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加班一个月之后独自出门散心透口气の短游

苏苏 (洛阳) LV.7
2016-09-29 10:11 80/3

加班实在是一张罪大恶极的发明啊...
身心俱疲的一个月之后,果断背起双肩包,奔赴旅游大巴...

早晨六点就在牡丹广场集合了...
然而我还是上车就睡着了...
接近十一点的时候,到达了山西历山 舜王坪。

导游换票用了将近一个小时,于是我就利用这会儿吃了饭,又享受了下阳光。(估计黑成碳。。)

终于进了门,走过这个牌坊,左拐走到等小交通的地方。

然后...一路漂移到了山下...可以看到🐴  还有马车 100块钱~我选择了自己爬山

这边是乘马车上山的宽阔大路

我选择了步行石阶上山

其实会特别累。。因为平时坐办公室太久。。。但也是俩小时而已

山顶风光。。。特别美!!!

上了山之后左边走是这样的木板桥,可以走到南天门去。右边就是刚刚看到的马车上来的大马路。

看到🐮了么!!!!!!!

我人生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

高山草甸

偶遇了导游,让我又爬了一次南天门。。。然后从原始森林下山。。。

这个石头路特别不好走,尤其很多石阶的石头是活动的。。。又是下山。。。走起来吓人的很

最后回到万达广场来一碗三万麻麻米线哈哈😄完美的一天!

总体感觉~
所有看过我发的图的朋友都说我发的照片 天蓝的不像是真的 然而我确实就是小米手机随便拍的而已,可见景区风光。

听导游说 历山景区总有三块,舜王坪只是其中一个。所以想整体游玩的,可参加两日游的。

就酱紫啦~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9 15:3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3 15:55

引用 乖乖北瓜虫 发表于 2016-10-03 15:55:18 的回复:

回复乖乖北瓜虫:主要没啥攻略。。。一直往前走就好~毕竟这么小一个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