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甘南、大美川北若尔盖、黄龙、九寨沟9日自驾

小开心 (济南) LV.3
2016-09-29 11:38 318/2

心心念着的九寨沟之旅在与俱乐部的车友们反复沟通下,终于确定了行程,自驾行程4200余公里,共9天。

第一天、第二天赶路

第一天,从济南自顺河高架路驶入高速公路,经菏泽郑州三门峡陕西秦岭抵达定边。行程1000余公里。第二天又通过760余公里的行程,终于到达甘肃中西部临夏,因已时过傍晚,无法欣赏这塞外风光。

第三天 拉卜楞寺

第三天车队驶往“东同三陇,南接四川,西连康藏,北近青蒙”的夏河县的拉卜楞寺,参观这一神秘的藏传佛教圣地,见证神奇的宗教力量!

随后前往桑科草原

第四天早晨出发前往尕海湖自然保护区,探访这座尚未开发的高原湖泊。今天的景色随便一张都可以做屏保!尕海的宁静,郎木寺的雍容的气质,花湖五彩斑斓的秋色,让我们流连忘返大呼过瘾!在花湖居然看到一只野生的小狐狸,陪着我们散步,真是意外的惊喜!

第五天 今天我们将游览著名黄河九曲第一湾景区,现场实地体验人们常说黄河九曲十八弯的生动描述。上午刚出发,发现起雾了,随着车队前进,我们看到了不可思议的景色,平流雾!在刺眼阳光照耀下,草原就像盖上了厚厚的棉被,耀眼的阳光、湛蓝的天空、洁白的棉被、金色的草原车友们大呼过瘾!

第六天,集中精力穿越海拔四千二百米的垭口,遥望终年积雪的雪宝顶。随后大家前往本次自驾重要景点之一——黄龙景区!初到黄龙天气有点阴,进景区之后天上下起了蒙蒙小雨,透过雨水的浸润,黄龙的色彩更淋漓尽致显露出来!

第七天 早餐后我们前往游览世界及自然遗产保护区、中国最著名的九寨沟风景区。俗话说“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了!九寨的水有灵性,同样在大山深处喷涌而出的水,在九寨呈现出不一样的形态、不一样的颜色、不一样的激情,也具有不一样的性格。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29 17: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