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秋4日首尔闺蜜游

• 出发时间/2016-08-25

头脑一热,三娘们二一拍脑门就说走起,来一个异国旅行,不约而同都决定去韩国
我的两闺蜜属女神型,此前都出过国。我一土肥圆还没踏出过国门,异常兴奋。6月计划行程,几乎每天我都浏览各种游记。
参考各种大神的建议,制定了自我非常满意的行程。好啦,废话不多说,开始旅行。

DAY1.深圳机场——仁川机场——弘大

航班:深航ZH9787     09:40-13:55
国际航班建议至少提前两小时到机场值机。尽量几人出行几人一起值机,座位可以安排在一起。把行李托运完,还可以安心的吃个早餐。提前1小时就要进去过安检啦~\(≧▽≦)/~

*在此要提醒各位,新版的护照过中国海关可以运用自助通关。但是,切记!!!!!!!!!一定要去补盖章,不然会影响下次出国的签证申请!!!!!!!!

那天超级幸运,跟EXO同机哦!我同行的伙伴们不是迷妹,她们对韩星无感,我虽然不是exo饭,但还是挺激动的。班机也有好多EXO的粉丝,个个标配,口罩+大炮,各种拍

飞机晚点了40分钟,到达仁川机场已经当地下午3点左右了。过完安检,迅速找到了携程预定的接机大哥的车。一路司机大哥都圈我们入“套”呀,其实也没啥,就是问问我们要不要去免税店之类的,我们购物他们有抽水,就提供免费接送。愿者上钩吧。

我们预定的酒店是明洞地区的PJ HOTEL。非常赞的一个酒店,虽然有点贵,但性价比还不错,酒店服务挺好的,有中文服务,有热水供应,窗外可以看到首尔塔。

到酒店休息完,只剩下晚上的时间可以活动。本来想登首尔塔,无奈当地下雨,些许小冷,就取消了这个念头。该去年轻人的世界——弘大。

饥肠辘辘,随便找了附近一个连锁火锅的店吃了顿晚饭,挺难吃的,没几片肉的部队火锅之类吧。消费25000韩币。

胡乱吃完,截了个橙色的士去弘大,司机阿加西不友好,我听到了“哎shi~~~”,接着我们被拒载,不知道何原因。在韩国,的士分为三种,最好的是黑色的模范出租车(0投诉),还有白色、橙色,听说还有私人出租车。虽说的士没有好次等级之分,但这几天下来还是感觉到服务态度的不同。大家不在乎多那2000韩币的车费,尽量坐黑色吧,比较安全放心,态度也很友好。

大部分司机都是中老年,多数不会英语也不会中文,所以请尽量准备好你要去的地址的韩文提供给阿加西。

明洞到弘大的那条主干道,下班高峰期超级塞,本来只需要6000韩币就能到的路程,硬生生多了一倍的车费才到那里。下车之后,看到好多好帅的欧巴好漂亮的欧尼。不愧是看脸的国度,全民都非常会打扮。而且弘益大学是个艺术院校,都是本地学生居多,所以随街可以看到学生的表演。感觉有点像北京的后海的感觉。

酒店楼下有间two two,里面的老板娘很热情,我们要了一半原味一半酱香。好好吃!!!!!!!!回味无穷。

DAY2.明洞买买买

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起床。直奔明洞买买买。

酒店有去明洞的班车,好方便。

明洞是个好地方,女人的天堂。虽然让你感觉没有离开过中国,但去到那里,整个人都疯了。

有各种品牌专柜,也有各种吃的,小吃,各种老公代言的咖啡店、服装店,等等啦。

我们在这地方,逛了一天。免税店里,我们感受到了国人对韩国经济做的贡献到底多大。

DAY3.新沙洞林荫道——明洞买买买

第三天,来了江南的新沙洞,这里果然是富人区。人们开的车都不一样,这里能看到好多奥迪宝马奔驰等。

来了网红饮品店Cafe de Paris,当天没有车厘子杯,也没有草莓杯。我们店了2杯西柚一杯青提子。40000韩元,吓我们一跳。

感觉,就那种,水果倒很丰富。

坐着喝东西,看着来来往往的帅哥美女,感觉很好。有韩剧的感觉。

最大的line friends在这里,好多人排队和门口的大熊合照,我们没有凑热闹。其实逛逛感觉除了好萌,东西并不怎么实用。

晚上我们去了龙山汗蒸。4楼女生专用,所以女人都很自如的脱光衣服走来走去,神情自若。我有点受不了。本娘娘可能太保守了。我们有门票半折券,折下来一个人才7000韩币,超划算,可以呆上12小时呢。

DAY4.酒店——仁川机场——深圳机场

航班:深航ZH9788  14:50-17:40
在携程定了接机师傅,提早了5小时左右到机场。行李寄存后,可以逛逛,办退税、提免税店的货、补货什么的,时间比较充裕。

现在退税都很方便办理,也有会中文的工作人员在旁指引,会告诉你那里可以退钱的。

这一次的行程属于说走就走,比较仓促,很多地方都没去呢!!!!!!

首尔,我还会再来!!!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9-30 12:38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10-03 18:54

这个美丽的地方真的适合度假啊,消费也还好,也可以玩的不错,刚定的机票,现在看攻略呢,但是我的飞机落地时间有点晚,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楼主有没有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