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旌德有个约定

念念不忘

很久以前听过一句话:每个人的一生中一定会有一个深藏记忆中的人,也一定会有一个念念不忘的地方。旌德,即使离开这里却会时常想念的一个地方,想念这里的一草一木,想念这里的美丽景色,想念这里的人……从最初的陌生到渐渐熟悉,我感受最深的是这里的温暖。

母亲与孩子

旌德,一个伟大的母亲,以一人之力养育了十个儿女,用爱与宽容维系着家庭的和睦。虽然儿女们性格差异不大,但是却各有长处。

养生慢城——旌阳镇

“慢”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没有明确的概念的,现在中国受西方文化的影响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生活在大城市里,但是又觉得在城市里生活很累,确实,我也觉得现在的中国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城市就像一座猛兽,一点一点的在吞食我们。
       来到旌德才发现,这里就是中国人几千年来生活的状态,宁静祥和、慢慢悠悠,在这里没有人催促你去做什么事,一切都是慢的,不用挤公交、挤地铁,不用每天只吃快餐,在这里你完全可以享受生活。

美食小镇——蔡家桥镇

人生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相信很多吃货都很赞成这句话。以美食闻名的蔡家桥镇,是吃货们不得不去的一个地方,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很多当地特色美食。

旌德大饼

灵芝

赏石小镇——孙村镇

茶香小镇——庙首镇

闲暇时刻,安静的坐着品尝一杯白茶,你自然而然的就会放松下来,有兴趣的还可以自己采摘,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宣砚小镇——白地镇

旌德有一张特别的名片就是“中国宣砚之乡”,砚台现在不仅是一种书写工具,更是一件艺术品。

骑行小镇——三溪镇

木活字小镇——版书镇

这里是木活字的起源,这里见证了印刷的历史。

光影小镇——俞村镇

行摄小镇——兴隆

灵芝小镇——云乐乡

我们的约定

这里就像迷茫的人在黑暗中寻找的光明,是心灵放松的地方。当你感到累的时候,来旌德吧,放慢你的节奏,享受你的闲暇时光。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29 16:3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