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直达普吉岛自由行小记

Kin--kids (长沙) LV.3
2016-09-29 18:43 426/4

一言不合就外出旅游,趁着还没太老,做一回任性的自己普吉岛我来也~~~~

有护照在手,遇到合适的假期,抓住航班的影子 Let is go

关于旅游前的准备

长沙直达普吉岛的航班都是红眼航班,建议大家出发前休息好,否则容易迷糊入住的酒店推荐在booking.com预定,价格优惠操作也很方便……提醒大家因为是红眼航班,所以需要和酒店确认入住酒店,通常这边的酒店都是am12点退房,pm2点入住,总不能在酒店大堂干等几个小时吧

这家酒店就在芭东海滩,一楼的房间推开窗就是泳池,非常nice,缺点是一楼房间味道不太好,所以我当天就换到了二楼的房间

第一天,大小PP岛

这里的美让人激动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推荐水宝宝防晒霜,外加芦荟啫喱……泳镜和游泳装备肯定也是少不了的

乘快艇到达需要2小时左右,早餐也不需要吃太多,我发现身边的好多朋友都吐到不行,在懒猫旅游报的项目,会提醒大家出发前吃防晕的💊。大小PP岛可以浮潜,但是沙滩水里很多珊瑚碎片,建议大家准备好涉水的珊瑚鞋更加,这个在普吉岛到处都有售卖。

另外,在懒猫报的这个项目船家提供免费的水和冻饮料及水果,感觉非常棒

第二天,大小皇帝岛

哈哈,看到这些照片激动嘛没错在这里可以深潜,导游很nice的讲解深潜注意事项,大家需要做的就是不要紧张,到水下耳压难受很正常,调整好心态,按导游的建议多来几次,水下的精彩都属于你

我还是在懒猫报的这个项目,提醒大家可以和懒猫沟通好是否可以两次深潜,费用差别很小,这个我只有羡慕别人的份啦……

第三天,龙岛和蜜月岛

这个项目适合小孩和老人,整个安排很轻松……也有浮潜项目~~~这次浮潜我们遇到了海上暴雨天气,让大家伙都紧张了一把,完看海浪一阵高过一阵,恨不得飞到红帆船上去

特别注意事项

1.出海项目建议隔天进行,否则身体真吃不消

2.普吉岛的三大海滩都可以考虑入住一下,芭东最繁华,所以后面住在另外两个海滩的行程建议不要安排出海项目,好好享受酒店的服务

3.这边的药膏比较出名,价格感觉和淘宝差别不大,关键泰国不制假,所以适当采购即可。普吉岛江西冷购物中心基本啥都可以买到。

4.泰国禁赌不禁黄,所以需要刺激的朋友注意身体……哈哈,别碰到lady boy就好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30 11:3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3 15:55

引用 阮碧莲 发表于 2016-09-30 11:36:03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阮碧莲:谢谢支持!

2016-10-03 18:57

引用 shopping_ 发表于 2016-10-03 15:55:5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shopping_:谢谢支持,努力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