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游除了买买买的美好时光——HERO涂鸦秀~

sharon.yy LV.4
2016-09-29 16:13 334/3

八月底刚从英国滚回来,接着2016.9.11飞的韩国浪了五天~虽然本来就是准备报个团去买买买的,不过这趟行程除了买买买很开森,涂鸦秀是意想不到的收获~超级棒~接下来就侃一侃这趟有着美好记忆的剁手之旅~

强烈安利!HERO涂鸦秀!

这趟行程中最值得推荐的~话说一开始并没有多期待,就是印象中有听说过这个~我记得国际版的“我们结婚了”金希澈有带郭雪芙来过~我们去的比较早,逐渐整个小剧场就坐满啦~我的座位比较靠后,嘤嘤嘤~一开始听说整个演出大概要一个小时,我周围的几个阿姨,叔叔都觉得太长了。。。然而,表演过程中他们笑的好嗨,哈哈哈!!!小伙伴们来看演出的时候记得不要在表演的时候拍照,记得要静音哟~最后会有拍照时间的~

整个过程怎么说呢,叹为观止吧~我觉得创意一级棒,不是简单的涂鸦,配合着音乐和剧本以及科技,比如激光啦~我看的是梵高队的演出(Gogh Team),回来意犹未尽的搜微博才知道原来有好几个表演队。梵高队是今年8月才出道的~不过虽然只出道一个月,演出还是超级棒~包括每个人的角色的性格特点也很突出,很容易让人记住!演出过程中还有多次的观众互动~第二次互动来参与“你比划,我来画”的观众小哥也超级配合,特别搞笑~~~坐太靠后没有机会上台互动的我好遗憾~

再一次安利,因为我觉得这是个不存在年龄层的表演~我看的那场有四五岁的小盆友,也有走路需要搀扶的老奶奶~演出效果特别棒~然后我们团也都最喜欢涂鸦秀啦~

看图~因为手机拍的,所以画质感人~不过还是可以看到李小龙,MJ,最后还画了“刘关张”~图中最右的美人鱼是四个小哥一起完成的~哈哈哈~其实好像是三个人画,一个人拍~是在水中用颜料逐渐点画出来再翻印到画布上~而且!敲黑板啦!本来是一幅海底图,撕掉一部分之后变成的美人鱼!到底是怎么变身的呢?只有自己去看才能感受到啦~~~

最后顺便普及一下表演的梵高队的信息~左上:石旼洪,右上:金世峻,左下:洪锡骏,右下:崔志斌。
石旼洪身材超好哈哈哈~,崔志斌画了眼线之后好可爱

小伙伴们可以去微博搜“HERO涂鸦秀”,会有相关演出信息,比如每天不同剧场的演出队是谁~~~还可以看看每个队伍的介绍,可以挑你想看的队伍的演出时间去看~9.24-9.25,Jackson Team 来天津演出的,没有时间去看有点遗憾~如果还有机会去首尔或者济州岛一定要再去看一次~~~

常规景点:青瓦台+景福宫+南山+乐天世界

我觉得来旅游的中国人还是蛮多的~不过导游说最近已经少了很多了~
青瓦台就不用说啦~直接放图~后面那座山是不是像鹰呢~这个景点自由行的话,我觉得来打个卡就好啦~

接下来去了景福宫~我们是从北门进的~大家不要拿这个和故宫什么的比啦~感受一下人文气息就好~下面第二张算是后宫,看一下地面都是沙~这是因为景福宫的宫墙高度比较低~沙地的话如果夜里有歹人翻进来是不是就比较容易发现呢~导游姐姐这样解释的~

南山公园和首尔塔~在这里可以俯瞰首尔~
在这里发现了旅游景点常出现的——锁!不过除了像第二张图一样常规的爱情锁之外,在首尔塔售票处对面还有好几个“锁树”(我起的这名字也是够了)。这个倒是挺独特的~这里还有些纪念品店和饮品店,累了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接下来就是乐天世界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很多韩剧都有在这里拍摄~我下午才去的,人超多~不过他有预约的功能,叫“Magic Pass”,你可以用门票约一下热门项目的时间,会省很多排队时间!
本来想去坐那个热气球,可惜人太多,我去的时候说要排一个半小时,然后毕竟跟团游就放了俩小时给我们,完全不够,就去坐了小火车~也排了好一会队~坐在小火车上溜了一圈室内+室外,也算是逛完了游乐场吧~下图五的过山车看起来也很好玩~听着各种尖叫哈哈哈~

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想去玩乐天世界最好早上开门就去~游乐场一般都得排排排~~~

乱入一张弘益大学的图~~~弘大这边美女多~~~梨花女大也在附近~

买买买

这五天我有三天都在买买买。。。跑了三家乐天,两家新罗,还有宋仲基代言的doota免税店。各种剁手!每家可能每天活动都不一样,比如在新罗 I park,第一天去看海蓝之谜八折,精粹水到手只要不到750好像,跟英国机场打折时候差不多了~然而第二天又去了同一家就两件八折了。。。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买买买的时候听到最多的就是。。。没货。。。ysl啦,sk2小灯泡,资生堂悦薇各种断货,心好累~所以,可以先试试在网上订,毕竟还有积分~ 然而我走的是个小机场,江原道襄阳机场,没法网上订,就全是去的现场买的,本土的是可以现场拿到,国际品牌都会直接去机场取货~~~说到这里,如果大家也走小机场,要注意可能会因为送货时间而没法买国际品牌。我就是酱紫没有买到超划算的SK2。。。因为之前跑的五家免税店都没有小灯泡,最后一天就随便问了下那家乐天,竟然有货!而且是买三送一个230ml的神仙水,之后再八折。。。就当掏出护照要刷卡时。。。发现。。。机场太远,来不及送货,所以买不了。。。心好痛。。。

楼下是doota免税店的宋仲基体验馆~还蛮可爱的~

对了!由于去的是11-16号,14号去东大门的时候各种关门啊!除了免税店,基本别的商场都关门了。。。问了司机大叔,他说因为中秋节都放假回家了。。。所以~注意节假日~哈哈哈~

引用 sharon.yy 的图片:

哇 真的好多锁啊。。。。。

2016-09-29 18:29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9-29 20:25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