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美的路之一

流浪猫 (北京) LV.24
2016-09-29 14:46 1254/23

老爸要到外面转一转,我们原来一直是在昌平延庆怀柔的山里转,这次改了。走京密引水渠,走怀昌路。
怀昌路在修路,但在引水渠的南边有同样一条小路,更幽静。

今天单反忘记充电了,拍了没几张就没电了,所以全部是手机拍的,正好马蜂窝新功能试一试手机写游记。

走了不远就来到南庄水库。

老两口在散步。

今天是北京特别难得的晴空,老两口在引水渠的林荫大道溜达。

顺着引水渠来到怀柔水库。这里环境非常棒,并且就在怀柔市区边上,羡慕在附近居住的人呀!

老妈说想去雁栖湖看看,穿过怀柔市区,走到雁栖湖西路,就是APEC峰会的国际会议中心。

这条路特别美,也是通向神堂峪的路,我们在这里休息和欣赏美景,等到下午四点多才离开。

会程依然走的是怀昌路,老爸老妈说这里漂亮,等树叶黄了再来一次。

第一次尝试手机游记,半个小时写游记,看看好玩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