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苏梅7日游

妮妮 LV.2
2016-09-29 16:18 1012/4

第一次写游记,完全随性发挥😎😋

某天闲聊的时候明月说,中秋节前请3天假就可以连休8天,我说那我们去泰国玩吧,其实我只是随口一提而已没想到她认真了!!更没想到,气质班花孙小妹也认真了,所以我说出去的话就收不回来了,也就只能去了😬😆……于是本次行程就这样确定了。本人不太擅长计划性的东西,而且他们也不放心让我整所以行程,机票,酒店都是他俩定的,直到出发我都不知道具体行程安排,所以我在本次行程中的作用也就是开玩笑的提议了下去玩而已

9月10日

凌晨两点出发去机场,5:55飞机起飞,睡一觉嗖的一下就在曼谷的素万那普机场降落了,在✈️出来的时候还遇到了一个当地的男明星,戴着口罩看不清长相,看身材应该挺帅的😍,好多人追着他拍照,保安就拦着不让拍,我问旁边一个戴口罩拿单反不知道哪国人的女人那是谁啊,结果她兴奋的跟我吧啦吧啦的说了一堆,我一句也没听懂,只好说了句I'm sorry!😭从机场出来后轻轨换地铁到达入住的酒店Red planet,房间比较小,但是还算干净,而且想想那么低的价格也算很值了(两晚155元)
酒店收拾好后我们去了金佛寺(然而感觉并没有什么好看的,so没有进去),接着去了挨着金佛寺的唐人街(感觉真破),跟唐人街探案上面的场景真是一样一样第拥挤而且感觉都没有什么好吃的;索性直接坐船去河畔市集找吃的,沿着唐人街走到码头后我们直接上了一条免费的船,but船只是到达河对面,并不是我们要坐的船😂所以我们又坐了回来(事实说明免费的船还是不能随便上的啊),看了半天地图终于坐上了买票的船,不得不说泰国的水陆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河边的风景也还不错,市集的开放时间貌似是下午5:00-12:00,我们在市集的里面吃了晚饭,然后又逛了一大圈,里面有很多小商品,但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只买了三个大象的零钱包,买了一袋榴莲干,后来感觉时间也比较晚了就回酒店休息了。

机场的轻轨票

9月11日

早上起床去了亚洲最大的市集恰图恰,但是感觉好像批发市场啊😂什么都没有买成,我觉得这种市场型的购物方式真心不是我喜欢的菜,并没有什么新奇的,卖的东西种类差不多,好多东西在中国都能买到,而且有些东西的质量也并不是很好,店铺拥挤,环境吵闹,乱七八糟的感觉(连续两天去的市场都不是很满意,以上只是个人感觉和喜好而已哈)感觉没什么可逛的我们先找地做了一个马杀鸡,其他小伙伴包括男的都是女技师给做的,只有我的是男人给做的,我想老板一定是觉得我太美貌了😂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只做了腿部和脚部的按摩,做完后计划直奔大皇宫,坐着出租车绕了半个曼谷的感觉😂结果到那已经结束售票了😥(唉吗!感觉真是悲催啊)所以我们就在外面看了几眼,在周围随便转了下,决定明天早上再来(毕竟它是那么有名的大皇宫啊)反正也看不了了,而且到了饭点了,我们决定去曼谷最高的建筑彩虹云霄(也叫拜约克)吃自助、看夜景,来之前就对它充满了期待…84层感觉好高啊,坐电梯都耳鸣了😁,到了彩虹云霄后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里面有我最喜欢的海鲜,并且我只吃海鲜😝(不过由于我们没有提前预定,比别人人均多花了几十块钱)吃完饭后去了84层的观景台,上面的风飕飕的凉快,俯瞰了整个曼谷的夜景,感觉曼谷也挺繁华的,真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城市,哈哈……完全不同于白天的感觉😎时间比较晚加之又下起了小雨后,然后我们就回酒店了。

9月12日

因为昨天没有看成大皇宫,于是今天早早的起来办理了退房手续(因为晚上我们就要坐火车去苏梅岛了,哈哈)因为携带行李去大皇宫好不方便我们就先把行李寄存在了酒店。终于又来到了大皇宫,但是我们穿的衣服貌似不太符合规定,明月穿的短裤,本想把她的苏格兰风格衬衫围在腰上当裙子,但是一个貌似岛好游的阿姨说,你这样要能进去我把脑袋割下来给你😂😝😅结果是明月果然没能进去,阿姨不用掉脑袋了😈😈由于我的衣服不带袖子,最后也只能租了一件衣服,老板随便给我拿了一件男式的花衬衣,没想到拍出来的照片效果还挺好的,开心😄在大皇宫转了一圈,拍了好多照片出来后我们打算去一家比较有特色的狐狸咖啡厅😸结果到那之后发现人家营业时间是周二到周日,偏偏我们选择了一个不营业的周一去了,真的应了一句话,这都是命啊!既然不能喝咖啡了,我们就准备去找吃的,找饭店途中我忽然发现我们一起合用的钱包不见了,想了下觉得是丢在了车上,于是我们就想办法联系刚才乘坐车的司机,还拦下了一个骑摩托车的police,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他帮不了我们,建议我们去警察局,我们觉得比较麻烦也就没有去,(在这里不得不说泰国的uber真是坑爹啊,居然都不显示司机的电话号码,想联系都联系不上,不过我觉得我应该是明月的克星,昨天摔坏了她的粉饼,今天丢了她的钱包……再加上我把面包放在了冰箱的冷冻室,拿出来变成了一坨,我的形象里再也没有靠谱俩字,之后我就再也不能取得他们的信任了😭😂拿什么他们都不放心)万幸的是里面没有证件,并且昨天我觉得钱包里放那么多钱不安全给大家一人分了一千,里面只有有两千多铢,不过钱包是明月的,哈哈,她比较郁闷😱额……这时下午三点多,天开始了,我们先找地方吃了个饭,然后又在附近逛了下,就回之前住的酒店拿行李,然后去华南篷火车站拿在网上订的火车票,我们买的二等空调晚上七点半的车,泰国的火车站居然都不用安检,而且也不用检票,只在车上会查票,更神奇的是火车上的座位和卧铺是可以来回切换的,吃了火车餐感觉挺好吃的还不错,就是厕所不咋地😤火车要开将近12小时,这一晚上都要在火车上度过了,倒是省了一晚的住宿😋

9月13日

睡了一觉早上火车终于到终点了,脸都没洗,牙也没刷,头发乱七八糟的好狼狈😢下火车后还要坐大巴到码头,然后坐船去苏梅岛,到苏梅岛的码头后还要坐mini van去酒店,这一路折腾啊我们订的酒店是位于半山腰的别墅酒店,进出酒店都会接送,这点还是比较好的,要不然来回爬山真是费劲啊,通过这次泰国行,感觉泰国司机的车技都好棒啊,在坡度30+的山路上都能驾驶自如👍在路上折腾了17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入住的酒店sandalwood(檀香豪华别墅酒店),酒店的住房空间还是蛮大的,而且环境也很棒😝我们直接在房里点的餐,等饭的过程中直接换上了泳衣,然后开启了疯狂的泳池拍照模式😂😂……傍晚的时候我们坐双条车去了渣文海滩吃饭,并且在这次行程中首次感受了大海的气息,海滩上的沙子非常绵软,就是天太黑,看不到海水的颜色,溜达一圈就回酒店休息了,躺在躺椅上吹海风,看星星,也是无比惬意。

9月14日

在酒店吃完早餐后我们先去了酒店的私人海滩,海水清澈,甚至浅水区都有鱼儿游来游去,不过这里的沙滩都是石子状的,那叫一个硌脚啊😂😱阳光也非常强烈,我的肩膀就是在这时候晒伤的,玩了半天水,中午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下,下午直接去了昨晚去的渣文海滩,半天时间就在那里躺着吹海风,晒太阳,看云飘……

9月15日

我们报了一个涛岛、南园岛一日游的浮潜团,一大早上没吃早饭就出发了,先坐车去码头,接着做了两个小时的快艇才到第一个浮潜的地点,水很清,但是🐠不太多,也可能是我胆子小潜的不够远所以没看到😂后来到了南园岛,报的团包含午餐,所以先在岛上吃了饭,然后去看海,南园岛的风景真是美啊,一条人字形的白色沙滩连接两座小岛,沙滩的两边都是碧绿,湛蓝的海水🏊🏊……两点半集合返回,四点多到山上的酒店拿行李准备去往下一个离机场较近的也很有特色的船屋酒店,但是到那的时候天都黑了,什么景色都看不了了,办理好入住后我们就直接去吃饭了,然后再附近随便转了一下就休息了……

躺的头发里面都是沙子和贝壳😃😎

防晒真的很重要,任性是要付出代价的😈😈😈

9月16日

时间匆忙,都没来得及欣赏船屋酒店的风景…早上六点起床,七点吃饭,七点半赶往苏梅岛机场返回曼谷苏梅岛机场不愧被誉为花园机场,虽然很小,但是却很漂亮🌴🌾🌺到了曼谷机场我们先寄存了行李,然后去了曼谷市中心购物,看见啥都想买,超市那人多的就跟不要钱似的🙀🙈😝从中午十二点血拼到晚上七点半,我们又回到了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准备乘坐23点的飞机回国啦……

苏梅岛前两晚入住的酒店赠送的合照😋😋24小时没洗脸都能拍的那么美😆相册还那么好看😝好开心😜

9月17日

早上5点钟我们降落在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至此,本次泰国行就正式结束啦!!!👏✌️🐾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9-29 20:25

引用 妮妮 的图片:

2016-09-29 21:15

楼主  你住的旅店叫什么?

2016-10-02 23:57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