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自己的灵魂之色达

平凡之路 LV.2
2016-09-29 15:51 575/5

在经历了牛背山的探险之路之后,无意间中看到关于色达的游记,当时在还没有被很多人了解。在差不多两年后的时候就想一人出发,好友偏偏要一起,好吧,那就是我们俩。在定的时候我们就对住宿上面进行了挑剔,是住公卫好、还是独卫,不过独卫要比公卫加钱。在出发两天前终于定下来了。在这次半自由行中全程不包括餐,早餐、午餐、晚餐、宵夜(不好意思,废话多
提前的准备
吃的:准备路上吃的两人预算在100以内,确实有个实在的小伙伴很不错!主要还是要带自己喜欢的水好,这是我一直追求的,因为水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
在药店买了红景天,不过该提前一个星期吃,我们只提前了一天,不过也没关系。主要还是放松心态,不要想的那么可怕。价格在30元,一个星期的量。
穿的:在阿坝这个山区里面,周围到处都是山,水,早晚天气温差大,还是偷偷看了下天气预报。说是有小雨,心情还是有点失落。身上穿了一套当季的衣服,一套户外防水的,一套为了拍照📷的。嘿嘿~

这是“神仙水”,喝一口回半条命。价格其实有点贵,非同一般!最爱的那个男人

厕所确实少,有洁癖的,要先有心理准备。这家店的小卖部的老板挺好,照了张他的店。一路上厕所没有休息站,都是藏族同胞的自建的卫生间。准备零钱很重要!

早上7:00从成都出发,历经差不多8.9小时吧,到了在观音桥镇,调整自己,适应低海拔。具体海拔高度记不了了,大概2500的样子,不过在山顶确实比观音桥镇上稍微难受点。

到了镇上,看样人气还是不错的,出了太阳。巧合、巧合…在出门前查了天气预报,上面写的一周都有雨,人气爆棚呀!!
在山下到山上的交谈工具可以选择,一个就是卖力的徒步上去,要么就是坐当地的小车上去,来回好像是60元。只有在高处才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一激动发了张图片在朋友圈,朋友回复是不是西藏…好激动了下,确实像小西藏那样,。话不多说,人少可以慢慢的来拍照!

晚上住的观音桥,公卫,因为那个神仙水的原因,在药店买了氧气瓶,价格在50元以内,好大一瓶,抱着它睡觉,海拔2600米。一般人没多大问题,保持平常心态吧!

观音桥到天葬的地方还是有段路程,处于一直昏睡的我,在一个圣神而纯洁的地方,听到的都是自己的声音!心跳的太快了。不断提醒我,走慢点,慢慢来,我们的身体没别个好,虽然知道高反是喜高不喜矮,喜胖不喜瘦!

觉姆在天葬山上走着,没有语言的交流,偷偷的看着她,原来她这在捡不能分解的塑料,珍惜自然从自己做起的口号,原来是这样的响亮!而她是为他人的弃舍所付出,感谢🙏她们

这是只有在高原上才能看到的花🌸的颜色!这不知道叫什么。

萌的不知道叫粑粑的地鼠,喜欢它就带点饼干🍪类的小零食。

关于天葬的资料,网上有太多,请尊重他们!同样也要爱惜自己!

秃鹫在栅栏外面,没有飞进去的它,突然从我眼前飞过。呼啸,生命即长即短!

或长或短、或喜或悲、或真或假、或幸或衰、这就是生命!

美丽的天堂。高反的那么不容易😂这种感觉似曾相识。美丽.美丽.很美丽💝从白天到黑夜都是迷人。

注意:在高原上面走路要慢,要慢、上面氧气很稀薄。早晚温差大,女士涂抹防晒霜、照美照注意服装搭配

美丽的格桑花,就让我们告别那个纯粹的世界!

引用 平凡之路 的图片:

哇 天空真的超棒!!我也有点想去这!!

2016-09-29 18:3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9 18:36:36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确实很漂亮,当时运气很好!

2016-09-29 19:2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30 12: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3 10:56

引用 阿政乌啦啦 发表于 2016-10-03 10:56: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