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 我来啦

J。L LV.2
2016-09-29 13:03 722/9

9.24
明天要去黄金海岸啦。从墨尔本出发,三个人,我们订了专门送机的人,三个人总共60刀就好了,比自己去乘shuttle bus要便宜的多。

One

早上机场吃的麦当劳早餐 准备准备上飞机啦 顺便吐槽一下 澳洲国内航班 真的好随便啊啊 都不需要查什么证件 拿了机票就好 还有机票就像车票一样 不不不 比车票还差一点 可能是我们的机票自主的出不来 让工作人员弄出来的像receipt一样

附上飞机上拍的美美的风景照 哈哈哈哈哈

在旅行社订的shuttle bus的票 5天没有限制可以乘坐bus 去主题公园哦 就这一张 反复使用

找到shuttle bus站点 等着上车

这是我们订的 Mantra On View Hotel,两张double size的床 三个人住 外面有个小阳台 还是可以看见海哒 总体都还不错 可是有一点不开心 Wifi是要付钱的

跟着朋友来到这家日本拉面店 就在酒店附近 我们来的时候是差不多下午一点多了 人不是很多 直接点餐 这里的面很好吃😋 吃完了还可以续面呢 是不是很有诱惑 我们四个都抵不住诱惑 续了面 哈哈哈

超级可爱的🚗 晴子说这儿的人就喜欢这种老爷车 然后给它翻新一下 就很好看啦 坐在里面的好拉风啊

黄金海岸主要的交通工具 tram 有专用道 别的车不能开进来哦 话说tram真的好新啊 不像墨尔本的那么的复古🙊

街头的艺术家 真的好敬业 那么热的天气 打扮成这样

然后 我们就在酒店附近的海滩边 玩疯啦 风景真的很很很美!

一系列的自拍开始 哈哈哈。开始拗动作

来了一场保龄球运动 哈哈 如果是下午5点前 就有优惠哦 不过我们四个人来的有点晚 是15刀一人 玩半个小时

重头戏来啦 噔噔噔 晚餐! 这家餐厅我们下午就预约着晚上8点来吃 据说是很有名的烤猪蹄餐厅

天花板上全挂满了杯子 很有感觉哦

烤肠也好吃!!!

传说中很好吃的超级好吃哒猪蹄!这些菜旁边都配了土豆泥和酸的萝卜丝 估计是解腻吧 因为吃多了 真的有点腻 哈哈

啤酒来解腻
还有这里的菜真的分量很足啊 我们四个人这些 都吃不完 吃到撑😄
我们撑的不行 还去海边走了走 为了消食

Two

第二天 我们就来dream world了

因为没吃早饭 我们一来就找餐厅吃饭
分量真的很足 我们三吃不完

遇到🦁️ 抱抱

下面就是玩玩玩

车都很酷 有没有

哈哈哈 这个我们一开始以为就只是飞高 没想到这个是可以左右摇摆飞机的羽翼 然后飞起来的时候 翅膀一高一低 就可以翻转啦! 我没成功 周老板翻滚了

吃个冰淇淋

功夫熊猫的那个村 哈哈哈 我们和小朋友玩了一场碰碰车 没图 只有薛雪在门口的合影 哈哈

我们乘着小火车想去看剪羊毛

可是我们却来到了动物园 哈哈

那只大鳄鱼一开始没出现 后来出来了 哇塞 好大

考拉🐨 哈哈 超级可爱 有只挂在树上的 它的腿还一动一动的

说是树懒 没错 就是动....作.....很......慢........的.... 树....懒......

这简直就是袋鼠的天堂!它们悠闲的爬着 看都不看我们一眼

好不容易有一只理我们 快给它喂食 哈哈哈

草泥马 说是会对你喷口水

然后 来到了 周老板来游乐园必玩的大摆锤 真的很刺激啊 我都感觉被甩出去了 好几回 下来了薛雪就不行了🙈

本来想玩的过山车 我是不敢 哈哈哈 看了别人玩 这翻转 螺旋的还 我估计我要是去了 会吐啊 我们看完 纷纷回头 看都不看的走啦 哈哈哈哈哈哈

玩的我们都饿了 回去吃饭

今天是Movie World 开始排队

好热哦……

各种DC动漫

地点一 看了一个show

接着就吃了个饭 这个餐厅是map里面推荐的 味道还不错 薯条是对面的餐厅的 番茄酱还要80 cents 一个

这个其实就是薯片上面加了沙拉

激流勇进

这个和昨天去的dream world里面的不一样 这个更加刺激 还有后退 怕怕 可是好爽啊

超人过山车 这个速度快 很爽! 下来头发都乱了

这个过山车吧 会360度 不过也不会怕怕的 哈哈 看着挺可怕的

哈哈哈哈 我们都不成样子了

这个 周老板很想玩 可是没人敢陪她玩 哈哈 而且去的时候 好像在维修 停了

晚上吃日本料理

五分熟

我们都吃的超级饱

Four

开始出海观鲸🐳啦

停在了这里 看🐳出没 出来啦 看到了吗 左边

露出头来啦。一直举着手机 就是想要拍到它跳起来的画面 它是跳起来了 我手速没有那么快

今天好幸运 🐳都好活跃哦 听讲解员说 有一个🐳应该是🐳妈妈带着🐳宝宝 在学习怎么跳跃

海边的风景也超级美

哈哈哈哈 风大的表情管理不了

最后 分别给我们一张一上船就拍的合照 要25刀 我们默默的拿出手机照了一张就不买啦

然后在酒店旁边找了一家中国

蟹肉沙拉 蟹肉有点少啊啊 可是味道不错

这里的鱿鱼好好吃

Five

今天要走喽 我们睡到自然醒 然后收拾收拾了行李 酒店打电话来说 11.30后 每小时20刀 我们果断准备check out 然后把行李寄存在前台

走前在酒店阳台照了一张 今天天气不太好 可以因为马上要暴风雨了吧

中午去 South Port吃了越南米粉

我点的海鲜米粉吧 海鲜就是蟹棒、丸子... 我的海鲜呢

我觉得下面两份才是正宗的越南米粉

🍟也好吃😋

下次再见 晴子 拜拜👋

墨尔本啦✈️✈️

总的来说黄金海岸真的挺舒服的 感觉这里的生活很舒适 度假真的挺好的 海边吹吹风 晚上散散步……
印象最深的是这边的集市 每个星期三、五、天晚上开 这里还是能淘到很有意思的东西的 哈哈 手工的作品 很赞! 每个作品还有自己背后不同的意义👍🏻 感觉这些艺术家 不在乎名利 只要自己开心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他就会很幸福 这就是他生活的意义!

引用 J。L 的图片:

考拉好萌~

2016-09-29 16:09

楼主是常驻澳大利亚吗?

2016-09-29 16:11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9-29 16:11:33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哈哈哈 在澳洲读书

2016-09-29 16:18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9-29 16:26

引用 J。L 发表于 2016-09-29 16:18:31 的回复:

哈哈哈 在澳洲读书

回复J。L:我同学又在那边念书的 总是去周边游很美 羡慕呀

2016-09-29 17:10

引用 ynbcyjc 发表于 2016-09-29 16:26:17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ynbcyjc:哈哈哈😘😘

2016-09-29 23:0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9-29 17:10:12 的回复:

我同学又在那边念书的 总是去周边游很美 羡慕呀

回复鹿妹儿:对呀  真的很漂亮

2016-09-29 23:05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0-03 10:55

引用 勒布朗 发表于 2016-10-03 10:55: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