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到自然醒【五一放一个长假去霓虹看富士山】

2016-09-29 12:34 329/4
  • 出发时间/2016-04-30
  • 人物/家庭出游

DAY1

买机票有段插曲, 一开始贪图便宜选了春秋,后来看到ANA官网的深夜航班特价2500含税往返2人就木有下手,直到后来被春秋通知航班取消,才又买了ANA的航班,最后是 2800+ /人  往返。

到达成田机场出关之后,坐的大巴1000日元到东京站下车。再搭JR 回民宿。Airbnb 上预定的, 适合6人以上入住,非常别致的庭院,民宿老板也是桑海宁! 不过这次木有见到面。

迪士尼Land

下载个APP [乗換案内], 去哪里都非常清楚的显示时间。迪士尼好像是舞滨站下。

综合上海东京迪士尼以后, 体会如下:
东京的Land 必须待上一天,大巡游超级感人,音乐和气氛都是最热情完美得。演出也很棒,看演出的时候感觉自己被开心气氛包围住的体会!

从Land里买了个维尼熊,一路背回上海,真的无敌可爱。园区里的冰淇淋也还行。

Sea的话 也去了, 项目比Land好玩一些,时间富余的同鞋可以去。
淘宝买的是2日迪士尼票,还便宜一些  好像700多一点/ 成人票,包含2个迪士尼。

出发去山梨县——看芝樱

我们人数众多,一共9人,所以选了包车游,东京-山梨县当天往返,差不多300CNY 每人。

行程就是 看了芝樱,去了一个民俗村,泡了温泉。那天是阴天,有些可惜。 包车司机是让民宿老板帮忙推荐得。

永远的樱木花道

好朋友带着我们一路坐JR 到了镰仓

除了去朝圣之外,还到了江之岛,上岛时候遇到大风,真的是用生命在旅行,看到了很美的落日。没有吃传说中有份很好吃的小银鱼盖饭,但心里还是满满感动。美丽的镰仓

宫崎骏爷爷的梦幻森林

吉卜力美术馆,坐落在三鹰。 森林系,很美,赶上了闭馆前进去参观。淘宝有代购门票。
强大优秀的代购军团们。

三鹰站出来之后,我们选择了走路去美术馆,一路真是美醉了,路过安静的社区,进到一个公园里,看到有人在画画。画面很美。

逛街和吃饭

逛街的话 推荐神乐坂和代代木, 有点像升级版的昌里路,一些衣服小店!
代官山的书店好文艺,书店对面有家咖啡馆,像衡山路哈哈

忘记夜晚的这张街景是新宿还是银座了,日剧的既视感。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9 19:52

很不错

2016-09-30 04:2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3 15:55

引用 琼儿 的图片:

您好,请问民宿叫什么名字,我也想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