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来净月潭

没有做好准备千万不要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因为来了你就会爱上这里,不想离开!
每个来净月潭的人都会说“在长春竟然还有这样的地方。”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地址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净月大街5840号
门票  公园门票30元;学生15
         景区内游览车单程10元

相传有一年,王母娘娘的七个女儿到人间游玩。她的第七个女儿,也就是七仙女看见一个年轻人挟着一把破伞,边走边抹眼泪,便变成一个村姑,两人一见钟情生活在一起。王母娘娘得知此事后非常生气,决定派天兵天将捉拿七仙女。这一天,天空突然阴云密布,一阵狂风将七仙女刮上了天。七仙女望着自己和爱人生活的小屋,忍不住落下两行泪,一滴滴在南方,化作台湾日月潭,一滴滴在北方,化作长春的净月潭。

净月潭是一个民国时间建立的蓄水池,因其弯月状而得名,被誉为台湾日月潭的姊妹潭。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是指包含净月潭、森林浴池、东北虎园等诸多景点的国家级风景名胜。

公园以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为主体,伴随碧松净月塔楼、太平钟楼等人文景观,于2011年被正式评为国家5A级旅游名胜景区。净月潭因其优越的地理环境成为了长春市消夏节和长春冰雪节的主场地。

总面积 96.38平方公里

净月潭风景区地处长白山麓向西部草原的过度地带,地貌呈低山丘陵状,有山峰119座,起伏的群山绵延成纵横的山谷,将一潭形似弯月的碧水环绕其中。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9 19:36

引用 wwxibing 发表于 2016-09-29 19:36:31 的回复:

回复wwxibing:

2016-09-29 19:3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3 18:54

引用 ukyangliu 发表于 2016-10-03 18:54: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