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带娃七日游

这次旅行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九月中旬出发,哈尔滨直飞三亚。
人物,一家三口,宝贝28个月。
天气,30度以上,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住宿:因为第一次去三亚,酒店订的有点多,弄的总是在搬家,辛苦那两个男人了。1:三亚市区红树林菩提酒店,推荐,性价比高。不足是离海滩远,看需要可以考虑。
2:亚龙湾美高梅。感觉房间不好,隔音差。高尔夫房不能打开窗户。性价比差。酒店外部设施很好,有自己独立沙滩。
3:蜈支洲岛珊瑚酒店,也就是接下来的行程,推荐住一晚,人群退去很宁静。
4:大东海,洲际酒店和半山半岛度假酒店。洲际很好,推荐。半山半岛就很一般,服务一般,设施一般,感觉像家庭旅馆。不推荐,唯一好处是可以简单煮东西。
景点:
总体说来,景点门票贵,很多不值得去。我们去了大小洞天,太一般了。
南山寺,如果不信什么也不值得去。带孩子完全不适合。
槟榔谷,这个很推荐带小朋友去,看到黎族老人的纹身,还有珍贵的非遗。可能等宝宝到我这个年纪都不能再看到了……
三亚吃饭我们遇到了很大问题,海鲜不是很爱吃,每顿饭都很愁。建议大家应用各种软件搜索。特别是亚龙湾和蜈支洲岛简直没有什么吃的,而且价格超贵。
三亚医疗很差,带足药品。
以上本次出行体验,希望对带宝贝的父母有所帮助。

楼主怎么不多写点呢~

2016-09-29 17:03

引用 十三香小龙侠 发表于 2016-09-29 17:03:52 的回复:

回复十三香小龙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