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恭喜你成为宝宝第一次出国的目的地!(回忆一岁时的境外游)

前言:

目的地的选择

带着一岁的孩子出国,又赶上十一长假,怎么选择目的地呢?在我们看来,飞行时间控制在3小时以内,目的地经济水平比较高,儿童设施完善&民风比较淳朴&气候宜人&有一些可以吸引小朋友注意力的地方,比如海洋馆,动物园,海滩之类的都可以。还有一点是我老公总结出来的,那就是:假期涨价不多的地方,必然人不会太多,找来找去,确定了去日本,但我们不去东京,不去大阪,我们去最南端的冲绳!事实证明真的是一次很好的选择

需要准备的东西

这里就说说给宝宝带的东西吧:奶粉,奶瓶,保温瓶(最好把水温调到适合冲奶的温度,这样起飞降落的时候给宝宝冲些,会减轻宝宝的不适感)换洗衣服(要多准备两身,孩子容易把衣服弄脏),小床单,小枕头,浴巾,洗漱用品,防水的围嘴,餐具(到了后才知道基本上每家餐馆都有儿童餐具,而且都很可爱),当然还有纸尿裤,和常用的药品:退烧药,止泻药,治外伤的药(有备无患吧,虽说当地能买到,但还是要备着,救急用哈),可以折叠并且能够放平的小推车,婴儿背带,当然还有宝宝平时最喜欢的玩具,此外:提前给航空公司打电话,预订婴儿餐

出发

什么都要摸一摸,拽一拽。

大熊猫,抱抱!

第一次坐飞机,看宝宝淡定的眼神儿

到达冲绳了

酒店还给准备了婴儿床,谢谢啦😊,晚安!

冲绳当地行程开始

第一天

我们住的酒店叫那霸冲绳喜璃愈志城市度假酒店
交通很方便:楼下就有公交站可以去首里城,还有个码头,可以坐游轮去离岛,走大约10分钟有地铁,可以去购物中心,免税店。
吃饭也很方便:楼下就有个罗森,旁边就是一个吃日本料理的地方,酒店有班车可以免费送你去一条很不错的美食节😊

从房间里就能看到繁忙的码头,但是屋里却很安静~

坐公交到了首里城,来张到此一游照吧😄

爸爸妈妈吃烤石垣牛肉,宝宝等不及了,拿起了一片生茄子就吃

爸爸给宝宝尝一口海盐冰淇淋

宝宝走到哪里都不用发愁吃饭

第二天

重头戏在今天,提前订好了车,并且告诉司机我们需要安全座椅,来的是一辆皇冠,车非常的干净,整洁,而且安全座椅也安装妥当了,一个彬彬有礼的老大爷是我们的司机,带着白色的手套,提前就到了,包括后面的每一个点都一直耐心的等着我们,不催促,超了一些时间也没再单加钱,真的很好!

依然淡定的眼神

延续了一贯的作风,上车睡觉,下车看景!

随手拍

到达美之海水族馆,正好赶上了海豚表演,坐下来一边休息,一边看海豚

一边吃午餐,一边看鲸鲨,和其它的鱼游泳。

本来还打算在这儿拍张婚纱照呢,但是人家不开门,准确的说,是不给非酒店客人开门,酒店客人也要预订才行😁

民俗文化村,里边还是挺好玩儿的 可惜安排的时间太少了。

路过万座毛,由于宝宝睡着了,我俩就分别下车去看了看。

晚餐就在美国村里的一个小饭馆解决了,老公点了一份加州饭,足足的料,边吃边说:这是他吃过最好的饭了,以后还要来吃

第三天

我们听不懂日语,她们听不懂我们说的英语,怎么买船票呢?可以写汉字,大部分人都能明白你的意思,幸运的时候你还会碰到好心人,这里是不加引号的好心人,会帮你处理,不要任何报酬

我们从酒店隔壁的码头做一个小时的轮船前往渡嘉敷岛,船上有可以坐的做位,也有可以让孩子爬或者睡觉的仓位,选择的是第二种,挺大的一间房,有枕头,有舒服的地毯,一起的还有当地人,大家都很友善,经常称赞宝宝可爱,寥寥无几的几个能听懂的日本话,还有就是随处可见的自动贩卖机,饮料的种类很多,无糖或低糖的为主。
费用:我们两个成人往返价格一共6000多日元,在下船的地方乘坐大巴,两个成人往返一共1600日元,前往阿波连海滩,细软的白色沙滩加上清澈透明的海,躺在租用的沙滩椅上,就两个字:惬意!

在冲绳的最后一天

来了日本,最后一天的任务就是买买买,可惜出发前和老公沟通出了些小问题,我以为他带了大额信用卡,结果他以为我到了,最后谁也没带,只能遗憾的少买点儿了,下次一定多带卡,再带个空箱子

再见,冲绳

总结一下:

冲绳真的很适合带孩子玩:
吃:
也不用操心吃饭,除非你是特别特别讲究的妈妈或爸爸,因为那里的蔬菜很多,而且基本都是少油少盐的,要杯温水涮一涮就能给宝宝吃了,而且真的很干净,吃着放心呢;
用:
每个商场,超市,游乐园等都有非常干净整洁的母婴室,有冲泡奶粉的水,有非常舒服的喂母乳的地方,而且每个厕所都有电动马桶圈,坐上去都暖暖活活的,而且,厕所也都很整洁干净,没有异味;
玩:
可以去海边玩儿,有细白的沙滩,蔚蓝的海
可以去看海洋动物,还有适合小朋友的名护菠萝园,可惜我们这次安排的时间太短,又不想折腾,所以就没有去。
买:
有大型的购物中心,免税店,导购员的服务极好,即使你不买也都是点头哈腰,微笑迎客送客,不会有在国内某些时候的不爽感觉,即使是小商店也都很有礼貌。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