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出发去阳溯

2016-09-29 18:02 121/3

桂林客运站

小经典滨江路

给大家再推荐一条路 滨江路,这个路很漂亮,路两边一面是临江一面是咖啡店 小资情调。晚上灯光起来伴着江水和小伙伴一起漫步。这个路上最有名气的是有一家书店(刀锋书店)据说特别有名气兔兔着急出发阳溯所以没有进店路面偷拍一张

汽车站边上很多拉客的 建议大家不要做 要是去杨缇的话可以做私车,要是直接到阳朔的话还是坐客运站的车(桂林阳朔这一段在修路特别的难走)正常70分钟的车程我们走了100分钟,兔兔都已经吃了晕车药,不然可能就变成晕兔子了但是车上人不多 建议带一件长袖上去 空调较冷,路两边的风景其实很好,但是晕车的还是老实呆着吧别东看西看了。再出发前我和兔先生在客运站边上吃了这家黄焖鸡米饭 口味很好哦(比东北的好吃)兔兔发的饮料就要慎重(王老吉味道的柠檬茶)怪怪的 一顿饭40元 我们点了一个排骨的,一个鸡肉的(排骨有点柴)味道到是非常棒👍

阳朔的客运站到西街还有一点距离,这里没有出租车都是摩的,要是和旅店联系好可以要他们来接 也可以蹭车过去我和兔先生是蹭车,搭乘一个顺风大姐的车10元钱到西街要不然几本都20元才去西街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30 11:36

呵呵  努力提高

2016-09-30 13:5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