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弥补之旅===5天4夜泰国(曼谷、普吉)自由行

yanly (东莞) LV.3
2016-09-29 14:41 334/3

WHY CHOOSE THAILAND?

首先先开始说下我的标题为什么是蜜月弥补之旅,其实我们结完婚之后,我们有去旅游,那时候选择的是上海华东5天跟团游,但是那会我们去的时候有叫我家婆过去,其实玩完回来也没什么的,但是后来我的朋友看到我发的图片上看到我的蜜月游带着我家婆的时候,她们居然笑话我,所以我决定要再来一次蜜月游。之后呢,我们就着手考虑去哪里玩啦。我们有想到的是去巴厘岛的,但是好像觉得那里只是玩高级的酒店和玩水,我又是一个旱鸭子,当然不太适合我玩啦,所以PASS掉。然后就一直在找攻略啦,后来就找到泰国啦,泰国是一个经济实惠和旅游业成熟的好地方。然后就找一大推攻略想着去泰国的哪里啦,泰国目前为止,就以下几个地方出名,曼谷,普吉,芭提雅清迈华欣。。。。。由于我的假期不多,我们就决定向曼谷和普吉出发。先去普吉,再去曼谷,为什么这么选择呢?因为听很多人说曼谷是个用来购物的地方,最好放在最后拉,就不用拿着一堆东西到后面去玩啦。。。。

行程安排

我们的行程安排如下:(9/14-9/15)
9/14晚上:23:35-02:10     香港-普吉
DAY 1(普吉):早上酒店休息-下午逛江西冷-LET'S RELAX 泰式“马杀鸡”
DAY 2(普吉): 一日游(珊瑚岛+皇帝岛) + AMAYA(酒店)+西蒙秀(人妖秀)
DAY 3 (普吉+曼谷廊曼机场):早上酒店休息+NO 6 restaurant + 芭东沙滩+曼谷机场
DAY  4(曼谷):大皇宫+游船+乍都乍周末市场+酒店游泳
DAY 5(曼谷):坐MRT+BTS去SIAM 线逛siam center,siam palagon,siam discovery,返程回深圳

普吉的第一天

我们是选择坐香港到普吉的红眼航班,在这里有必要说下,选择红眼航班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来一般红眼航班是比较便宜的,二来,这个点比较少人,过关的时候都比较清闲。因为时间比较多,我们就在机场玩自拍,哈哈,不过晒这个照片还有一个作用,是想证明一下我们当时的肤色算是比较白的了,要跟之后的对比, 那就。。。。。。。,在这里说下香港的机场如何通过,在香港去国外,要过关,再过安检的。首先要去拿机票,这时就要留意电子版上的自己的飞机的航班号,根据航班号找到ROW这个信息,一般是ROW M,意思就要你去找写着M字号码牌那里取机票和寄存行李了,然后寄存好行李后,就要去找离港标志方向走,这个地方就是去过关的啦,这时候就要拿出港澳通行证和机票去过关了,过关后然后就要去过安检了,跟着指示牌走就是了,然后就要开始找自己在哪里登机了,这时候就要注意机票上那个GATE啦,一般是GATE34,就要去找34号门啦,然后就坐在那里等就好啦。好啦,细节就说这些啦,我要准备登机啦。

经过2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普吉啦,一下机第一件事就是去排队入境。人超级多,最左边的是签证加入境的。如果你是已经签证了的话,你就只需要排右边就行啦。不用担心不知道怎么排,都有中文的,哈哈。好方便我们国人啊。可是后面就不开心了,因为我们的那个啊SIR实在是太慢了,害的我们足足等了2个小时。上面就是我们排队的场景啦。只能看到人头然后好不容易CHECK玩了,我们就去拿行李了,行李就在队伍的前面,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然后顺着路走,你可以看到右手边有EXCHANGE,一个蓝色的牌子,很明显的,不过建议在机场最好只换一点点钱就好了,500就够了,因为机场的兑换率不高,反而是去到普吉人民币都可以换到5点多了。然后顺着路标就走到出口啦,我们在淘宝上定了接机,是泰100的,淘宝真是万能啊,真是去到哪里都可以帮到你。我们接机的人在蓝色EXCHANGE等我们,一出来就看到了,很好辨认。一出来,就看到一堆接机的牌子,那个壮观啊!我们很快找到泰100的工作人员了,等了大概15分钟我们就上车了。就我们2个,太爽了,但是也有点害怕,毕竟才2个人。但是真正害怕的在后面,普吉的路是S型的,忽高忽低,我们坐车就感觉像在坐过山车一样,那个感觉,一阵酸爽,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了我们的酒店,不过中途摆了一个乌龙,司机带我们走错酒店了,但是司机很尽责,他会先过去和酒店工作人员确定我们是不是那里的客人,如果不是,司机就会重新把我们载去真正的酒店(因为我们定的酒店有2家,名字几乎一样)

逛江西冷+“马杀鸡”

我们到酒店的时候是差不多到泰国的5点了(泰国的时间比中国要晚1个小时哦),由于我们定酒店时,酒店的规定是14点CHENK IN 的,按道理说我们那么早过去是不可以CHECK IN的,但是我想碰下运气能不能“祈求”酒店给我们早点入住(因为看攻略上说有些人也是红眼航班去到,如果有些酒店有位置的话,是可以给提前入住的),但是I HAVE TRY ,BUT IT DOESNOT MAT. (就是不行)。后来我有想过,要不就在酒店大堂待到14点好了。但是LG说他不要,如果那样呆,他一天就别想着去玩了,因为我们实在太累了,本来在飞机上也没怎么休息好,好吧。I FOLLOW HIM. 然后我们就跟酒店工作人员询问有没有一些临时酒店,出人意外的是,居然有哦,而且还是在这个酒店的斜对面,很近呢。我们二话不说,就跑着去了,跟大家推荐下,这家叫做ASPEL的(不知道有没有拼错哈,差不多是这样的,哈哈)。然后这个酒店原来是跟普吉大部分的时间是颠倒的,他们是晚上2点CHENKIN的,我想他们专门服务红眼航班的人吧,哈哈哈。可是,价格也挺高的,住一晚就要900株了,哎,没办法,就住吧。然后我们就睡到12点了。果然补眠后,人精神多了。
        醒了后我们就饿了,所以我们马上就去找吃的了。因为这个酒店时在芭东沙滩附件所以附件商业很繁荣,有很多吃的,买东西的地方,非常方便,来普吉最好就是住在这附近了。我们就一直逛,没想好去哪里吃喝吃什么,反正就一直有人拿着餐牌跟我们推销,甚至有些还会用很流利的中文向我们介绍呢,不得不说我们的国语这么的发扬光大啊!走走停停就走到了芭东沙滩,刚好那里有很多露头的餐馆,LG就说就在这里吃吧,对着大海吃,特别有感觉。额、、、、好吧,我也这么觉得,难得他这么有情调,O(∩_∩)O哈哈~,然后我们就点了一个菠萝饭,和一个菜(忘记什么名字了),和2个椰子汁,一共400多株。
       然后吃了后,我们就回酒店CHECKIN 了,我们的房间在一楼,一进去就有蚊子的亲吻了,所以说一定要买蚊拍水啊、、、、、幸亏我们买了,就不停的喷喷喷。。收拾了一下行李,洗了一个澡,然后我们就美美的出门啦,下一站江西冷。
     因为我们预想是定第二天的一日游的,但是网上看到的一日游价格还挺贵的,看到攻略上说去到普吉定可能会便宜点的,所以就想说去到普吉看看再决定在哪里订吧。事实是,我们看到街道上的旅行代理每个都很贵,甚至比网上的还要贵。所以我们决定还是在网上定 ,幸亏我们已经买了HAPPY卡可以畅通的上网了,不得不说这个网速真的是一级棒,上网真的很快。原本想着用去哪儿网定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付不了款,然后就开始紧张了,买不到怎么办。后来LG提醒,试下用淘宝啊,然后就用淘宝了,想不到淘宝真的万能啊,去到全球都可以用。。。。。实在是太开心了,然后我们就很愉悦的定了珊瑚岛和皇帝岛的一日游,2人总共290元。还是挺划算的啦。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去逛江西冷了。江西冷并不是很大,一进去就是一个3层的商场,跟香港的铜锣湾商场的格局差不多的,然后往下看还有一个负一层,那里可以去逛下,是卖一些泰国特色物品的,例如香皂啊,泰国衣服啊。。。。然后要一直往前面走哦,前面也有一个商场,这个转接的平台是有很多小摊,有番友介绍的DQ雪糕,本人觉得很甜。那个商场还有很出名的BIG C 哦,是一个很大,很齐全的商场吧,里面可以买到很多特产,可是个人觉得有点小贵哦。如果买榴莲干的特产的话,我个人建议到外面的小店区买,会便宜将近100株呢。
    时间不知不觉的到8点半了,我们打算去网友们推荐的LET'S RELAX。我们就开着导航走啦。导航这家伙也好好用啊,我们5天几乎每天都靠他支撑我们的旅游路线。去到那个店之后,发现好多人,然后被告知要等一个小时才能轮到我们,额。。。那好吧,就等吧,谁叫他出名呢。我们就只好到外面去觅食再回来咯,我们又回到江西冷找到一家日本餐厅吃了点东西。滴滴滴,时间到了9点半啦,我们到做马杀鸡的时候啦,我们首先是先洗脚,然后工作人员带我们上2楼的房间做按摩,可以2个人一间房哦。我们上到上面去之后,我们就换上他们那里的衣服,那是丝绸质感的衣服,很舒服,可是裤子很大,300斤的人穿都可以了,原来泰式传统按摩就是全身扭来扭曲,我只感觉我的骨头一直咯吱咯吱的响,这感觉,这声音,你们脑补下吧,O(∩_∩)O哈哈~

普吉的第二天(珊瑚岛和皇帝岛)+西蒙秀

我们早上大概7点多在酒店吃了早餐,就在大堂里等一日游的服务人员来接我们拉。原来现在大部分人都是在淘宝上定的一日游的哦,原来大家都那么会玩了。有懒猫旅游的啦,泰100的啦。。。那些司机会开着面包车到酒店里面来,他们一般会拿着一张名单,来询问你的名字是否在那个单上,是的话就可以上车啦。我们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就上车了,当时车上加上我们2个就5个人,我当时还以为这个团不会就5个人吧。最后,是我错了,我们去到那个快艇点后,我们发现有50-60个人,有跟团的和自由行的,而且分别有2个导游带着。我们去到那里之后就要先签名,然后导游会告诉我们岛上的一些注意事项。我看到好多人都已经提前换上了泳衣,因为之前也有看攻略上说岛上没有可以换衣服的地方,最好穿上泳衣再去。可是事实证明,并不是所有的岛是这样的,我们去的那个地方就有厕所给你冲凉和换衣服。我们定的是快艇,我们首先坐了双条车去到码头,然后搭乘快艇去珊瑚岛,导游说只要10分钟就到了。果然是10分钟到了。我们下船都需要把鞋子脱了,踩着一条长长的塑胶道路到的沙滩,那是一个漂浮在水面上的塑胶,稍微有点风浪就可以把这条水道弄得摇摇欲坠,我们的心也跟着贴荡起伏。这里的水很清,沙子很柔软和舒服。
   导游跟我们说,我们可以在这里自由活动1个半小时,然后吃饭,再出发皇帝岛。在这里,如果要玩水的话,可以穿上救生衣到海面上去玩。我们当然要去嬉戏一下啦。。。。。
    我们中午吃的是自助午饭,虽说是自助的,但其实就是一些炒饭和炒面,外加一串烧烤。但是我个人觉得不太好吃,反正不和我胃口。吃完后大概休息了20分钟就出发去皇帝岛了,这里的游艇经验要特别分享一下了,由于我们的行程有点远,要漂浮在海面上的时间特别长,所以司机开的特别快,因此风浪也特别大。我们的船整个都飘起来了,然后又荡下去,不停来回的荡,真的是比荡秋千还要过瘾。但是船上有一些大妈就受不了-吐了。我自己也有点不舒服,但是我努力克制住自己,但是非常不幸运的是,船一停,我还是吐了,导致那会导游说想要下去玩水的就留下来,不想玩的就上岸。因为身体不适米来得及多想就下船了。下船后才发现留在船里要下水的人是去浮潜,我的那个悔啊!!!我本来一日游最主要的就是去浮潜,为了可以拍到水下动物,这下全没了。。。。更衰的是,我上岸后又吐了一次,没办法,只能在岸上租个沙滩椅看看风景,看着别人玩了。皇帝岛的景色也很迷人,天水一色的美景,沙子也很软,踩上去很舒服。我们为了不留遗憾,就到处拍照啦、、、、
       大概5点我们这个行程就结束了,又要来恐怖的游船了,好倒霉的说,回去又吐了、、、、我只能对自己总结一件事:我晕船。以后有船的活动我想我还是避而远之吧。回到酒店,因为我们第二天要换酒店了,我们回来第一天的酒店要拿行李CHECKOUT了。实在太累没力气了,我一去到酒店就累瘫在大堂沙发了,幸亏有我贴心的LG看我不舒服,就又忙着CHECKOUT,又跑到外面给我买吃的,瞬间感觉LG真好,你会发现,当你生病时有那么一个人照顾你,那是一件多么幸福和美好的事情!
    我们的第二个酒店在另外一条马路,转个弯就到了,不到10分钟,;离海滩更近。我们第二个酒店叫AMAYA。很有东南亚特色的一个酒店,我们之所以定这个酒店,是因为他有一个池景房,我们房间一打开窗就是泳池,一跳下去马上可以游泳啦,好爽啊。这里的水也是绿绿的,很美。
   我们休息了一会后,就去了看人妖秀啦。在淘宝上定的票,包接送的话,大概是90一个人。我们在酒店大堂等司机就好了。大概等了10分钟司机就累接我们拉。我们大概行驶了10分钟后就到达目的地啦。一下车就看到很多人妖站在那里然后很多人和她们拍照啦。我也赶紧的拿起手机去拍照了,万万没想到,我们就这样做错了一件事。因为我们没跟上车上那些人,我们以为接我们的司机会带我们进去,我们就一直在等那个司机,后来终于找到那个司机了,他招呼我们上车,我们就上了,谁知道原来这个司机是送已经看完SHOW的人回去的,我们就傻傻的上车了。幸亏我们反映及时跟司机沟通,我们是去看表演二不是回酒店。最终也很尽责的带我们重新去看表演的地方,终于如愿的看上表演。在这个事情手上,我有错,我布应该一直拿手机拍拍拍,完全不顾大局。这个西蒙秀还是很值得一看的,他们里面表演的都是各个国家的精髓,每个表演是那么的完美,你会发现那些人妖比女人还女人,比女人还美。
      看完这个SHOW,已经晚上10点半了,定的票里有包接送,所以我们一下车就根据自己的牌子去找司机就可以了。回到住的酒店才10分钟,这会肚子又饿了,于是我们又去找吃的,我们酒店附近特别多吃的,我们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得吃,自由行最好的地方就在于你可以自由自在的安排自己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第三天(NO 6 餐馆+芭东沙滩)

第三天了,曾经有那么一句话:当你起床后,睁开眼睛,你转过头看见你爱的人在你身旁和阳光都在,那是一件很美好和幸福的事情!我们的蜜月游就是追求轻松自在,想大家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在脑海中,成为我们一生的纪念。我们早上享受着无人打扰的早觉,一直睡到中午才起来。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解决吃饭问题啦。之前找攻略的时候,听大部分人都介绍NO restaurant。于是我们也决定去感受一番。跟着导航定位,大概走了15分钟就看到这个店啦,这个店不是很大,其实我们走过这条街,也穿越过它,可能不是特别明显就没注意到它咯。这个店镇的很火爆,我们到达的时候,这个店已经人满为患了,我们进去都还的排队。大概等了10分钟,我们就勉强有了2个位置。于是回忆起攻略上说一定要尝下这里的特色菜:蟹(我忘了炒什么菜去了),芒果饭(极力推荐),炒蛤蜊(有点辣),空心菜(好好吃),炸鸡翅(超级好吃),沙拉(甜酸苦综合味道,怪怪的),我们就点了这些,其实还可以试下冬阴功汤(我们当时忘了这个了)。。。
吃了将近一个小时,看到后面排队的队伍越来越长,镇幸亏自己早来啊,6个菜下来大概900株。
         吃饱饱了,就要去散步啦。附件有个地方很出名的,叫PATONG BEACH,这是一条长长的街,比较多的是酒吧,早上不太热闹,也没什么号逛和好买的,我们就走马观花了一下,穿过这条街,也是可以到达芭东沙滩的。我们就奔着沙滩去了,沙滩上有很多外国美妞租了沙滩椅在晒太阳,也有很多人在玩水上活动。我们并不想玩这个活动,就租个沙滩椅享受下2人时光吧。趟了一会后,我们就去玩水啦,这里的沙子也是很软的那种,在这种地方最适合小情侣,小夫妻尽情拍照啦,那个景,那个人,搭一起,绝配!哈哈,我们就拍了很多沙滩照啦啦啦啦。
      玩到差不多5点啦,我们启程回酒店去普吉机场,准备下一个旅行地-曼谷啦。我们选择了酒店的叫车服务,一般酒店度有先说好的价格的,700株,其实不算很贵,还是可以接受的,我刚开始以为帮我们叫的是出租车呢,谁知道后来是小车。这不就是变相的中国式“滴滴打车?”,哈哈。我们到曼谷,也是在淘宝找的接机服务,下飞机后,这时候在出门那里,有人会举着写着你名字的牌子来接你,用的是拼音哦。。。。我们曼谷选择的酒店是-文华大酒店,赶脚是回到大城市的生活,而在普吉就是乡村生活。

第四天:大皇宫+游船+乍都乍周末市场

回到酒店也是11点多了,早上早就定好了行程去大皇宫+乍都乍周末市场(这个市场听说很多东西卖,只有周末才开放哦),由于定酒店时,是包括早餐的,就在里面吃了早餐才出去的,早餐还挺丰盛的哇。推荐推荐!早上正想着该选择何种工具去大皇宫,就去询问酒店前台,他们建议我搭的士去,居然还是by meter.太好了(*@ο@*) 哇~。但是。。。。真的不要高兴的太早,之前看攻略就有驴友说,坐的士的话最好自备零钱,不然你剩下的那些钱司机就直接当做小费收了。现实果然如此。我们到大皇宫时,表才显示76元,因为我们身上没零钱,就给了他100株,谁知道司机笑着用泰语指手画脚一些语言,反正意思是剩下的不找了,就当做给他小费吧。我也是醉了。。。。更要命的是,我们以为他给我们送到售票口了,谁知道刚下车人家就跟我们说门口在另外一边,意思是这个司机根本没载我们到目的地,还赚了我们的小费,真可恨!!!害得我们要多走一段路。
        大皇宫有很多个门口,只要你看到特别多人的地方就从里面进去就好了。进大皇宫,我们都要知道的是,男士都不能穿短裤和楼胳膊,女士也不能穿漏出胳膊,后背,不能穿短裤,裙子要过膝,反正就是严肃的打扮咯。我LG穿的裤子短了一点点,都被要求去换衣服。但是大皇宫还是很便利这方面的。他们专门有一个地方免费给你租借衣服,只不过要交押金,至少500株吧。到时把衣服还了就可以把钱拿回来了。我们好像也为这事闹了下别扭呢。
          其实大皇宫也不是很大,进去前最好拿一根导游手册,根据上面的图来走就好了。其实就是一个正方形环绕一圈,把所有建筑物拍一遍就好了。这里的建筑物都是金碧辉煌的,手工非凡,值得一看!然后根据图示,我们需要走出门口,再往外走就可以去看下一个宫殿了,外面也有不一样的宫殿,也是很美轮美奂的,我就只顾着一遍走一遍拍拍拍,因为本人不信神佛这些东西,只是想看看,拍下景而已,所以也没留意那些宫殿叫什么名字啦。也是从外围走一圈再回到原来买票的地方就算逛完了。呵呵,地方真的很小!
         出了大皇宫之后,本来想着去SIAM站的那几个大商场的,但是时间还早,就想在大皇宫附近逛下咯。逛着逛着就走到了一个菜市场,然后就被一个推销游船的人游说去玩,本来我是不太感冒的,但是LG似乎感兴趣,又跟那个人搭上话,我吗说贵,那个人就不给我们走,一直给我们减价,哎,一时脑袋秀逗了,就去了。1100株啊。。。。所以整个游船的心情是不美丽的。走到半路,才想起来今天是周末,要计划去乍都乍周末市场,毕竟只剩下这一天可以去了。我们下船后,就想着说打的去好了,一问就要500株,太贵了。后来遇到突突车,突突车也算是泰国的一个特色,就想去试一下,问了下价格,也要400株,后来我们就杀价,最后以200株成交。其实上车后是有点害怕的,因为听说突突车有些是不带你去目的地的,或者有些带你兜圈。我们上车后,那个司机一直跟我们比划要去一个地方,让我们等一下,我们不太能够明白他的意思,就以为他要去加油,让我们等他一下,谁知道后来他是把我们拉到一个卖衣服的地方,叫我们进去看。这不是变相的“强制”消费嘛,里面的衣服超级贵,我们就索性兜一圈就出来了,真怕那个司机会发怒于我们没买东西,把我们半路丢了。。。幸亏没有,不过他很奸诈,他不是送我们到目的地,只是把我们送到地铁站门口,只收了我们100株,算他有良心,没收我们200株。
       去了地铁口,我们坐的是MRT,模式跟地铁差不多吧,也是在自助机那里买票,然后拿的是一个塑胶圈“滴”着出入。让我有个很深的一个感悟就是,曼谷人民会很有秩序的排队,然后他们在车到的时候,他们会给要下车的人先下车,等所有人都下完了再上车,非常有秩序和一片和谐的气氛。我现在忘了要坐到那个站是下车的了,友友们到时自己导航看下吧。嘻嘻。大概15分钟就到了,根据导航我们还需要走一段路,也不远,大概10分钟就走到了,一来到看到的都是人啦,有好多吃的,一去就买个芒果解解馋。然后LG就买了个椰子喝。我们各自端着战利品边吃边逛啦。走了一圈下来,发现其实这里面卖的东西都是很雷同的,都是一些衣服,香水产品,吃的特产。。。然后街道的分布像是一个长方形,然后中间有很多小的店铺,也都是衣服鞋子那些,这些东西就不太吸引我们拉,就买了点特产和吃了点饭就打道回府啦。
         又是原路返回。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会,看到泳池,于是LG就叫我去游泳,其实我是不情愿的,都不太会游嘛。但是因为LG本身是游泳教练,自己连续定的3个酒店都自带泳池我们都没去游过,如果这最后一个酒店还不去就太对不起泳池了。好吧,那就去吧。去的时候都快要闭池了,所以也没多少人在游,我们欢快的玩耍了半个小时。然后就又回酒店休息了。

最后一天:SIAM站逛3大商场

最后一天啦,由于我们只有半天的时间,所以就不打算去太远了,就去攻略上推荐的SIAM站附近那3大商场吧,听说很有特色的商场。我们根据导航看到我们需要乘坐BTS线才能到这3个地方。好开心啊,曼谷的2条空中和地下的地铁线都被我们坐过了,买BTS票也是很能感受曼谷的现金技术啊,人家就有一块板,那上面有站名,你需要去那个站就按一下,那上面的数字就是你需要付的钱,把钱塞进去就可以拿票了,这个票也很有趣,如上图,好像一张IC卡,好可爱的哦,可是这个卡不能拿走的,到站后要收走的。还有哦,每次只能买一个票的哦。我们出站后就走天桥,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SIAM CENGER.然后就进去逛啦,其实就是卖大品牌的一个3层楼的商场,没什么喜欢的,就一直走,然后跟着指示牌,往前走,就是siam palagon.真是太近了,这个palagon 的一楼就有一些展品,上次我们去到就有一大片荷花,好美的说,当然要拍一张啦。然后我还有一个目标就是找一个泰国本土品牌:NARAYA.看导航指示,这附近就有了。果然,到了一楼就看到了。里面好多不同SIZE的包包,各种图案,真的萌翻了。然后我就一直逛啊逛,买啊买。不知不觉就到3点多了,我们是时候离开了。然后就又返程回酒店了,途中,觉得肚子饿,正好闻到桥底下有种食物的味道特别想,就下去寻了,找到了。一个做面的馆子。似乎他们就2种菜式,虽然不懂泰语,我们就用我们的肢体语言表达了我们的想法,也是知道我们的意思的。
      吃饱饱后,真的要回酒店了,我们还是选择叫酒店CALL车,也是喊价,不过价格是350不是很贵啦。大约一个小时,途中下雨,我们就到了。幸亏从曼谷深圳的,没有那么麻烦分航站楼,我们一下子就过关然后去到休息室了。不过,那天天气好恶劣,外面在打雷下雨,我们正担心航班会不会延误呢,果不其然,广播传来消息,我们的飞机要延误,大部分航班都有延误。大概延误了一个小时,还是照常登机了。回到深圳都12点了,回到家就1点了。

这次的泰国游是挺开心的,很能开扩眼界,很能领略风土人情,更重要的是能增进我们这种新婚小夫妻的感情。在这段旅途中,虽然我们都有磕磕碰碰,都有小吵小闹,但是我们更加能包容和容忍对方,我们的心彼此更加贴近了,这也会是我们美好婚姻中能留在心中的第一段故事,在这之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的旅途,更多美好的回忆!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09-29 19:36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10-03 15:55

差不多还有2个礼拜我就去啦,上来看看攻略。我已经在易途8上包好车,订好酒店了,我还要准备一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