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普吉岛的悠闲之旅

2016-09-29 13:15 390/7

过了半年才想起来做这片游记 我也是懒到一种境界了

前期准备

出发前一个月准备好了机票 酒店 签证 一日游预订 接送机预订 泰铢兑换 happy卡购买  骑大象 人妖秀等一切活动都在网上预订好了

【行程】
由于姐姐要带上小孩 所以这次的旅行地点就定了普吉岛一个地方 八天的普吉之行就在出行前两个月开始计划
【机票】
成都直飞普吉往返
【酒店】
芭东区-葡萄酒园诺富特度假酒店
卡塔-阿维斯塔诺富特度假海景酒店

不得不安利一下这次住的酒店 业界良心啊
【一日游】
自由行最大的弊端就是在不熟悉的地方就蒙圈了
所以为了防止在游玩期间我们的蒙圈 提前就在网上订好了一日游 价格在600+/人
【钱币】
提前在中国银行预约兑换了2000RMB约10000泰铢 记得当时银行还退了我一些人民币 反正汇率是很可观的。之前在网上看说出境是要检查每人必须带够5000才能出境,事实证明然并卵 并没有所谓的检查🙄
【接送机】
这点对于初次到泰国的非常重要
提前在某宝预订接送机 价格一共400左右
【签证】
普吉岛可落地签 但我为了方便就直接办理了签证,在某宝找人代办270RMB

Day 1

早上睡醒吃过酒店早餐后跟妈妈决定去海边走走
因为早上的太阳不是那么毒 可以去浪一会儿
姐姐的小孩怕大海 怕沙子 所以决定留在酒店游泳

不得不承认我确实是个爱大海却有一点深海恐惧症的土包子😜
普吉岛大海蓝得让人心醉

午饭后带着小侄女去沙滩坐了会儿
她的确蒙圈了 嘴里一直在说“不大海 不沙沙”
在沙滩租了个凉席 100泰铢
躺在上面看着形形色色路过的歪果仁 各种比基尼 还有比人更悠闲的小狗

回酒店洗澡睡午觉
醒来已接近晚饭时间 简单梳洗一下出门觅食

冬阴功汤和菠萝炒饭是每餐必点
真心觉得好吃

Day 2

【今日行程】
网上预约骑大象的车子一早便到酒店接上我们 在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到达目的地
PS:我发誓这辈子再不会做这样的事情!真的!大象太可怜了

骑完大象 看完大象表演 回到酒店也就午饭时间 我们找到一家当地人气很高的餐馆 继续了我这个冬阴功脑残粉的时间✌️

照常回酒店睡午觉
下午三四点起来收拾画了小妆 和妈妈去街上闲逛 买了当地特产作为小礼物回家送朋友
晚饭也是在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吃的

值得一提的是 回酒店的路上路过普吉岛很有名的酒吧街 各式各样的酒吧 各形各色的人 热闹!!!

Day 3

这天安排的是白天闲逛 吃过晚饭后看人妖秀
人妖秀是来泰国比看的表演 没有想象中那样好 也没有想象中那样差 总之就是平凡吧 还是可以去看下
看完人妖秀回来我们选择了当地名气非常大的代步工具tutu车,简直就是一个小夜店啊,很带感

人妖秀室内是不允许拍照的
但机智如我 偷拍了一张😜

Day 4

这天的计划就是买买买
帮忙朋友买药物 顺便又买了很多当地有名的香皂
午饭吃了大虾
下午顶着烈日在海里陪妈妈游了会儿泳 与其说是有用不如说是被浪打 第二天全身痛炸
晚餐 也是在芭东的最后一餐选了个逼格相对比较高的临海露天餐厅 有现场live 有海风 有浪声
吃完饭在酒店泳池嬉耍了会儿就结束了芭东四天之旅

Day 5

在网上预订的包车环岛游司机早早就在酒店大厅等着我们 一切准备就绪遍开始一天的“环岛行”
司机先带我们去到我们即将入住的酒店 位于卡塔海滩一个小山丘上
入住前有些小小的不愉快 因为我们预订了两间挨着的房间 到了才知道没给我们留 然后就算了吧 有一间房还在一楼的背面 潮湿不说还很多虫 最后没办法 酒店临时调了两间楼层稍微高点 房间也差不多靠近的两间房 但是是海景房 一个房间每天需要加付大概200人民币,这一点我妈立马答应了 因为真的很划算 这么好的房间算下来不到700人民币真是捡便宜啦
成功入住后找到司机开始这一天的环岛之行
说是环岛不如说是我们的购物节!
要求司机带我们去了三个商场,结果就是 司机安逸的休息了大半天 我的卡也成功刷爆一张😩😩
逛完商场司机直接拉着我们去到神仙半岛看日落 一句话简单形容一下吧
完美 完美 完美

Day 6

这天恰好是泰国新年也就是著名的泼水节开始的第一天
妈妈给我买了把大水枪方便我打别人 结果就是我们出去吃个午饭回到酒店大家都成落汤鸡了
下午在酒店泳池玩了会儿就又去街上开战
晚饭随便吃了点便早早回到酒店休息

Day 7

在网上预订的出海一日游
早上很早就起来准备出发了 司机也是准时接上我们
一起出海的全是中国人 所以交流起来也就是普通话标准不标准的事了
早上出发到达一个记不住名字的小岛吃了午饭继续乘船出发 第一站是珍珠岛 沙滩上的沙真的不要太细软啦 不穿鞋的情况下除了很烫以外其他都很好
在珍珠岛的时候姐姐和妈妈负责照顾侄女和休息 而我当然负责玩耍啦
在珍珠岛逗留了两个小时左右继续出发皇帝岛 由于时间的安排不合理所以皇帝岛成为今天一日游的尾声
皇帝岛是刚开发不久的岛屿 有多美我没法形容 照也照不出来 只有自己亲身体会了
在皇帝岛选择了深潜 人生第一次 可把宝宝吓哭了 怕啊!!
在这里认识了三个温州的朋友 其中一个就是跟我一起深潜的朋友 他当时肯定对我已经无语了 说真的 我差一丢丢就放弃了 还好还好他耐心是有的 就静静的看着我死皮赖脸的哭哦
深潜完也就乘风破浪的回去了
顺便安利一下此次一日游的导游 名叫阿旺 是泰国人 普通话说得比我还溜 人很好 不用多说

最后一天

这天的安排就是重返商城逛逛逛
但是惊喜不断啊
好闺蜜到普吉岛玩尽然跟我一个酒店 晚饭是她朋友带我们吃的海鲜小餐
原本这天我没有计划再玩的 无非就是逛完街回酒店收拾东西
可是蓝岚来了后完全把我带偏了
吃过晚饭跟她和她朋友去芭东看了成人秀!此处真不发表任何意见 没看完就出来了。自行补脑吧
看完我们乘车回到酒店 跟蓝岚做了简短的告别便踏上回国的路

下次见 普吉

引用 G。 的图片:

喜欢你这个眼镜~自拍出来特别好看,都能做头像了,美美美`~

2016-09-29 15:37

引用 G。 的图片:

豪放派,。,。哈哈哈

2016-09-29 15:37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9-29 16:26

引用 lxyllx 发表于 2016-09-29 16:26:18 的回复:

回复lxyllx:我们是泼水节去的!游客量想对国内那简直少太多

2016-09-29 21:13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29 15:37:21 的回复:

喜欢你这个眼镜~自拍出来特别好看,都能做头像了,美美美`~

回复美少女战土:嘻嘻嘻,网上买的,很便宜,当时想着拍照好看也就不要求质量了,回来之后基本没用过

2016-09-29 21:14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10-03 19:01

引用 cherrykyo 发表于 2016-10-03 19:01:49 的回复:

回复cherrykyo:个人觉得去东南亚这些国家没必要冬季去,我反而觉得初夏去会更好,楼主是4月份泰国新年去的,热很热闹,天气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