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普吉岛七天纯玩度假自由行

2016-09-29 16:54 353/8
  • 出发时间/2016-09-10

出发前的必备贴士

1.签证,建议提前办好签证,过关方便快捷。淘宝上有很多泰国签的商家,一个人230元左右,跟落地签 差不多的价格,省心省力,最多一周就可以办好收到。
2.买机票,提前2-3个月买来回的机票非常的便宜,建议在阿里旅行上买,出票快,航空公司直营店有保障。周六早上可以刷到一波特惠折扣机票。
香港--曼谷的机票比深圳广州--曼谷的机票便宜。
3.订酒店,建议提前2个月订好,蚂蜂窝上可以对比多家,可以看评价,BooKing和agoda都很划算的。曼谷普吉岛的五星级酒店也并不贵,我们是淡季出行的。
4.订接机,曼谷不建议订接机,普吉岛一定一定要订接机,我对比阿里旅行和蚂蜂窝,最后选择在蚂蜂窝上订的普吉岛的接机,89元,车很舒适,价格便宜,司机也很准时。
曼谷直接在机场的一层做正规的出租车就好,切记一定要问:by the meter!打表!!打表会非常的便宜,如果司机不愿意打表,你就找下一辆。
经验: 曼谷的粉红色的出租车最便宜,司机最熟悉路。最好打粉红色的出租车哦。
5.兑换泰铢,建议在中国银行兑换,需提前几天去预约,大约5.1的汇率。兑换2000人民币就够用啦,其他的就刷卡好了。
刷卡经验:一定要走银联通道,银联通道~~
6.穿衣,带一身长袖长裤,机场冷可以穿,进大皇宫,四面佛等景区都需要穿长袖长裤入内。
7.太阳伞,防晒霜必备,墨镜拍照必备。

总攻略之曼谷必买

护肤类:
1.ele矿物质美白面膜 (本人实测,超好用,抹在脸上一下就被吸收,皮肤嫩嫩的,美白效果还有待见证)
2.Beauty  Beffet 洗面奶 (牛奶的,甜甜的,香香的,洗完脸不干,好用)
3.Snail white 蜗牛面霜 (必买,爆款,曼谷满大街都是它的广告,连男生都觉得好用的蜗牛霜)
4.小黄瓜3分钟面膜 (116泰铢两支,超级适合带给朋友亲人做手信,很好用)
5.N7的冰淇淋面膜
6.N7的眼霜
7.cpb毛孔修饰隔离霜(日本顶级护肤产品,但是在泰国的皇权免税店里很便宜,339元一支,简直良心)
8.欧莱雅的任意产品,都超级便宜
彩妆类:
1.Mistine  羽翼粉饼
2.Mistine  眼线笔
3.Mistine  3合1眉笔  变色唇膏   4D双头睫毛膏  (白菜价,泰国本土彩妆品牌,好用)
服饰包包类:
1.Lee
2.Levi's的牛仔裤
3.Naraya 曼谷
4.BBK包 (适合手信)
5.内衣(黛安芬,华歌尔)
健康类:
1.soffell 驱蚊液  (好用,味道好闻)
2.五蜈蚣标止咳丸
3.Soy阿华田豆浆

总攻略之曼谷必吃

1.椰子雪糕
2.Mango  Tango   (商场基本都有的)
3.Emack or   Bolio's 冰激凌
4.iberry
5.after you
6.Mont泰式蜜糖吐司
7.建兴酒家(在曼谷的第一顿大餐,推荐咖喱蟹,蒜蓉大虾,椰子冰,冬阴功汤,烤鱿鱼,吃到扶墙而出,真的是非常美味,我用一盘咖喱蟹都可以下一碗米饭)

总攻略之曼谷必逛

1.大皇宫,虽然真的没什么特别好玩的,但是是泰国的代表性建筑,还是要去看一下的,做好防晒工作,记得穿长袖长裤,门票跟着大队伍一直走到里面正规售票处去买,不要被门口总想拉你买票的人宰。
2.商场 (big  C  一定要去的,国内的沃尔玛一样,吃的用的齐全,价格便宜)(centerl  word  吃喝玩乐一体的大型综合商场)(MBK,价格较低的集市型的商场,可以淘一些小玩意)
3.河滨夜市(曼谷必坐的摩天轮,人民币60元一个人,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可以看整个湄南河的夜景,很浪漫)(河滨夜市的渡口可以坐免费的轮渡到地铁口)
4.湄南河游轮  (有大公主号等一些豪华游轮,可以在上面吃晚餐看表演,欣赏湄南河夜景)
5.乍度乍周末市场
6.考山路夜市
7.四面佛(有求必应佛)据说很灵哦~
8.必须要去的一家马杀鸡店,名字叫:Health  Land   (一家连锁泰式按摩店)装修豪华舒适,手法到位,性价比高,真的是很舒服哟~小卷第一次做按摩,舒服的不要不要的,离开曼谷时还心心念的店。110元人民币一位泰式按摩两个小时,直接在现场购买,我们下午去的,等了半个小时才到我们,情侣在一间屋子,按摩师有的会讲一点中文,昏黄的小灯光,整整两个小时,没有水分,服务很好,按摩完有自制的茶喝)

普吉岛的三日玩法

1.建议喜欢安静的朋友选择酒店在卡马拉沙滩,我们选择的是西恩纳普酒店,五星级的,环境超赞,有三个无边的游泳池,打开窗户就可以看到海浪,酒店的泳池很美,床特别舒服,也很干净,很遗憾因为行程紧张,没有在酒店舒舒服服的躺几天。缺点就是报一日行的团的时候需要每人加20元接送酒店,因为远离闹市。
2.不建议住在芭东海滩,除非你是特别爱夜场酒吧嗨翻天的小伙伴。芭东海滩海上游玩项目很多,沙滩很干净,细细的沙子在脚下绵延,长长的沙滩上有很多老外晒日光浴,海浪很大,冲浪是不错的选择。
3.卡塔,卡伦海滩也是不错的选择,海滩很美,主要还是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度假酒店最重要。
4.建议出海游玩一天,可以在蚂蜂窝或者阿里上报1日游的团,坐双体帆船或者游轮出海,我们是在阿里上订的双体帆船皇帝岛,珊瑚岛,神仙岛一日游。皇帝岛挺远的,坐船也要快3个小时,有很多人晕船,吐的脸色发白,经常晕车的我居然破例没有晕,躺在船尾,晒着太阳,吹着海风,美美的睡了一觉。
珊瑚岛的海水感觉一般,但是香蕉船,开快艇,滑翔伞还是很好玩的。
最喜欢皇帝岛的海,真的很清澈,白皙的沙滩,在皇帝岛浮潜,看到了礁石和小鱼儿,我不会游泳,小卷是游泳健将,我一路拉着他的手。我们对海底世界充满了想象,对海洋充满了敬意。
夜幕降临的时候,扬帆起航回家,大家都很亢奋,船长带着我们在船头唱歌,还吃了特色的椰子冻,特色的椰香小食品,午饭也是在船上吃的,有大闸蟹和大虾,鱿鱼,烤海鱼,还有香菇炖鸡汤,大家都晕的厉害,没有胃口吃。回程的时候在神仙岛欣赏落日,最浪漫的海上落日莫过于此。在距离港口还有半小时航程的时候,船长说这里最适合海钓,给每个人分发了线和钩子还有鱼饵,我们没有钓到鱼,船上有些小伙伴钓到了两斤多的海鱼,酷毙了。
5.建议租摩托车环普吉岛游。我们租了一辆,一天200泰铢,超级便宜,小卷载着我,我哼着歌~顶着酷热的太阳从卡马拉一路骑到了芭东海滩,用时15分钟。PS:切记一定要带头盔,带头盔。小卷带了一路的头盔,到江西冷购物商城门口的时候,因为太热就临时没带两分钟,被交警抓住,罚了400泰铢~如果被交警抓住的话,首先:不要怕!其次:砍价再砍价!基本上都是交一丢丢钱就可以解决的~
6.强烈推荐芭东西蒙人妖秀。被交警抓住并不影响我们的好心情,提前在蚂蜂窝上预订了晚上7点30的人妖秀,49元人民币,很便宜。看人妖秀的时候不能用手机拍照,结束以后可以和人妖合影,要给她们小费~

写在最后的一点心得

第一次和小卷出国自由行,他说英语,我做攻略,他带着我,我带着钱~ 我们是一个完美的team~
其实小卷经常出国,他去过很多地方,我都没有去过,这是我第一次出国,选择了比较近的泰国,其实去之前我是既兴奋又紧张的,因为是自由行,我一遍一遍的做攻略,确认机票和酒店,确认行程,一直到出发的前一晚大脑都处于有点懵逼的状态~
小卷说他会每年带我去一个不同的国家,让我见见世面~~
歌曲是初恋这件小事。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        

2016-09-29 18:03

牛牛牛,真棒/:strong /:strong /:strong

引用 木鱼小贱 的图片:

毫无违和感的doge

2016-09-29 18:17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9-29 18:17:08 的回复:

回复W1ndy:

2016-09-29 18:18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9-29 18:20

引用 kinoayu 发表于 2016-09-29 18:20:10 的回复:

回复kinoayu:谢谢~~么么哒~

2016-09-29 18:23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10-03 18:54

引用 奇犽 发表于 2016-10-03 18:54: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