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六天五晚半自由行

乐趣至上。 LV.3
2016-09-29 13:23 407/5

虽然说是六天五晚,但是实际上是四天,两天跟团两天自由行。
第一次写游记,主要是因为这次回来之后发现,巴厘岛真的是个很适合自由行,而且只要做些很简单的攻略就可以玩的地方。
这次出行的复杂原因就不多说,原本一家人的出行变成了我和我弟弟两个人。在临出发的前一天我们才知道原来旅行团发给我们的行程和出团通知书上的不太一样。由一天的自由行变成了两天。我和我弟两个大写的懵逼。就这样毫无准备的踏上了行程。
我们是从南昌出发,旅行团是包机去的巴厘岛,如果直接买票是没有直达的,要转机,并且时间特别长。顺便提一下,我们团费是一人五千左右,然而自己买光机票就要这个价格了。

坐了六个小时的✈️,我们抵达巴厘岛唯一的机场。完全腰酸背痛。到达时间大约是晚上十一点左右。机场说是不让拍照,依然有很多人在拍。然而其实并不好看,觉得只是个非常普通的机场。机场人员对待中国旅行团是必然会收小费,工作人员异常热情,还没进去他们看到我们就招呼这边这边。简直笑开了花。对于这种,有点人傻钱多的感觉我们十二点左右到达的酒店,酒店离机场十分近,位于努沙瓦度。周边都是酒店群。后来我弟在网上查了下,(他对这个酒店的失望简直了)貌似我们的酒店是附近性价比最高的酒店,网站挂牌也不过两百多一晚。酒店环境还是不错,但是里面,真的就是快捷酒店的标准。感觉和国内如家七天差不多。靠近泳池的房间也许会好一点吧。不过不得不说,住这个酒店的外国人却特别多,中国团队只看到我们。

第一天我们一大早就出发去了南湾。据说是这边最大的水上项目海滩。说到这就应该很明确了,沙滩是一般般的。(我们导游说,巴厘岛好的沙滩都是私人的。)如果没有玩过水上项目的可以玩玩,就像我弟,对每一样都很有兴趣。可惜我两个大傻冒,一人只带了一百美金,我爸更是坑,给我拿一张visa卡拿成了银联的。而我身上只有三百块人民币。之前去泰国的时候是和爸妈去的,全程不管钱的事情。而且来之前并不知道还有两天的自由行,一点功课没做。于是我可怜的底底虽然对什么都感兴趣,也只是玩了飞鱼。降落伞他也想玩,可是那个收费的人却说两个人的可以玩,一个人的玩不了。飞鱼他们是极力推荐,实在是一般。就这样,我们一张100美金就没了。我们团队貌似很多人都出国玩过,对这些项目都不怎么感冒。别的项目我也不评价,只是说没玩过的朋友确实可以试一试,相比国内确实要便宜很多。而且南湾百分之九十都是中国人在玩,这就是跟团的缺点之一,带你去的都是国人多的地方,一点都没有出国玩的感觉。

不得不说,巴厘岛虽然是很晒,但是我们行程那几天天气很舒适的。一定要带墨镜。不是装逼,是真的不带墨镜眼睛会瞎。
南湾结束我们坐了什么玻璃船去海龟岛。呵呵,你们以为玻璃船是什么玻璃船
海龟岛也特别破,但是动物还是有的,又便宜还可以和动物互动。

国外的狗和国内的狗差不多

哈哈,我弟弟发朋友圈包括团队的人都以为我两是情侣

我会告诉你我被鸟抓的痛死嘛

差点忘了,中餐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我吃了啥下午去了蓝点酒店。这个酒店比较有名,但是听说房间设施比较老了。而且大约是盛名在外吧,中国人蛮多的。玻璃教堂也就那么一回事,还是酒店后面的海滩更让人惊艳。这里另外要提一件事情。我们团队有个妈妈给小孩买东西,在便利店里面。因为没多少卢布了,用一百美金付了然后人家给找了才几万卢布给她。就买了一些零食。后来还好我们导游带她去找了要了回来。所以最好尽量去正规的便利店,私人的最好用卢布,而且他们还会收你小费也就是不找你零钱。

晚上是去了金巴兰。基本上你在巴厘岛只要和人家说去看落日什么的,都会让你去金巴兰。这里又要说到跟团的又一个缺点。等人。其实我们行程并不赶总是会有脱队的人,于是我们到金巴兰的时候落日没看到全过程。那里的东西有多难吃我就不多做说明了,事实证明不是团餐的原因(有烤玉米挺好吃的)主要是那里的环境,景确实是美的。我弟弟都看傻了。还有乐队唱歌,会唱很多中文歌,可见这几年国人去巴厘岛的越来越多。用他们的乐器再加上他们的唱法,连小苹果都听起来不一样。落日的美,只能见图了。然而我也不是专业的。
接着我们去做了SPA,和泰国一样,隔靴搔痒。一个小时。不过还是很舒服。我弟来之前要我帮他和大保健合影。可是到了发现是在酒店里面。

第二天我们团队主要是逛巴厘岛的景。说实话,巴厘岛景确实一般般。情人涯,乌布皇宫,传统市场,洋人街。真的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传统市场的东西真的没什么好买的,只是买了些水果,特别提这个的原因是因为我和我弟不是没带钱吗,网上看攻略发现其实可以取钱。你只要找到有BCA,这种有银联标志的ATM就可以取卢布出来。我就在那边取了些钱,手续费具体是多少我也不清楚,因为这张卡没开通短信提醒。洋人街的购物中心是可以刷银联卡的。弟弟在里面买了双匡威。是经典款没有打折,但是我看到有的款式居然打三折这么夸张。既然提到购物就在这大致说一下。首先,他们都推Polo。专卖店也到处都有,洋人街内男款和女款不能一起打折(他是两件五折)我们想给爸妈带一人带一件。外面的店可以但是个人感觉款式要少价格也高。对这个品牌并不是很了解,一千左右买了两件。其余的巴厘岛确实不适合购物。那些工艺品感觉中国烂大街了都。如果要买手工皂和精油的可以在家乐福去买。

乌布皇宫很小,和泰国一样要穿纱笼,但是这边是免费的。一进门看到穿裙子的雕像我也是笑了

情人涯,导游总是会带你到最好的角度拍几分钟就走人。来这边的路上有一条市场,感觉没什么好买的,这边水果也不便宜(除了椰子),不得不提,这边的鲜榨果汁要比别的饮料便宜。烤玉米很好吃,还在那路口一个什么冰店吃了一个不错的冰淇淋。

我们还去了阿勇河漂流,真不知道网上评价怎么会好的,不能用烂来形容了。说一路风景好的,推荐去去我们大觉山漂流,而且我个人感觉所谓的风景好,都是看看那些贵的要死的度假酒店。修建的确实有情调。把我弟弟羡慕死了,说是一定要带女朋友来住这种酒店。在去阿勇河前吃了一餐脏鸭餐。半自助形式的。我们去的晚,自助的基本没了。说实话,鸭子味道是还可以的。只是那环境真叫一个脏,到处都是苍蝇。让我想起来以前从宁波回家买不到火车票坐汽车汽车老板中途不在服务站下,去了一个乡下,然后乡下人自己开的那种吃饭的店。
阿勇河那根本不叫漂流吧,就是在浅滩上面一路顺水漂。石子特别多经常卡住。而且水特别脏,我去了完全不想下水。同行的几个人还和教练发生争执,教练直接弃船。而且半路他们会把你放下来,买他们本地人的饮料,一直拉着你,不买都不好意思。感觉这都是旅游团的套路。其实巴厘岛本地景点收费都不高,很多甚至是免费的。

晚餐是在我们酒店旁边的酒店吃的,有片还不错的沙滩,边上还有外国人的酒吧,晚上一直在嗨。吃的偏中式,感觉是最好吃的一餐了。果然中国人还是该吃中餐(他们这烤串都是甜的)

好了,团游算是结束了。这两天虽然我和我弟都是十点多才回酒店,但是也没闲着,做攻略啊。我在淘宝上团了蓝梦岛一日游。还有些水上项目,来之前以为和南湾差不多。其实不是。网上团购的还不错,五百多点一个人,很多套餐选择。之前在海南深潜过一次。在泰国也漫步过。套餐里面漫步可以换成摩托艇,就换了,后悔的死。只要玩过的朋友们都知道,这里面最值钱的项目大约就是漫步了。而摩托艇换了只是在水面跑了两三分钟不到。一大早会有司机来酒店接,到码头。然后快艇出发。大约有一个多小时。我弟晕船,然后水上项目是在水面上的另一个船上。他那一天是超难受。最值得一提的是浮潜。我一潜下去就后悔没去漫步,因为这边的水下真的非常漂亮。快结束的时候教练还带着我往别的地方游了一段。那几分钟感觉一天都值了。后来我问我弟他说教练没带他去。大约是看我太可爱。别的项目,什么香蕉船。没意思

蓝梦岛上的那个酒店太一般。都没拍照。吃的也一般般,下午茶的炸香蕉挺好吃的。然后就是环岛。网上订的其实也是一个团队,只是把几个人拼起来一样。我们导游说现在蓝梦岛开发过头了不太好,带了我们团的人去了鸡蛋岛。不知道那边怎样,听团队里的人说不好玩。个人觉得蓝梦岛还是挺不错的。人也并不多。就是酒店破了一点。果然好沙滩应该配上好酒店。另外坐船时间太长,我都有点不舒服。我弟说他以后再也不要出海了。没有玩到他想玩的降落伞。

回来的时候把我们送酒店,我们晚上定了SPA。也是万能的淘宝。自行去吃饭。蜂窝用起来确实很方便,显示地图位置餐馆评价。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酒店附近就有一个购物中心。并且里面的东西价格并不高。我们打车过去走路回来,在里面逛了一会,很有味道。之前在网上看了一个meimei的店,真的好难找!!!于是在路口随便找了一家坐下来吃。感觉实在吃不习惯东南亚料理。吃了传说中的牛油果(带巧克力)感觉并不怎么样。我弟点的草莓汁,好好喝。回去的路上发现了我们原来要去的那家餐厅。打算第二天再来。走回去的时候路上很多外国人在散步。感觉这时候才有了点出国的感觉。我两还有点迷路,好在我弟是个高材生(已经读书去了,哈哈)英语一路问过去。到酒店的时候人司机已经在等我们了。做SPA的地方真的超级高大上。很舒服。几乎要睡着。就是可惜没泡到玫瑰花瓣。

最后一天感觉是最舒服的一天。在淘宝上面包车。大约两百左右中文的比英文的贵一百块。其实如果会些些英文我觉得不需要找中文司机。打过几次车,司机但凡能沟通一点都会拼命和你推荐行程,我观察过,几乎司机车上每人都有一本旅游景点的推荐书。其实在网上做点功课就会发现,巴厘岛的景点确实不多。由于我们的酒店没有换过,所以有条路线我们没走,就是去最北边看海豚,回来的路上还有火山。看评价很漂亮的样子。只可惜这几天我们玩的特别累,要定这个路线要三点多起床。累觉不爱。所以我们就是包了一辆车去了网上推荐的小景点,另外就是买些东西。事实证明,小景点才真的是值得一去。当然。如果有钱,其实可以去些价格高的私人海滩在那边享受一个下午还是不错的。我们九点左右的车,到网上推荐的蟹蟹大家吃饭。那边装修确实和国内沙县差不多。感觉也有团队回到这边吃饭。口味说不上特别好,但是比较贴近中餐,所以我吃光了。还是那句话,果汁好便宜。这里还要提到一件事,就是之前因为洋人街那边BCA可以刷银联卡,我们以为也可以刷卡,此时我们身上已经没有钱了,付钱的时候尴尬了,他美金也不收。好在来的地方看见不远有ATM,我让我弟叫司机带他去,拿着卡去取。然后我坐在店里就在担心我弟会把密码给忘了。结果他真给忘了。不过高材生拿着一百美金去兑换的地方换成卢布。一下子我们就成了有钱人。哈哈。特意提一下就是其实当地有很多兑换钱币的,但是不要去私人的一些,虽然汇率要高一点,但是不安全。并且正规的店也有非常多。具体汇率多少忘了,比导游那边要高一点。接着我们去了黑沙滩。顾名思义,就是黑色沙滩(其实不是特别黑)那边人特别特别少,零星的几个外国人。而且居然还有教冲浪的。实在是太晒。我和我弟走了几圈就去喝了点东西。发现冷门的地方连消费水平都不高

这边沙滩很多珊瑚和贝壳,两个俄罗斯的小朋友捡得不亦乐乎。我捡了个有些破,还给带回国了

接着我们去了库塔的洋人街。主要还是为了给我爸妈买Polo衫。商场的后面就是库塔海滩,实在是太晒了我们两就没下去。在巴厘岛真的要带墨镜。我两走了一会就到街上转转。巴厘岛的街真的非常窄,要是我这样的暴脾气开车在路上估计能着急死。大街小巷非常多的摩托车。其实只有这样走在人家的路上,才有些融入当地的感觉。我并不觉得旅游是一种可以放松的方式,旅游并不能改变什么。对我而言,是去见没有见过的人,看没有看过的景,过没有过过的生活。就像站在水明漾的落日下,我在想,怎么到二十多岁才看到这样的美景。那世界那么大,我能看见多少。

这个沙滩的落日说起来还有些波折。为了赶落日我们大约四点半左右出发,没想到巴厘岛也这么堵车。而且这个沙滩的路真的是巷子里面穿去。碰到好几次对面来车跟本过不去还错车的情况。师傅还有些不认路(大约太冷门了)路上感觉这一块是洋人区,非常非常多很有味道的店,酒吧。非常非常多的白人。想着白天要是能在这逛逛也是好的。只可惜我们时间不够。到沙滩的时候真的是刚刚好。潮水退了下去,非常温柔的打上岸来。以前看照片总觉得摄影师技艺高超,把些景点拍的去过的人都不认识。现在才觉得真正技艺高超的是大自然。水明漾这边也有像金巴兰一样吃海鲜烧烤的居然。落日下去本来我两在蜂窝上也看了个周边的晚餐。可是时间有些紧凑。我们打算先去家乐福,回酒店后自行去之前那个购物中心的meimei。

家乐福我们就买了好多飞机上吃的零食(时间太漫长)还买了些泡面。我的毛病总要吃点当地泡面。手工皂买了送人。后来回来才觉得买少了。超市里面找钱见了好多几百的卢布。感觉哪都用不掉。回酒店的时候累死了,饭我都不想去吃了。我弟虽然说他自己去,可是最后他也没去。想走酒店叫些吃的发现酒店居然没有正餐的。然后泡了泡面吃,不得不说,品尝国外泡面真是我的爱好到这里我们几天的行程就算是结束了,小伙子一直念叨着不想回去。这里写了也有好多天了。纯粹纪念和参考一下。花费的话有时间在计算。琐碎的太多。

引用 乐趣至上。 的图片:

但你的表情淡定的很 哈哈哈哈哈哈(即使痛死我也要强装淡定吗?

2016-09-29 15:36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29 15:36:29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那会它还没用力呢。手都被抓出一个洞。

2016-09-29 15:51

引用 乐趣至上。 发表于 2016-09-29 15:51:11 的回复:

那会它还没用力呢。手都被抓出一个洞。

回复乐趣至上。:你咋不穿件衣服!

2016-09-29 15:54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9-29 17:26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