又幽默风趣的现场演出中,与您最喜爱的《冰雪奇缘》角色一起欢唱。
62.节目丘林:乡间林野,观看赏心悦目的演出,还可以来试试能否拔出石中剑。
63.皮諾丘乡村厨房:米奇披萨,饭食及面条
76.梦幻集

【宝藏湾】
景点:
77.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船:与杰克船长一起,叱咤公海,寻找戴维·琼斯的宝藏。你们可能遇到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髅...听到震耳欲聋的声响...甚至一个在水雾中的短暂急坠!
78.风暴来袭--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由杰克船长领衔主演的现场演出中,感受海盗的幽默和他们令人叹为观止的特技动作。
79.探秘海妖复仇号:登上真正的海盗船,在这个步行游览景点,探秘海盗生活。
80.探险者独木舟:游客们将自行掌桨划船,穿过宝藏湾和卡拉瑞河水域
81.船奇戏水滩:小海盗们将在这个水花四溅的互动戏水区尽情玩耍。绝对有可能被淋湿。
82.旱鸭子码头:这个繁忙的码头欢迎所有过往来客,时刻注意海盗们的出没!
83.巴波萨烧烤:烤肉及烤海鲜
89.逍遥吉普赛

【探险岛】
景点:
90.翱翔·飞跃地平线get√:如雷鸟一般在空中翱翔,环游世界
91.雷鸣山漂流:加入惊心动魄的水上激流探险体验,探秘古老传说,小朋友可能再此探险中收到惊吓,你一定会淋湿,甚至可能湿透。
92-94古迹探险营:在考古发掘场挖掘新发现,沿着三条绳索道之一穿过山脉,或沿着风景优美的步道漫步前往古老的岩洞和遗址。
92.绳索挑战道:在三条绳索挑战道中选择一条,穿过古迹或洞穴或瀑布
93.探索步行道:沿着风景优美的步道穿过丛林来到是个各具风格的目的地,这是适合所有探险者的徒步旅程。
94.考古发掘地:亲手体验考古发掘的乐趣,年轻探险者的最爱。
95.欢笑聚友会:在古迹探索营附近的部落问候点与特别的迪士尼朋友见面。
96.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人猿泰山的冒险故事通过精彩的杂技,舞蹈以及音乐呈现,欣赏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
97.明石台:在这个充满庆典氛围的场合,感受由大自然启发而创作的动听音乐。
98.部落丰盛堂:炒牛肉及烤鸡
99.水虎鱼大口咬:鲜美的卷饼
100.玉米热狗小餐车
101.爆米花餐车
102.笑猴商铺
103.霓蛙彩物

因为下雨很多饭店都没有开门小吃摊也是晚上快雨停了才出来,海盗船的项目也都没开
所以有一部分没有玩上

80 探险家独木舟:有课乘坐该独木舟时必须能够双脚着地
12 幻想曲旋转木马 :120cm或以上可单独乘坐
【提供迪士尼快速票的项目】
探险岛--雷鸣山漂流,翱翔·飞越地平线
梦幻世界--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快速票的领取方式  以及可以领快速票的项目  一定要提前想好 到时候再想真的会乱了阵脚呢~

打快速票的机子,只有将门票放入右侧大一点的那个洞洞里 扫码就可以在屏幕上选择想要玩的项目
之后会在左边小一点的洞洞出快速票了

狮子王 音乐剧 想去看的朋友看好价格时间哦~
这个是单独收钱地~

迪士尼护照:手机园区内14处景点的梦想印章来探索乐园并乐享其中。

推荐入园之后就先去买这个 真的很有纪念意义,而且盖章的地方 有一些时不时就遇到~

【翱翔·飞越地平线】进园之后 我们根据网上各路高手的经验,火速赶往地平线的排快速票的地方,但是到的时候已经是人满为患,园区内部的人员指引说项目排队的人还很少,我们就直接去地平线项目了,排了不到十分钟就玩上了,而且是第一排,超级爽,飞越地平线是整个迪士尼乐园中,我最推荐的,坐在椅子上感受自己如同雷鸟一般穿越在世界各地的上空,从北极非洲上海北京巴黎,马代等著名景观都市的长空飞过,充满了奇幻色彩,感觉5D效果超级推荐,TOP1

排飞越地平线的时候上空是星辰一般,iPhone 的像素拍不出的梦幻感,虽然只是投影的行程,但却给今天的迪士尼行程打造了一个梦幻的开始。

就排到了这里,拐个弯进去就可以玩了~排队时间很多,也许是因为下雨的原因,人都不是非常多。
但是我们玩完出去排队时间也变成了辣眼 的50分钟 想想都有点恐怖呢!

在进场前先看一段介绍 ,这几队的排队列数也说明了你未来将要坐在第几排,
最右面是第一排之后依次接上进去

第一排的边边 感受也不错 位置不受影响
本来录了视频的 但是录出来很肉眼看到的感觉实在差太多了,
这个项目是感受自己像一只雷鸟一样环游世界,感觉超级超级好,五分满分

雷鸣这个就在飞越地平线的旁边,本来就下着雨潮乎乎,两个女生都不想湿身
所以果断放弃飞奔创极速光轮

创极速光轮,一开始也是想着先去那张快速票,谁知到那存包之后被告知排队人也很少,
排快速票还底下楼,就赶紧存好包,去排队,存包记得带几个一元硬币,
中间的电子存包是限时三小时,硬币钥匙存包不限时间,
为了拍晚上烟花表演的我背了个单反,超级重,怕园内吃的太贵又一起带了些吃的和水,
玩好这个项目之后我的单反和我们两个带的吃的和一些重的东西都存在了这里,
开始了轻装上阵~

拉下扶手 靠背就会靠紧,但是在途中玩的时候我有尝试 感觉靠背还是人一动就它也动了 感觉不安全
最起码心里上感觉不安全..

排了不到十分钟就晚上了,对于我这个对失重超级敏感的人,连坐车下坡都心脏稍有不适的人,勉强坐了这个项目,小心脏吓的颤颤的,但总体感觉还可以并不是超级恐怖,胆小的也可以尝试下,上了项目之后使劲下拉把手,背部就卡住了,但我感觉抬背的时候,后面的也可以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卡住,有点小担心,不建议孩子坐,有点危险

喷气背包飞行器:没有玩上这个,没有快速票,排队要30分钟以上,感觉不是很划算,想着什么时候人少了就过了玩,后来发现一直是排队30分钟,也是醉了,就没有专门排队,顺其自然了

玩完极速光轮,之后就瞎走走到了梦幻世界,遇到了梦幻世界拿快速票的地方,
人很少,就打定主意玩遍梦幻世界

先拿了小飞侠的快速票,之后去吃了个饭,回来正好赶上小飞侠快速票还有两三分钟,
在快速票时间要到的时候去项目,第一批进去的几乎不用太排队,
而要是到点之后就去快速票的地方再拿一个快速票就需要排很久队了,
所以还是建议先进去以最快的速度玩好项目之后火速去拿快速票。

在排队等的时候总是有人从你后面过去说 有朋友在前面排队什么的 正常这个应该是被禁止的,
如果你要上厕所或者有特殊的事情,就和演职人员说会给你一张证明小票
不然的话真的这种行为应该被禁止

迪士尼内部周边楼的布景也很符合园内风情,整个园区真的做到了尽善尽美

小飞侠也是个还挺值得玩的项目,飞翔在伦敦的上空,和维尼熊那个有点像

玩完小飞侠之后,拿了晶彩奇航的快速票,在期间去了冰雪奇缘的欢唱盛会,之后先去拿了七个小矮人矿车 的快速票

等待开场,冰雪奇缘这个虽然只有唱歌跳舞什么的,但是还有一些互动,
而且整个墙面都是电子显示屏,超级动感,
真的是融入其中,让我种草了 好几首冰雪奇缘里面的歌~背景音乐就是其一

这个也是闲来无事,离快速票还有很长时间,就排队来坐坐,这个可能是唯一一个我们真正的算是排队玩超过十分钟以上的项目

是坐船航行 就只是坐船而已 嘿嘿 但是还是这么多人在排队
也是够牛了~

坐在船的左右两侧看到的布景是不一样的,可以来坐两次一面坐一回~

杯子和小钟一直跳啊 跳  还会躲起来~

米奇就在这转啊转啊 都要看晕了~

很具有中国特色花木兰,上海迪士尼也是融入了蛮多的中国元素

从庭院的小湖到城堡下面的溶洞~超级梦幻 手机拍出来就乱七八糟的看不清楚了

很有细节的船上的护栏,一只金色蜻蜓开启的航程故事~

玩完这个项目下船之后遇到了这个送货船,上面可是有毒苹果的制造秘方哦~

布景也太细致了点~

梦幻城堡

本来打算逛一逛周边去看花车,但由于下雨花车缩减,根本都没有赶上
只能等着三点多的了

之前看到网友在网上分享的各种迪士尼的美食,有汉堡,米奇披萨,米奇蛋糕什么的
我最喜欢的是这个星露台的汉堡 几个虽然比较贵一些但是 汉堡薯条都很大份,
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了

这个汉堡有没有很大一个啊 所谓网传的迪士尼内部饮食太贵 我觉的其实有点夸张了
你这么大个汉堡,去西餐店吃也要50多一份呢,迪士尼里买80没有很贵吧,
而且迪士尼位置很偏,从市内运到迪士尼的食材成本也是比较高的吧
我个人觉的还是比较合适的~

七个小矮人的快速票时间到了就赶紧跑来玩,看看这正常排队的队伍 人真是超级的多啊

车速很快 真的比你想象中的会快,至少是比我想象中快的,一个小型过山车,
时快时慢,我觉的多少是为了孩子能坐已经降低了速度的
但是突然变快的时候也是很快
忘记介绍这个项目是怎么回事了...
这个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是两人 带孩子的可以三人一个小矿车
穿越矿石洞穴,在穿过山丘到达终点,属于一个比较不刺激的小型过山车,
刺激指数不高,推荐给不敢玩过山车的人,有少许失重感,但是我都敢玩应该没谁不敢吧,
而且由于我们前面是带孩子家庭,所以被改成坐第一个 超级刺激,全景观望~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整场都在枪战中  所以只拍了 出来的时候的分数表
因为光顾着枪战  我的水平估计都达到太空王牌甚至是宇宙突击队了
配合场景灯光音乐,简简单单的坐车车子打枪的游戏都很有氛围

一直很犹豫要不要排队史迪奇
二十分钟感觉好长时间,但是又最喜欢史迪奇,
由于的时候工作人员上来很热情的招呼我们,
问了需要二十分钟好久,之后耐心的解释了是因为表演时间就要10多分钟
其实是不用排队的 几乎进去等个五六分钟就可以进去看了

表演途中不让拍照拍了很多外景,这个项目比较适合喜欢史迪奇的大朋友和各路小朋友
史迪奇被演绎的调皮可爱,全程互动,真心对于我这个喜欢史迪奇的人是个很喜欢的项目

出了史迪奇馆继续等待下一张快速票的时间,
去了米奇的这个 合影馆,排队还是排了很久的 至少有十五分钟,
本以为是一个米奇画展 谁知道 最后就是和米奇拍了张照片而已,感觉挺不值得的
我幻想中的乐园应该是 很多玩偶在外面 瞎逛游 然后 大家去找他拍照才对
我小时候去的游乐园是这样的
现在都没有 拍照都底排队感觉很不好,梦幻感减少
(但是也有可能是我们那天去的时候一直下雨所以都没出来的原因)

到傍晚时分 已经都不下雨了,也开始有工作人员买气球,
还好天没有全黑,用于下的时间逛几个小项目拍拍照片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这个项目也是我比较推荐 内部布景很梦幻,整体都超级有感觉,
无论是从迷宫的栏杆 蘑菇灯饰 以及其他的布景都完美呈现了电影里面的场景,
王后的大头也很酷~

内有恶犬  汪汪汪

妙妙猫真是去无影形无踪啊 追着他跑着看了两遍...

你要选择哪一扇门呢?

拼全六个能召唤疯帽子吗~

在爱丽丝里面拍城堡感觉更漂亮

由于下雨很多小吃车都没有出来 照一些小饭店 过过瘾吧~

夜晚的冰雪奇缘剧场 粉红气息十足

在入场的游客中心可以租赁婴儿车~

这个是偶然路过写着等待五分钟就赶紧冲过去玩一会~
不用排队的感觉真心很爽哒,下雨天海盗船那边都没开放,
人也比较少,玩一些项目都不用排队的

最后一张 快速票的拿的是维尼熊的
跟着场景 小车会上下动左右动 跟着跳跳虎一起跳啊跳

闪电 hello

好多跳跳虎

大爱维尼~

统统都想买回家  我要控制我自己

给两个小朋友买了这个维尼熊的小饭盒 99RMB
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很实用

盖章护照真的突然就遇到一个呢~

进园之前的计划是 只要玩好飞越地平线和创极速光轮 其他就瞎玩
四个快速票 没有很紧张的去玩更多的项目,休休闲闲,把想玩的项目玩一玩
然后再捡捡漏~

下雨天还是有这么多人在等待花车

中午的那趟花车没赶上,下午三点来看花车,因为下雨天花车都缩短了
照片不是拍的少  我已经把全程拍下来了  就这么一点点
感觉好伤心 没有大白(●—●) 不开心

虽然雨中花车短而又短  但是演出人员还是很热情,看我拿单反拍一直比心形给我~

人们都意犹未尽 跟着花车走

梦幻的旋转木马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排队呢~

在城堡东侧的十二朋友园  马赛克的十二生肖,都是源自迪士尼漫画 超级可爱

有点白龙马的感觉呢~

我的生肖 小羊  有没有太可爱呢~软绵绵的感觉

虽然宝藏湾很多没开  但是也来溜达一下吧

蓝天有木有很蓝呢,为了弥补没有蓝天的我忧郁 的心
ps上了蓝天 还算逼真吗?!~

真的处处有惊喜,城堡桥边有瀑布哦~要记得往下看看~

看到没有 合影 排队30分钟,也是醉了  还是去玩项目划算些

城堡里的钻石王国,小飞象 好可爱~

大型钻石城堡也太闪耀了

旋转木马排队一直是三十分钟以上 犹豫了一会 还是不排了

夜晚的明日世界 我们终于来取包了 嘿嘿~

夜晚的城堡 一定要提前来找地方 不然 照的像全是人头

晚安 迪士尼 !

结束了一天的旅程

迪士尼一日游的照片顺序比较混乱哈  照 的实在太多了 已经分不清前后了

D3:雨洗上海滩 霓虹依旧

第二天迪士尼之旅结束之后 两人都已累瘫了
第三天早上九点多才起床去市内的酒店check in
出去玩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就先去吃了种草很久的豚王拉面
以前的时候在上海没开店只能去香港吃,这回在上海的行程里就可以拔草了

地理位置如图  其实就是坐地铁到静安寺就可以了

想吃什么口味可以自己选 或者直接交给厨师就好了

上的还是很快的 汤味级浓厚 肉片大大 价格不便宜但是 食物是很实在的 量大  都吃不完

点了叉烧肉 真心好吃  难以形容 只能自己去感受了~

吃好之后前往 各种路 富民路,武康路 分不清的各种路 看看魔都的街景~

苍天大树搭配洋房建筑 韵味十足 流连忘返

这家咖啡馆也网红店之一了 ,今天除了看街景 另一个目的就是 拔草网红店,
就这么路过这一家了,因为在对面直接穿马路总感觉不太好 就没有过去 而且刚吃完饭 实在是喝不下啊~

武康路拔草网红店  Farine 一家小小的甜品屋 刚到的时候都没有位置坐 人也很多
本以为我们去的时候人就算多了,走的时候人更多 超级多

吃了蛋奶布丁和桑葚的 感觉口味一般 还不如星巴克的提拉米苏做 的好,
人多只能说了 往后效应了,价格也很贵,估计也就是一次 ,回头客应该相对比较少...

出了网红店  走走走
走到一家老房子博物馆的感觉的地方,具体名字忘记了
里面有很多老房子模型,还有一些地图攻略可以拿 ,在这里歇歇脚

偶遇一家狠可爱的幼儿园,木质地板白色栏杆院子,真的像门口的院标一样是个城堡般的幼儿园呢

偶遇巴金故居,真的都是歪打正着,走着走着
看到前面人很多就过去凑热闹 ,谁知道正好是巴金的故居
真是无巧不成书啊~

准备撤片,去地铁站的路上偶遇WIFY冰淇淋店 ,
网上很多人说会排很长队我还真没当回事,到这一看吓一跳啊
本来想着雨天人会少就买个尝尝,这下可好,可真不是你想尝就能尝了的啊!!

本来是往地铁站走的 ,走着走着又遇到了柯灵故居,在这绿油油的树荫下 在洋房的小院子里
很多诗人作家的灵感是不是也疯狂的涌现出来呢~

走了很久感觉地铁站还是很远
累的不能再走了,就直接打车去东方明珠了,
和司机聊天的过程 说是环球中心最高,就直接去环球中心了

虽然下着雨 但是不想影响行程,但是到这一看 我天!能见度是0
这真真是让我摸不着头脑了...

几个大楼问遍都是上去看不清,只好放弃,拍拍这云里雾里的摩天大楼,
之后打车去外滩,司机冒险停车在外滩边,为了我们能方便点,被交警k了一顿,
因为那时候我们已经下车了,不知道他有没有被罚钱 好可怜

白天的外滩 能够看清建筑的雄伟,夜晚的外滩能够感受魔都的霓虹

这依旧是云里雾里啊  东方明珠都快没有了

逛完外滩就打算找个地方吃饭,外滩和南京步行街很近,就步行过去吃饭,
之前本打算走的那天吃的芝士排骨提前了~

噶萌代言的詹姆士芝士排骨在南京步行街也有好几家分店呢,
我们去的是悦荟里面的店,是皇冠猴主题餐厅,吃到一半的时候,音乐声突然大响,
本以为是出故障了,谁知道店员就那么跳起广场舞来了 ...也是惊了

在大众点评上团购167左右  跟划算哦~

世界上最大的悦诗风吟专卖店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悦诗风吟咖啡店哦~!
有兴趣的可以来尝一杯,咖啡饮品 特别好看

D4:雨停天晴 上海再见!

第四天的行程计划的是去豫园和隍城庙 其他就随心情 之后晚上坐车回家~

早上在住的酒店附近去地铁站的路上找了家老字号吃早饭
真心超级好吃 海鲜大面虽然一份要四十多 但是料很足
里面配着不知道什么鱼和大片的肉,鱼肉本以为会腥但是和想象完全不同
是被腌制的有点甜甜的很好吃,生煎和灌汤包也是我有史以来吃过的最好吃的了~
偶遇的菜馆也不一般 点赞了~
地址是在金陵东路近浙江南路附近

吃好饭以后先拿行李去火车站寄存 这样比较方便

吃完早饭地铁前往豫园,豫园地铁出来 跟着人群走就对了

豫园 票价40 还是挺贵的  但里面确实是很大的
明朝时期的私人花园,素有“城市山林”之誉,又有“奇秀甲于东南”之说,是江南园林中的一颗明珠。
被誉为全国四大文化市场之一,有名家手笔的匾额、碑刻,还有九曲桥、湖心亭等标志性的景点。这里可以品茶弈棋,或浏览风光,游人行走在桥上弯来拐去、斗折蛇行、移步换景。
店铺和小吃摊很多,可以边吃边逛。
豫园属于一个统称,分为需要购票进入的园林部分和外围部分。
豫园位于市中心的黄浦区,可乘坐地铁或者公交车
1、地铁10号线豫园站下车
2、公交11、26、64、71、145、581、715、730、736、801、926、929、932、969、980、方川线等公交线到豫园站下
门票
旺季(4月1日-6月30日,9月1日-11月30日)成人每位40元;淡季成人每位30元
开放时间
8:30-17:30(3月1日-10月31日);8:30-17:00(11月1日-2月28日)

豫园出来遇到这个西洋镜 看三分钟还是几分钟就十块钱还一堆人在那看
这钱是真好挣啊..

城隍庙 这里并不是

城隍庙 这里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卖票  的  底去里面买了
城隍庙与豫园毗邻,从宋代开始始建到当代,追溯其历史已有800多年,作为道教官观,在国内外享有盛名。
这里古香古色的,如集市一般,来往的游人,各种小吃摊的叫卖,让人兴致勃勃的融入其中。
南京的夫子庙类似,很多人来此上香,门票10元,对寺庙不感兴趣的勿进。
交通
城隍庙位于上海方浜中路,乘坐公交即可到达
乘坐11、66、126、926路公交均可到达
开放时间 7:00-22:00

Tips:寺庙不能随便照相 所以不上香的就不要进了

逛累了 找了个DQ休息 老城隍庙周边的店都是人满为患  往外走点人才少些
休息一下 想想去哪玩,没想到的是 我和朋友有够默契 都想可以用下午时间去看电影,
因为我们是九点多的车,看个电影逛一逛 吃个饭就可以去火车站了

在网上随便查了查发现大光明的时间和电影都是我们想看的就飞奔过来看电影了~

在这家买了水等着开场

看了电影还有时间 就瞎逛

谁知道逛着逛着就看到东方明珠了 而且超级大一个 就溜达着又去了外滩
今天已经不怎么下雨了 终于能拍拍不被雾遮住的建筑群了~

在去外滩的路上偷拍饭店 好漂酿~

有没有很大 的东方明珠 以为自己在东方明珠脚下呢...

路过两次悦诗风吟 最后没忍住 进去买了个热门的散粉...其他店都缺货 这有一大堆

来宏伊广场吃个晚饭结束行程,不知道吃什么好,我就问了洋仔要不要吃泰餐,
他正好也没吃过  就吃了个大众点评上网评还不错的泰餐~
点评送甜品 下雨天送沙拉  虽然已经不太下了  但是店员也帮忙问了赠送 了水果沙拉,很大一份
大众点评上还满百减 超划算

Bye,上海!

离开上海 一夜卧铺到达北京  又回家了
吃个麦当劳的早饭 之后地铁回家~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9-29 17:25

4顶!好攻略!

2016-09-29 17:44

欣赏美文美图!

2016-09-29 18:42

7顶支持

引用 carolterry 发表于 2016-09-29 17:25:55 的回复: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回复carolterry:

2016-09-30 07:55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9-29 17:44:07 的回复:

4顶!好攻略!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

2016-09-30 07:55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9-29 18:42:19 的回复:

欣赏美文美图!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

精彩游记!

2016-09-30 11:20

引用 冯心儿 发表于 2016-09-30 11:20:25 的回复:

精彩游记!

回复冯心儿:谢谢~

2016-09-30 12:09

2016-10-03 00:27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0-03 11:53

2016-10-04 15:25

这个是上海中心啊

2016-10-05 11:45

2016-10-06 17:36

引用 迷路 发表于 2016-10-05 11:45:20 的回复:

这个是上海中心啊

回复迷路:是的

2016-10-09 08:16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10-03 00:27:03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10-09 08:16

引用 lihaojiangying 发表于 2016-10-03 11:53:44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lihaojiangying:老上海十大风味小吃一:蟹壳黄
老上海十大风味小吃二:小绍兴鸡粥
老上海十大风味小吃八:素菜包
老上海十大风味小吃九:油氽馒头
老上海十大风味小吃十:擂沙圆
上海著名土特食品:桂花糖藕、鸽蛋圆子、金瓜、酱包瓜、鸽牌龙虾片、松江四鳃鲈、邵万生南味食品、小绍兴白斩鸡、稻香村鸭肫干、枫泾丁蹄、进京乳腐、豆腐干、水蜜桃、亭林雪瓜、城隍庙五香豆、上海梨膏糖、三黄油鸡、它似蜜、五芳斋糕团。
本帮菜馆是上海特色美食最好的尝鲜地

2016-10-09 08:20

引用 xujiaweii 的图片:

很[漂亮的妹妹哦……

2016-11-15 14:34

引用 安。琦 发表于 2016-11-15 14:34:13 的回复:

很[漂亮的妹妹哦……

回复安。琦:谢谢了

2016-11-15 14:37

引用 xujiaweii 发表于 2016-11-15 14:37:34 的回复:

谢谢了

回复xujiaweii:那个去商场买一个吧,美的的才299  其实那些小牌子的,怕就是100左右吧……。

2016-11-15 15:04

引用 安。琦 发表于 2016-11-15 15:04:00 的回复:

回复安。琦:本来想拍 的 刚刚 干活 忘记了...

2016-11-15 16:23

2016-11-25 15:31

3Q~

2016-11-28 21:09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11-25 15:31:44 的回复:

回复zhm_jinan:3q~😘

2016-11-28 21:10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11-25 15:31: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