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の四天三夜游❤️

2016-09-29 18:56 246/4
  • 出发时间/2016-09-23

写在前面的话O(∩_∩)O哈

济州岛,免签证,飞行时间又短
所以是一家老小👨‍👩‍👧‍👦、闺蜜👭、情侣💑都很适合来的一个周末度假好地方哈

具体行程

DAY1
周五下午18:20的飞机从上海出发,
飞行时间其实只有1小时,但是中国韩国有一小时的时差哦,
所以到达济州岛为当地时间的20:30左右,
机场到酒店差不多30分钟,我们入住的是Shilla Stay Jeju(新罗舒泰酒店)

酒店的位置很不错,酒店一出来就是济州岛比较有名的步行街——宝健路

晚饭+夜宵去吃了当地著名的黑毛猪,
味道还可以吧,但是人均不便宜哦,大概200RMB,去的是88猪肉(莲洞店),我们离得比较近,所以是步行,酒店走过去大概十分钟左右,住的远的宝宝们可以坐公交🚌600,6,17,46,51,55到达哦

DAY2
睡到自然醒,吃了参鸡汤,这个是按人头算的,不能两人共用一份,必须一人点一份哦,只有两种选择——原味参鸡汤或者鲍鱼参鸡汤,人均大概80RMB😊

tips:大家记得撒胡椒或者配合泡菜一起吃呢,同行小伙伴一直说味道淡哈哈,因为没有吃对方法哈😁

参鸡汤对面的偶来面条,是吃白猪肉面条的,因为一直要排队,所以没去吃哈,有时间排队的小伙伴可以去尝尝哦😋
这家店在新罗免税店附近,从新罗出发步行五六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吃完午饭,看太阳很好,就去了牛岛,从酒店到牛岛坐了一个小时二十分钟的🚍公车,然后坐了15分钟的🚢船,下午两点左右到达牛岛,一上岛就租了一辆小型电瓶车(3小时200RMB左右)。
提示:想要租大型电瓶车或者模特车的宝宝们,需要带着国际驾照哦,不然不能租;
不要为了省钱或者想运动运动而选择租自行车,因为真的会蛮累的呢😜

下图是在回程的🚢船上拍的,真的美得太像一幅画啦😁

从牛岛出来,本来想去城山日出峰的,但是感觉有点累,就直接回市区吃晚饭了哈,然后吃到了巨好吃的排骨汤🍲 ——本家(莲洞店),就在乐天免税店步行三五分钟的地方哦,地址是济州市莲洞250-5,本家的人均大概150RMB左右,就可以吃得巨饱哦,强力推荐哈😆

DAY3
Always睡到自然醒哈,宝健路附近随便吃了点,就出发去了绿茶博物馆
公交的话只有755可以到哦,大家最好看好时间出发去坐车,755要间隔50分钟一辆哦,错过一班就要等好久哈;不是很认识路的小伙伴可以到机场站坐,也可以到汽车总站坐哦

绿茶博物馆的蛋糕和冰淇淋是真的很美味哦,喜欢抹茶的宝宝们一定不能错过这里哈。
博物馆的一侧是Innisfree House ,可以在里面DIY体验好多项目,比如自制明信片(免费)和手工肥皂等。
手工肥皂的原料一买,就可以在这里制作自己喜欢的图案啦,价格大概是100+RMB,有三块肥皂胚子可以进行制作哦

DAY4
GD家的“Monsant"
702 🚍,每二十分钟一辆
景观真的不错哦,东西味道就一般般啦,毕竟不是GD的迷妹,所以,就当景点一样去喝了个下午茶哈

喝完下午茶就在乐天免税店转了一转,在酒店等大巴去机场啦✈️

费用和小提示

机票✈️➕酒店🏨

机酒是在春秋APP上提前一个半月订的,来回机票和新罗舒泰四天三晚,套餐价格两个人是4000RMB,酒店单晚含税大概需要800RMB左右,所以这个机酒套餐还是很实惠的哦,差不多有国内四星酒店左右的标准,房间不大但是整洁干净又舒服哦,最主要是地理位置佳👍
不过春秋套餐的弊端大家都懂的哈,是一人只有15KG的托运➕随身,我们回程多花两百买了10kg以防万一,事实证明其实15KG足够了哈,因为很多中的化妆品你可以在免税店买好了到机场领取哦

【关于机场内领取免税货品,不得不得说新罗的现场提货效率真的远远高于乐天哦,新罗排个队大概15分钟内可以搞定,乐天至少30分钟以上哦,所以有需要买东西的宝宝们可以在新罗免税店APP上下单,等回国那天在机场领取即可哦】

新罗舒泰还是蛮不错的,出门交通非常方便,地处市中心,到新罗免税店步行五分钟,到乐天免税店步行十分钟;酒店周围很多饭店,可以有很多选择哈;因为济州岛的店大多营业到凌晨12点之后所以早上很多店是不开门的,在巴黎贝甜(莲洞1店)旁边有家24小时的小食店,是早餐的不错选择哦。

吃饭🍚
吃了四天的泡菜,我还是ok的,但是同行的宝宝不能吃辣,所以不太适应哈,又不太能吃辣的宝宝们要到济州岛的话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两个人2500RMB
如果要尝尝帝王蟹的话,那预算四天的话要在3000-3500RMB了,我是出生在海边所以对济州的海鲜没有很感冒哈,就没有去很多当地的海鲜哦

交通🚌
因为住在市中心,所以省了很大一笔交通费用哦
酒店到牛岛 100RMB左右一个人来回
酒店到绿茶博物馆 50RMB左右一个人来回
酒店到GD咖啡店 40RMB左右一个人来回
四天一些其他的室内交通 80RMB左右 一个人

两个人四天三晚,交通总共540RMB左右哦

济州岛没有地铁,所以去到景点要坐蛮久的汽车,宝宝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其他😆
小零食啊(香蕉牛奶😍各种香肠😍各种膨化食品😍巧克力布朗宁😍等等等......都好吃又便宜哈)
租电瓶车啊
等等等,一下子想不起来了哈哈

大概四天一共花了500RMB

购物☺️
这个就看个人啦,
本宝宝没买多少,大概自己买了2500左右的东西(3CE/Innisfree/爱丽小屋/可莱丝/丽得姿......),帮小伙伴们带了2000RMB的东西

提一下下哦,欧美的品牌相对而言还是浦东的日上比较便宜呢,比如祖马龙和爱马仕的香水日上比新罗和乐天都便宜哦,所以去的话只买韩国本土的化妆品品牌是最实惠的哈

新罗免税店APP比实体店来得方便,实体店很多都是捆绑式销售,面膜一定要四五盒一起销售才有折扣,这个真的不太好哈,所以推荐宝宝们还是去APP下单,实体店看看就好哦

路边的钱币兑换店,汇率还是可以的,如果在国内兑换的不多的话,随处可见的钱币兑换店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总结😆
四天三晚,总共花费7700左右哦,人均385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30 11:42

引用 zouwencandy 发表于 2016-09-30 11:42:03 的回复:

回复zouwencandy:还没写完呢,等下再多放点东西哈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10-03 18:54

引用 amyhyd 发表于 2016-10-03 18:54: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