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着牛粪,感受印度

Blairrrr (科伦坡) LV.5
2016-09-29 13:28 155/3
  • 出发时间/2016-09-15

第一次去印度,既然没有做任何攻略,只是大概知道会去哪几个地方,于是当天再做第二天行程的安排。而去帕斯卡却是一种偶然和意外。
头一天,我们在印度的Ranthambore 寻找老虎的踪迹,因为运气不好,进了两次山,都没有看到老虎。而在jeep车上,有一位欧洲老伯,他极力推荐我去pushkar,说那里是个迷人的小地方,于是我变把原打算去的Jodhpur 改了。
到达pushkar,的确是一个意外。这个小小的城市却充满了印度的味道,包括牛粪的味道。牛,在印度来看是神灵的象征,于是走在小街上,我们的牛同志几乎比大部分印度人还过得潇洒且自在。肥肥的嘟囔,光溜溜的毛发,一不做二不休一坨大牛便,吧嗒一声落在路边,然后用慵散的颜色看着你,你还得给它让个道。而最具风情的湖边,更是奇妙。一栋栋充满异国风情的房屋及寺庙,要是用作酒店,那是绝得非常美的lake view享受。而我们比较幸运,定的酒店是U-Turn,刚好在湖边,也算是唯一一家最靠近湖边的酒店了。
到达的时候,刚还赶上看日落的时候。我们刚走下台阶,就被当地的印度人给拦住了,说不得穿鞋,因为这里是神灵保佑的地方。我乖乖把鞋脱了,呼呼着跑下台阶,却发现路面一坨一坨牛市,一片一片鸽子屎和鸭子屎的,实在是让我难以和这美丽的湖景对上号。
我刚想拍两张照片,却被一个莫名其妙的印度人拦下,他说这里不能拍照,于是招手示意我过去。我以为我犯了多大的错误,老老实实过去,他往我手里放了一把玫瑰花,让我把花抛进湖水里,然后示范让我跟他做一样的祈祷动作,以及口念一样的话。刚开始,他念的东西我不明白,后面渐渐听明白是说的英文,大致是保佑我的家人,保佑我的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之类,再接着,就到了我自愿为此捐款1000卢比,2000卢比,5000卢比。然后,就没然后了。完全出来是骗人的,专门骗我这等看着面善的姑娘。我一生气,扭头就走,神灵是让你来做善事的,不是让你来要钱的。
这是个小插曲,当然还有很多道不尽的故事和感受,我会有时间再跟大家分享。如果有人对印度感兴趣,可以加我个人微信。472001695 。。。

祝对印度感兴趣的朋友,在印度玩得开心。

引用 Blairrrr 的图片:

这张特别萌~~~

2016-09-29 16:5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9 17:2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