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两日游

上次是年初跟团日本去的大阪购物,这次自由行2015.7.14-18,迪士尼可以好好玩两天。提前在携程定的东京湾希尔顿酒店,¥1565,一楼大厅有售票处和便利店,还是很方便的,一到晚上周围没有商业区,便利店会比较拥挤,所以购买吃的得下手快,不然就抢光了!地铁站到各个酒店的巴士是免费的,但是有轨是收费的~
我们的游览顺序是先乐园再海洋,两者比较乐园是较为亲子的,海洋是稍微刺激点的项目多~

这是在酒店大堂售票处买的联票和中文导览手册~想想当时的汇率那么低,果然很值!单人票价24800冈

度假区的有轨电车,迪士尼特有,很奇怪,这次来无论是地铁还是有轨,基本都很空甚至包车小幸运~

以下的几张照片,都是拿到的快速通行卡,提前做好攻略,有针对性的游玩顺序,少排队少走冤枉路还是很有必要的雷山,飞溅山,怪兽电力公司,太空山,印第安纳琼斯冒险,忿怒双神地心探险,惊魂古塔等都是可以有快速通行的,其他个人觉得每批客流量较多的项目排排队也是可以的

餐厅简单的一顿,价格忘记了,不过的确比新开的上海迪士尼亲民多了!

迪士尼的爆米花桶绝对是人手一个的,为了找这个三眼怪兽问了好多背着它的游客,遗憾都是以往买的,一段时间园区就会换一批卡通桶,想买到喜欢的就得碰运气咯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9 19:36

很不错

2016-09-30 04:3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15:55

我想问一下,那个快速通行证从哪里拿,如何能拿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