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北戴河的海 we are coming!!!

Casper (海淀) LV.6
2016-09-29 15:11 860/20
  • 出发时间/2016-05-20

其他游记

其他游记在此:
天津 一座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http://www.mafengwo.cn/i/6173189.html

关于我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关于我们
男票:标准的程序员GG,不是修电脑的那种,是分分种做个类似微信的App哈哈哈,也没有那么牛逼。大家可以叫他小胖,因为自从和我在一起后体重涨了40斤左右,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啦啦啦~整个旅程他负责找路找路找路,因为我太路痴了,曾经在公司也会迷路啊啊哈哈。
自己:叫我大宁就行,朋友们都这么称呼我。处女座,上班族(程序媛妹妹),旅游的狂爱好者,苦于money,只能国内转转转。许自己明年的清迈✈️,到时候会继续分享我们的故事。
之前我们有约定,每年许自己两次旅行。由于之前工作不太顺利,再加上520还没想好怎么过,前一天男票让我请假一天,加上周末开始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三天北戴河之旅。

交通tips:
火车票:北京——北戴河
北京北戴河直达的火车票超级多,全程大概一个小时80块钱左右吧,大家可以去12306看看。
住宿tips:
北戴河住宿贴士
我们在北戴河待了三天,都住在北戴河御墅龙湾亲海自助公寓。地方是男票在途家上定的,由于是淡季(北戴河旺季是678三月,票价200+),房价还挺便宜,不到100块吧,距离海边步行2-5分钟,性价比较高~
链接在此:http://www.tujia.com/qinhuangdao_gongyu/beidaihe_36076.htm?code=MobileClientShare&mref=share&id=36076&uid=36076&tjmcode=6&srcLocalSite=goSite
装备tips:
5月的北戴河海水还是有点冷,我两没有下海,带的泳衣没有用上,不开心~
皂片一部分是来自我的iPhone 6Plus+后期修图
一部分来自我们的微单索尼α6000+后期修图

行程

三天旅程我们一共去了
1.鸽子窝公园(看日出地点,只要你能起的来,反正我两是没起来)
2.老虎石海上公园(不推荐,就一个收费海滩而已,没什么可看的)
3.秦皇岛野生动物园 (如果没去过野生动物园的可以去体验体验,去过的就别再去了,没什么意思,带小孩来应该不错吧)
4.浅水湾 (关于海的一切我都觉得美,就是这么的美哈哈哈)
5.奥利匹克大道公园(这个算是沿途的风景,里面除了雕塑也没别的了,对奥林匹克历史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去看看,不太推荐)
6.海恋婚纱摄影基地(一生推!假装在国外系列!拍出来的照片超级美!)
7.育花路农贸市场(买海鲜的地方,我们三天都是在这吃的,好吃,6块一个生蚝,推荐)
其他:1碧螺塔酒吧公园 2怪楼奇园   这两个景点也是之前做过攻略想去的,结果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去成,不过有点遗憾也是美的不是么,北戴河很满意下次还会再去,我还要海鲜吃到吐啊!!

第一天。

下了火车放下行李直奔海边,没有办法我身为西北妹子实在是太爱爱爱爱大海了。
这是离我们住宿的很近的海边,走路不到10分钟就到达目的地了,然后就是拍拍拍。
全天都待在海边,感受海风海浪海的一切。突然想起一句广告词,海的味道我知道。
晚上我两也粗来看海了,因为没有看过晚上的大海,照片在这里没有放,太不清晰了。
来海边就是来看海的不是么
晚餐是男票从海边附近的海鲜市场(育花路农贸市场)买的海鲜大餐,然后在旅店自制的,男票山东人,做起海鲜来手艺没得说。最后附有男票做的海鲜大餐部分皂片。

之前这张图放在朋友圈,引起了大家的争议,有朋友们问我,你怎么公开骂人呢哈哈,我怎么会告诉他们这里面有我两的故事,是我们昵称的缩写,肚肚&蛮蛮,没错,就是男票肚子很大,我是蛮不讲理哈哈哈。

心心念念的大海,你好,我们第二次遇见。

一眼看到这只船就觉得特别美,于是咔嚓一张,就这么来了。

人字拖简直是海边必备。北戴河的沙子比较粗有点扎脚,光脚须谨慎。绿的男票说是海带,原谅我旱鸭子什么都没见过。

附上我的偷拍一张,男票不爱照相,这是少数能有的照片了,要珍惜!看出来我们的情侣T了吗哈哈哈,淘宝入的,我很喜欢。

自拍一号。

自拍二号。

脚丫子来一张。

回头来一张。

正面来一张。完美演绎

哈哈哈,为了爬上礁石给我拍一张照片男票也是拼了,穿的破洞牛仔裤直接撕到了大腿根部,羞羞羞~本来还想多转转,被男票抓回房间换裤子了。哈哈哈哈,这么美好的时刻怎么能逃过我的📷。

装逼一号。

装逼二号。

侧颜来一张,好喜欢我的红包包,好上相。

面对大海,真的心里好平静。感觉乱78糟的事情都离我而去了。静静待着就好。

咱也跟风来一张,话说这手怎么有点大。

回旅店路上的小草,乍一看像是长在石头上。就问一句酷不酷。

绿植也不能放过,来一张再来一张。

坐地上再来一张,不能放过任何凹造型的机会。

第二天。

还是海边,没办法我实在是太爱海了。
这个地方是北戴河专门建的拍摄婚纱的地方,我两也是沿着海边一直走着走着就逛到这了,po在朋友圈的时候大家都不相信这是北戴河,因为大家都没找到这个地方,哈哈我们好幸运。在前面就是老虎石公园(老虎石公园就是一块收费的海滩,人超级多,没什么可看的,待了不到10分钟我两就走了)
下午去了秦皇岛野生动物园,由于我之前去过北京的了,所以觉得没什么可看的,主要是男票没去过,我就定了两张票,票价好像是100一人,看了很多动物。我两租了双人自行车,在住宿的地方,一天大概30块,这三天就骑着它逛吃逛吃游北戴河。当然也是骑着它到的野生动物园。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晚上我俩骑着双人自行车去了滨海大道,简直美到爆了,没有人,只有我俩在街上狂奔,道路两旁的树上都挂满了小彩灯,各种颜色,一会一变,就感觉我两在演韩剧,我是韩剧女主角的感觉,强烈推荐情侣晚上骑着自行车去逛逛,你们绝对不会后悔!一定要带上相机!我两就没带,看到美景都傻眼了,因为没有想到还会有这种地方。文章最后有男票做的地图攻略,大家可以看看。想去的地方他都标记了。

假装在国外系列1。

假装在国外系列2。

假装在国外系列3。

假装在国外系列4。

假装在国外系列5。

假装在国外系列6。

自拍来一张,我的鸡蛋花怎么样。

词穷。。。

为什么要照一张石头呢?看过太阳的后裔应该都知道原因吧哈哈。这块石头现在就摆在北京的家里,嗯,很有纪念意义。

假装在国外系列7。

假装在国外系列8。

玩的太开心了,男票让我把鞋脱了。Excuse me???此处显示黑人问号!!!

天气棒棒的,不过长时间在海边很会晒,墨镜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

第三天。

年代久远,都想不起来第三天玩了什么了,貌似就去了鸽子窝公园。本来打算去怪楼,结果男票不想去。行程就给成了继续在海边。没错,就是这么肤浅,来看海就两个目的:1.吃海鲜2.看海。这两个目的达到了,这次旅行也就圆满了。
下次我还要去南戴河!!!!

早起再来海边!看到警察叔叔在海上飙车啊!就问帅不帅!我也想骑啊

洞洞里的海,这张是我让男票拍的,觉得应该会很美。

换身造型,接着拍。辛苦我的超级无敌摄影师了。

把脚埋在里面,感觉好爽,真想把自己都埋在里面不想出来

像是从花房子走出来一样的姑娘,简称花姑娘。

被偷拍了。

有多欢乐,就笑的有多开心。
可是你们不知道我的脚被沙子烫的已经不行不行了。

怎么样,是不是胃口大开!特别好吃!

男票做的蛤蜊简直一百分。

第一次吃这个多宝鱼,男票说做法很简单,是他向饭店里的师傅学的,去外面餐厅吃了一顿之后我俩就不行不行的了,临走的时候又吃了一顿,这个还是推荐去饭店吃一顿正宗的,然后爱吃的可以学学手艺,以后回来让男票做给你吃。

最后。

最后的最后,我是真的不想离开。
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第一次的游记啰哩啰嗦我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总之,旅途在路上,我们一直都在。
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

看到海鲜只觉得很清淡。。非常清淡的那种。。

2016-09-29 16:06

引用 世界的善意不一样 发表于 2016-09-29 16:06:10 的回复:

回复世界的善意不一样:男票自己做的 味道很和我胃口啊  其实很辣的

2016-09-29 16:26

引用 Casper 发表于 2016-09-29 16:26:34 的回复:

男票自己做的 味道很和我胃口啊  其实很辣的

回复Casper:看不出来狠辣呢好像~

2016-09-29 16:28

引用 世界的善意不一样 发表于 2016-09-29 16:28:31 的回复:

看不出来狠辣呢好像~

回复世界的善意不一样:因为我们有秘诀。。在那个海鲜市场买了超级超级变态辣的辣椒,每次放一点就辣到不行,然后买了100块的扛回北京了,这是唯一带回北京的东西,也是我觉得非常值得,北京可没有这么辣的辣椒。

2016-09-29 16:32

引用 Casper 发表于 2016-09-29 16:32:06 的回复:

回复Casper:北京其实蛮多地方的辣椒都没有味儿
楼楼有微博咩?求互粉~

2016-09-29 16:33

引用 世界的善意不一样 发表于 2016-09-29 16:33:35 的回复:

北京其实蛮多地方的辣椒都没有味儿
楼楼有微博咩?求互粉~

回复世界的善意不一样:可以➕我ID 孙_宁宁宁宁宁  之前的号被盗了 这个是刚申请的

2016-09-29 16:36

支持

2016-09-29 16:58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9-29 16:58:57 的回复:

支持

回复Drogby:谢谢🙏

2016-09-29 17:05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9-29 18:25

引用 shengutong 发表于 2016-09-29 18:25:43 的回复:

回复shengutong:哈哈哈 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10-01 07:32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10-03 16:02

引用 tanyi 发表于 2016-10-03 16:02:27 的回复:

回复tanyi:哈哈哈谢谢 这个可以有

2016-10-03 16:22

引用 Casper 的图片:

育花路农贸市场在育花路什么位置  是不是只有两家卖海鲜的在路的深处

2016-10-08 08:57

引用 霍5675 发表于 2016-10-08 08:57:33 的回复:

回复霍5675:农贸市场较小。但是有个屋子里面有个七八家的感觉。大街上也会有摆摊的。但是吃海鲜南戴河比较好。

2016-10-08 09:35

回复霍5675:@有一种帅叫胖帅胖帅的   我男票是找路的哈哈。。我只负责吃

2016-10-08 10:03

引用 有一种帅叫胖帅胖帅的 发表于 2016-10-08 09:35:26 的回复:

回复有一种帅叫胖帅胖帅的:说的好像你去过南戴河 吃过南戴河的海鲜似的

2016-10-08 10:08

引用 Casper 发表于 2016-10-08 10:08:30 的回复:

说的好像你去过南戴河 吃过南戴河的海鲜似的

回复Casper:我这么帅,哪里没去过。

2016-10-08 10:10

引用 有一种帅叫胖帅胖帅的 发表于 2016-10-08 10:10:16 的回复:

我这么帅,哪里没去过。

回复有一种帅叫胖帅胖帅的:嗯 厉害了word哥

2016-10-08 10:11

回复有一种帅叫胖帅胖帅的:原来有个小市场后来没有了您说的那个可能是育花路最里面下坡的位置 是原来市场的老商户外面有两个摆摊的 其中一个我原来经常去她家买

2016-10-09 08:27

引用 霍5675 发表于 2016-10-09 08:27:54 的回复:

回复霍5675:谢谢纠正。我们是五月去的。当时还在。明年去了再更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