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推荐的 冲绳 酒店

芝麻小姐-Eve LV.2
2016-09-29 19:22 294/6

🏨个人认为是冲绳非星级酒店里最棒的一间酒店了
🍀日本酒店出了名的房间小,特别是东京,在我住过那么多家日本酒店之后,我连回到香港都觉得酒店房间挺大的即视感😓…但却惊喜发现这一家酒店却没有哦~(很多日本酒店连卫生间都不会挤到转不了身)…很多时候不得不感慨小日本的空间利用率和蜗居耐受度…
🍀酒店外观和大堂:🌟🌟🌟
这家酒店是高高一栋楼,跟冲绳矮小的建筑风格很不一致,我一度以为它是冲绳最高的建筑物😂但图1⃣️酒店大堂的门并没有很辉煌敞亮,就普普通通一个双层自动门,仅此而已。
接着就是它的大堂,进了大门之后大堂在二楼,如图2⃣️3⃣️,大堂的风格以木质暖黄调调为主,很常见的酒店设计。大堂的中间有个不大的水族箱,里面一些小珊瑚鱼,没什么特别,大堂休息区跟酒店设计一样中规中矩,不会出错的设计。
🍀房间:🌟🌟🌟🌟
判断一个酒店的好坏,首先是床、然后是卫生间
图4⃣️,床的舒适度是软硬适中的,比较舒服整洁的房间。但因为它是日本的酒店,一进房间po主还是很没见过市面的感叹了它居然那么大(其实比普通国内四星酒店还小一点)po主的超级大箱子终于能打开平铺了…在日本这简直不敢想👍居然还有玄关可以放鞋子和烫衣板👍工作台就在床脚,如图5⃣️,功能性还是较强大的,该有的商务功能都具备,Wi-Fi信号也比较好。
卫生间如图6⃣️,典型的日本酒店的样子,日本酒店的马桶几乎都是各种功能齐全的🚽,整个卫生间不大,但干净整齐,功能也齐备方便。
🍀酒店早餐:🌟🌟🌟🌟🌟
要是有六星七星的话我不会只给五星😂
因为这是po主这样的旅行控吃过便宜的五星标准早餐!!最便宜!没有之一!如图7⃣️8⃣️9⃣️
房间不含早餐,但po主有吃早餐的习惯于是就在前台买了早餐卷,给了600yan日元…折合人民币只是不到四十块钱…我以为会是很差的早餐…结果我拿着餐劵去到餐厅的时候惊呆了…无论是就餐环境还是食物质量绝对的五星酒店标准啦!…于是直接导致了…po主吃得好饱而吃不下午饭…所以大家入住这家酒店一定要试试这家的餐厅!
🍀酒店服务:🌟🌟🌟🌟🌟
日本人的服务还是可圈可点的,睡袍、毛巾和洗漱用品都是按人数在入住的时候前台每人发一个袋子自己带上房间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酒店会给每个女性住客送一个小福袋,袋子里面装有:保湿面膜、水、精华、护发素等等,比较贴心。
💥注意事项:日本有一部分酒店是按人来计算房费的,这一间酒店就是,所以预定日本酒店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到底是按天算还是按人头算,不然去到酒店要补房差的时候又要站在大堂弄很久😁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29 19:54

很不错

2016-09-30 04:14

哪家酒店

2016-09-30 10:30

酒店名字能否告知

2016-10-02 14:3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