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一日游

孙强 (海淀) LV.3
2016-09-29 16:55 955/3

九月底赶在国庆繁忙前来到了著名的嘉峪关。前一天按照网上大家论坛经历特意包车180预订了,嘉峪关一日游,关城,悬壁长城和天下第一墩。早上约好了8:30出发,关城还不错,门票120包括三个景点费用。游览了总共2个小时,边走边照相出城又到此一游的照了几张。之后就奔往了悬臂长城,因建在45℃斜坡的山上得名,其实就是黄土建成的并排仅供俩人行走的土长城,只40分钟就爬下山了,往下一览无余,没啥景观,类似荒漠的地方。但到了第一墩才是真正的荒无人烟。第一墩要做12块的小车才能到讨懒河边上的古老长城最西头的标志。没啥特别欣赏的,就是体验馆里踩在玻璃桥上观讨懒河很是过瘾。这仨景点之间都很近,就是不通车,都说不好打车,其实,很多人包出租车,等客人去游览的时候,出租车就拉活儿去了,完全不用包车,浪费银子啊,嘉峪关租车6块起价,景点到市区就十多块,我肉疼啊,花了那么多包车钱!其实,就关城还值得看玩玩儿,做公交一块就能到,其他那俩地方没啥,整个行程下来就半天就够了,跟前一天出租司机说的一点没差。嘉峪关小城市,没啥逛的,作息生活节奏缓慢。

引用 孙强 的图片:

楼主去的时候天气不错!

2016-09-29 17:3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9 18:2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