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去上海迪士尼遇见偶像~

胡多楠 (北京) LV.7
2016-09-29 15:38 608/10

楼道都这么招人喜欢

是不是图太多啦现在来说说我们此次的行程安排~
人物:3位(爸爸妈妈和一个快两岁的小朋友)
行程:本来原计划是四天的,结果小朋友在临近的时候发烧了还好还好,总算是速度痊愈~没有错过关键的部分
周日:北京南站—上海虹桥机场;高铁G1
选择这趟车的好处在于耗时短,而且出发在上午9点,不会太紧张;但是弊端是要在火车上吃午饭……那饭叫一个油啊!!!简直无力吐槽,索性小朋友睡着了,省去了我们不少麻烦。
下车以后和之前叫过车的司机师傅联系,然后直奔主题——上海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
约车我是在携程找的,第一次约,主要也是因为带孩子,这样方便很多,而且比百度地图出示的打车价格便宜,百度地图推算打车价格为150元;约车115,还包括了停车费、过路费等等,一价全包,而且师傅服务也不错,约到的是荣威550,车里面很干净,师傅也很热情
最后多说一句,从上海虹桥火车站到迪士尼度假区的车程大约1个小时,所以大家做好心理准备。而从上海火车站到迪士尼就要近好多啦,但是!会堵车!所以其实不一定那个更快。

周一(第二天)迪士尼乐园;入住仍旧在玩具总动员酒店。

周二(第三天)迪士尼乐园再玩一天;晚上做动车回京~
我选择的是D322,发车时间是19:53,这个时间基本上不会影响一天玩的时间,到达时间是第二天7:45,刚好够小朋友睡一宿的~

酒店真的是有够火!下午三点才到,结果还要排队办理入住……

办理入住后,我们终于进入房间啦~

这个萌物是房卡哦

可能我是迪士尼控的原因吧,看到酒店里有这些东西就特别特的控制不了各种拍照,然后被老公嫌弃

酒店餐厅在一层,巴斯的区域

我是办完酒店入住以后就第一时间去找偶像们拍照了~这会儿人超级少,而且胡迪还和我抱抱啦开森死啦~他还送了小朋友一张贴纸

逛一圈之后发现居然排队啦

适合小朋友的儿童乐园,也在一层,离餐厅不远~不过目前乐园的活动,比如画画、折纸之类的还只适合三岁以上宝宝,太小的孩子就只能玩积木或者看动画啦

出发啦~迪士尼小镇送钱去!
在酒店门口就有去迪士尼小镇的摆渡车,都叫摆渡车,其实就是公交车改的,不过一会儿一趟,还真挺方便的~

这家是整个园区最大的购物中心,在里面逛得我都迷失了,要不是肚子催了N次说该去吃饭啦,我肯定还不动呢

逛完出来,发现天都黑了……

先解决温饱问题,我们选在了新元素吃,主要是因为他家连锁,北京我们也去过,比较熟悉,而且知道他家的饭菜比较适合小朋友的口味不过价格偏贵,随随便便就能吃200+

吃完饭电力恢复,继续逛!
乐高旗舰店~

他家特别好的一点是所有乐高都有不同年龄的游戏区(在二层),从一岁半到7岁+,不同年纪的小朋友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大小的乐高玩~

本来求合影的,结果未遂了……

HT玩具店~(hot toys)就是各种漫威英雄大集合~看到热血沸腾啊

上图不是乱入的,真心在他家有哦~

斯坦李在模仿小虫~

爸爸说这里是他的天堂,是钱包君的地狱

换家店继续逛,第一排大大的其实是苹果哦

其实当时刚吃饱,真心不饿,但是这么好看的蛋糕,要是不买总觉得对不起厨子

逛回来啦~

玩具总动员酒店里有个大熊百货,就是那只粉红熊熊开的店,里面有很多玩具,东西比较多的就是玩具总动员、海底总动员和怪物公司/学校主题的,大家在这也可以买买买,而且我们是7点多回的酒店,当时人不多哦。吐槽下酒店卖的百事可乐,要15!!!太可怕了……好吧,事后发现这是统一价,乐园也这价……
不过他们的服务真心很好,小朋友喜欢动他家门口展示的火车,几乎把所有车厢都碰掉了……就我问乐拍通这么会儿功夫啊结果服务员超级耐心的安好火车,还主动打开给小朋友展示,并告诉他各个部位都叫什么,超nice,而且她还有跟我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就是喜欢用摸来认识事物~天!这都是早教老师转行嘛?怎么可以这么好!

一大早去酒店吃饭~看着还不错哈,中餐有三种选择,基本上都是65一份,包子、烧卖的三种排列组合;三种面条;三种粥+油条。另外还有三种西餐,价格稍贵点儿
我们点了一个肉包+一个菜包+三个烧卖;一份虾鱼丸面和一份竹笋粥。餐具和热饮是需要在餐厅自取的,有点儿像宜家。
就餐环境特别的好,比如,看着巴斯吃饭~

小朋友喜欢油条蘸粥当然在此多句嘴,年纪小的孩子还是不吃油条的好,我们也是因为他不停要,我们又心软,就从他了。

杯盘狼藉

饭后我们开始随手拍酒店的偶像雕塑

这个号称是儿童游艺项目……额……其实就是喷喷雾,喷喷水……感觉凑合

爷儿俩站半天,终于等到点儿水

大熊百货,一早几乎没人啊

其实我们也不算太早啦,7:30起床,八点半吃早饭,然后四处逛逛,赶到disney大约是9:50左右,这样到的时候已经可以进了~于是场面就是下图那样……人巨多!排队!

总算是进来了……其实主要卡在人工查包了,需要大家自行把包的拉索打开,不可以带拆开包装的食品,不可以带自拍杆,16岁以上不可以穿有卡通图案的衣服……但是,我们前面的人就带着自拍杆到处照,于是工作人员说:放包里啊,你们这么明显不好吧。额……感觉有点儿不公平,不过玩了一天下来只发现了两个自拍杆,所以还属个别现象

进入安检大门以后的左手边就是租推车的了,涨价啦!!!之前看攻略说是50,结果这次一去变70了……车的座位太矮了,另外就是设计的位子坐着还可以,要是睡觉就没有地方放头了,所以小朋友睡觉只能让爸爸抱了。
另外,我们在排旋转木马的时候,车停放在停放区,结果就这么被人明目张胆的拿走了……还好离大门不远,我又折回去用之前的出租小票补了辆车。
不知道算不算经验之谈,租车都会给一张卡片,写上名字,我们之前的车有且只有一张卡片,车上没放地图也没放水,于是拿我们的车成本最低,我分析这样的情况最容易被拿,所以后来我就把地图、水都放车上,果然效果好很多。

看,就是前面那款童车

这个是我们今天的主要项目之一,盖章~大家注意,我也是当天晚上才发现的,其实哪儿能盖章,地图上都画的很清楚,有一个书标志的图案,跟着找下就行了

全自动的机器,超级先进!个人认为没有手盖的快,不过比手盖的负责,印会特别深,而且颜色不会花

工作人员都会帮忙,想自己试试还真不容易

灰姑娘城堡,据说每家迪士尼的城堡长得都不同哦~

排队!!!!要不是小朋友吵着要玩,这个真心可以不排,说实话除了长得不一样以外,我都没看出来它和家门口商城外面的便宜木马有啥不同,好吧,这终究是个看脸的时代,不同就在于长得好看了。

终于坐上了,看看下面的人

主题来啦~没P图,太胖了,大家凑合了吧,主要看我左右那俩,他们是重点!可能是我和爸爸比较一致的三观吧,我们觉得来disney最重要的是和偶像们合影,那些排长队的项目,其实特别不重要,爸爸说要是想玩欢乐谷也可以玩,也对~总之就是看到本尊们特别激动!

这里还有个小插曲,拍照的时候被唐纳德发现手机壳是他图案的,于是他超开心亲了我手背一下,被黛丝发现了,居然叉腰生气来着~天!你们要不要这么可爱啊

唐纳德拍完记得要往旁边看看,可能你就会发现高飞和布鲁托~几乎没人拍,可能是在主干道后面,不容易看到。另外,唐纳德对面还有美妮,小朋友眼睁睁看着美妮下班了,太残忍了,所以大家看见了一定一定抓紧排队拍照,因为确实人家比较辛苦,待不了太久还是可以被理解的

米奇和乐队的演出在大门口,我也是因为童车丢了,要去重新补一辆才发现的~
另外,和唐纳德他们拍照的地点在进门后米奇大街右手边的商铺外,盖章在左手边的商店,大家不要错过啦

工行的植入广告,后来发现到处都可以看到各种品牌广告

米奇屋,看着挺神秘,其实也是一个拍照地儿,米奇这环境不错,透着拥有主角光环!屋里吹着冷气,有固定背景墙,还需要大家排长队!小朋友特别不喜欢排队,但是喜欢玩……哎……所以这个前期排队过程我们哄了半天~快排到以后前面两个孩子居然看到米奇都哭了,小朋友刚好相反,主动走过去和米奇玩,互动超有爱~

出来以后顺着路往前就是漫威总部基地啦~这儿的美国队长超级超级帅~犯花痴~牙特别白,还有不变的笑容!长得还特美国,尤其是下巴~拍照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了~果然太花痴啦

里面还有一个蜘蛛侠的拍照,由于本人乐的太大发了,实在难看,就不污染大家的眼睛啦~大家自行脑补吧

出来以后发现花车巡游已经开始半天啦,不在主干道上的我们,只能远远看下啦~但是说实话,这会儿12点多,热死啦于是太阳最终胜利了,我们找地儿吃饭去了

报告下我们的饭~皮诺丘乡村厨房:番茄芝士披萨,味道还可以,就是贵!好吧,整个园区都贵!以后就不重复这句了,每次发饭的图,大家记得脑补这句“就是贵”!

出来以后看到了胡克船长~居然也没啥人排队!赶快拍!小朋友此刻表示害怕,不照,结果回酒店看照片的时候反悔了只能第二天补了

这个也是前面有小朋友害怕,我家小朋友开始还赖着要我抱,结果看见维尼以后主动过去和他玩,搞得维尼也很开心~在此插播一句,乐拍通卡上有的照片要比工作人员帮忙用手机拍的好看,可能是开始孩子会很开心,拍多了表情就严肃了吧不知~

这个是妈妈比较喜欢的游艺方式,各种左右转转都可以接受,但是过山车那种就能被吓死所以基本上小朋友不能玩的,我也都不敢玩

这个维尼蜜罐当时排队不长哦,大概20分钟

接着是给孩子买饭吃,老树藤食栈。因为我们吃饭的时候他刚好睡着了~

不好意思,把这位员工拍丑了,其实想表达的是他们真的很辛苦,大热天的还要穿戴整齐,她头发因为出汗都贴住了,帽子依旧不能摘,得保持,还有问必答,所以说服务真心可以的,将心比心嘛,换作是我早烦了

小朋友的鸡肉饭,鸡肉有点硬了

小熊维尼历险记之旅。讲的是维尼他们遇到暴风雨然后雨过天晴的故事,不算剧透吧可是,暴风雨小朋友害怕了搞得我们哄半天

之后去到宝藏湾,发现加勒比海盗——沉船宝藏之战排队人少,就进去了,结果把孩子吓坏了,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可是,说实话特别好玩也不惊险,但是利用声光电让人仿佛置身故事其中,特别真实!

后来的时间我们都用来安抚孩子了,带他在船奇戏水摊玩水、滑梯什么的,好在很快就没事儿啦

看到吗!!!兔朱迪!!!激动得我啊~当然旁边还有尼克老公~可是可是,快轮到我们的时候,人家下班啦我们本来扫兴走了,结果回身一看,啊啊啊啊啊!我YY的老公丁满出现了,一通拍照之后我眼泪差点没掉出来,要不是今天特意化妆了,估计这会儿早激动哭了!

好想就这么把他抱回家

还有小朋友喜欢的拉菲奇,他品位有点独特,之前在北京的时候,为带他去看山魈,我们还特意去动物园来了个狮子王之旅,这回可满足啦,见到本人啦~而且品位真心独特,拉菲奇除了老外零星几个来拍照以外,根本没人排队!!所以可以尽情互动,压根没人……

出汗太多,于是我们返回酒店洗澡,稍事休息之后,又回来啦~继续晒晚饭~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牛排~味道还可以,但是没主食……好吧,我知道牛排就是主食,但是走一天啦,饿啊!

我要的鱼排饭,贵的同时还难吃!其实这家餐厅有四个档口,每个售卖的食物类型都不同,我主要是懒得排队了,就随便买了个跟牛排一个档口的,结果难吃!!

小朋友的虾和蛋滑饭~可爱可爱的

餐厅环境不错哦~

吃饱喝足,去看烟火大会!
结果效果不好,挤进去等待的时候就闻到了人肉味儿……额……顿时心情降一半,好不容易开始了,小朋友害怕到不行!虽然觉得挤出去不大容易,但是考虑到小朋友的状况还是咬牙坚持往出挤,一番努力之后,我们终于自由了~啊~外面的空气好新鲜啊!
其实个人感觉只要在中间位置,是不是离得近都不重要,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在外围的中间位置观看,人少,看着也挺好;另外,不感兴趣或是像我们一样有小朋友不方便的人,可以直接放弃去玩个项目,不用排队,感觉超级好~

我们又来啦~前一天晚上进行了周密的计划,这次不会走哪儿逛哪儿啦,而是有目的的开始拍照之行~我们的目标是集齐护照印章和尽可能的多和偶像们合影!

美妮在进大门后的右手边,她自己开的糖果店旁边,对面就是唐纳德和黛丝,这个之前有介绍过,再来是拐角处有高飞和布鲁托

达菲熊在老车站商店旁边,这家店也是卖达菲熊款式比较多的了

看!小朋友其实特别开心,只能以此证实这一点了……他平时也不是个矜持孩子啊,不知道到这为啥变身了,只要拍照,就严肃……

然后我们去了探险岛,这会儿说来不巧,和尼克朱迪又错过了,所以我们继续前行,到宝藏湾,等杰克船长,第一个!!当时船长还没开工,所以就等了十来分钟,来disney玩就会习惯了,十来分钟哪都不叫事儿~这位还挺会演的,一路走过来扭啊扭的,巨贱!感觉特别好~

回来以后刚好遇到尼克~

他旁边就是兔朱迪~

按计划,之后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花园迷宫

疯帽子家~要是德普来了,是在这扮疯帽子呢还是去那边扮演杰克呢

这里走完,出去不远处就是城堡了,我们就顺手排个队,看了眼snow的家她家旁边就是公主迎宾阁,可以拍照,具体是哪位公主要看轮班啦~我压根头都没回,所以也不知道当时谁当班,要问为啥?很简单,都太好看了,我才不要和她们合影呢!不要让小朋友知道~嘘~

大白在带大家做运动

从城堡穿过去,我们来到了第一天没有到达的明日世界!

这个项目看着就酷!但是马上要开始花车巡游了,所以只好放弃。而且可能也是花车巡游的关系,这会儿只排15分钟!

这里可以邂逅史迪奇~已无力解释,小朋友拍完乐了半天,有人信吗

感觉他的身高跟我差不多,我也可以胜任扮演这个角色!工作人员说因为天气太热了,他们每天都很辛苦,但是天天都特别开心!对啊,这是一份给别人带来欢乐和幸福的职业!!他还透露,现在这份工作在招人哦~有兴趣的各位可以去试试

花车巡游每天的时间都不一样哦~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看好时间表!!我们前一天就是两场,可惜错过了,但是这天只有一场,所以说什么也要去看了

来未来世界可以合影的还有这些!实说有点怕怕这里还可以盖章哦~一圈下来合影和章都搞定啦~

第一次知道千年隼居然长这样,不要吐槽我,这系列电影我确实没看过,属于在迪士尼的唯一盲区,可是看着就可怕啊~还是不知道的好。不过话说这飞船也太落后了,看着好陈旧啊

说说吃吧,明日世界的快餐店星露台餐厅。特别美国,说白了就是汉堡、热狗、薯条、炸鸡……但是味道不错,尤其牛肉汉堡,有汉堡王的味道~

继续喂爸爸,各种口水味儿的薯条~

护照章最后盖齐了,可以回到老车站商店盖一个总章,这款据说是开园第一年的限量版,明年就没有啦(虽然爸爸觉得普通那款更好看)然后会赠送一个小礼物哦~在此卖个关子吧,等大家去发现~

又累并兴奋快乐的玩了一天,要说拜拜喽~用这张图结束吧~一切的一切都是从怀特在车库发现那只老鼠开始的~他本人可能也没想到自己播下的种子未来发展成了一个梦想的帝国!

第一次写,跟流水账似的,希望各位表嫌弃,最后介绍两个app。

这个特别有用,首先是开园以后特别直观的可以看到各个游乐项目的排队时间,实时更新还是比较准确的,我们第二天经过旋转木马的时候,小朋友还要去玩,看了眼才十分钟(当时下午4点左右),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吧,结果过去一看,果然就十分钟,说明app还是挺准的。
另外,比较适合带娃家庭的是,每个项目打开都会有惊险程度的介绍,这个特别适用于小孩子家庭。

比如这个,他会写着缓速,那小朋友上去就肯定没问题。

旋转蜂蜜罐,写的是旋转,大家就可以考虑下小朋友是不是能接受~

而这个写的就比较多了,带娃的各位就要慎重了,是放弃还是轮班排队进入

这个app的特点是可以看到乐拍通拍摄的照片,但是缺点是上传速度慢,所以很可能你当时查看的时候,有的有,有的没有。乐拍通是在迪士尼和偶像们合影的时候,摄影师会给的一张卡片,拍照本身是不收费的,你也可以要求摄影师用手机拍照,他们也会满足要求,但是如果想要他们用相机拍的照片,就需要花钱购买啦,唯一特别的是相机拍的照片是可以加花边的,就像我上面传的乐园最后一张图一样,但是并不表示他们用相机拍的就比手机的好!这个大家还是要对比下的~

好啦~全部废话完毕~希望能有点小用处吧

引用 胡多楠 的图片:

啊啊啊 我特别喜欢怪兽大学!!

2016-09-29 18:51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9 18:51:07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我也喜欢~~

2016-09-29 19:11

你好,请问你们是什么时候去的迪士尼呢?

2016-09-29 22:08

引用 蕾蕾 发表于 2016-09-29 22:08:25 的回复:

回复蕾蕾:刚刚回来~25(周日)号去的—28号(周三一早)回

2016-09-29 23:52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30 11:26

引用 梦花飘雪 发表于 2016-09-30 11:26:04 的回复:

回复梦花飘雪:哇塞~好开森啊,第一次写游记就被你谢啦,超级有成就感,谢谢~

2016-09-30 13:13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0-03 11:54

引用 大不列颠登巴巴 发表于 2016-10-03 11:54:10 的回复:

回复大不列颠登巴巴:缘分啊~

2016-10-04 01:23

2016-10-04 15:25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0-04 15:25: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